文/家通

他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致瘫七年。出狱后,医生说:不能恢复走路了。然而七个月后,奇迹出现了……

林泽华是黑龙江省友谊县凤岗镇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特别是顽固的眼疾,恢复正常。修炼大法后,林泽华按“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诚实守信。他开出租车不黑客、宰客,遇到有困难的乘客能主动帮助,他的所作所为,被众乡亲看在眼里,称林泽华是当今社会上难得的好人。

   
图1:林泽华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林泽华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坚持向广大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曾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七年,他再次遭绑架后,被友谊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二零零八年七月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四个月后,监区长赖宝华指使犯人李岩松故意从楼梯阶上将林泽华推下,造成林泽华双下肢瘫痪。

   
图2:林泽华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致双下肢瘫痪

林泽华和家人多次要求监狱给予救治或释放回家,均遭狱方拒绝。二零一一年三月,佳木斯市中心医院检查出林泽华有高血压、腔梗,鉴定为极高危险组,并签署了“保外就医疾病鉴定书”。但监狱仍不释放林泽华。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狱方几次给林泽华检查身体也都是草草走过场,敷衍了事,隐瞒病情。

   
图3:林泽华在佳木斯市中心医院查出高血压、腔梗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林泽华七年冤狱期满,林泽华回家后一周,家人带林泽华去佳木斯及省城医院做身体检查,哈医大骨外科的医生明确地说:“你的病时间太长了,即使查出病因来了,你也不能恢复走路了。”

   
图4:哈医大骨外科医生确诊林泽华不能恢复走路

家人听了都非常难过:林泽华还是壮年啊,上有八十五岁的老母亲,下有还在上学的孩子,两个哥哥也六十多岁了,就这样坐在轮椅上度过余生,谁来照顾这单身的弟弟?大伙面对眼前的处境,愁的不知怎么办才好。

   
图5:林泽华的家人

林泽华心想,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自己。他学法,坐在椅子上炼功,平时生活中,他忍着疼痛尽量自立,不给家人添麻烦。奇迹发生了,被医生断定不可救治、瘫痪七年的林泽华在二零一五年三月站起来了,扶着墙能走了,能上楼了!

   
图6:瘫痪七年的林泽华站起来了

   
图7:林泽华站起来了

林泽华深深体会到:信师信法,就是生命的希望。林泽华站起来的事实,使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消除了对中共恐惧的心理,加上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一个个被抓,他们又聘请律师上告,要求索赔,全家人觉得这难熬的日子越来越见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