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讯】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66华诞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中国大陆民众发来贺信,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与大法弟子一起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自中共于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18年以来经过大法弟子向社会各界广泛讲真相的努力,很多百姓了解了法轮大法真相,并因对大法保持善念而获得福报,得到师尊护佑。

山东省诸城市一对老年夫妇说:“通过看法轮大法资料,我们明白法轮功受的冤屈,我们支持法轮大法。平日里我们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佑护我们,我们亲身感受到了”。

大陆百姓在贺词中说:“我们天天都在盼望师父回中国!”“祝愿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大庆两位青年人表示,也要像大法弟子一样做好人。有的百姓在街头遇上大法弟子,叮嘱:“你是炼法轮功的吧,请你给李大师捎个好去!”

四川遂宁一位大法弟子的母亲兰张氏,九十岁的她从床上摔下来,身体已经僵硬,有的医院拒收。她在危难之时心里一直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并求师父救她,四天就基本恢复回到家。老人感谢李大师救了她的命,说:“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道不尽我对李大师的感恩之心!”在中国,世人因明白大法真相而得到福报的事例屡见不 鲜。

八十五岁老人得到大法师父的护佑

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了,感谢李洪志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

我今年八十五岁了,身体还很硬实,这是托大法的福了。我有缘拜读了大法宝书《转法轮》,非常敬佩李大师,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佑。

今年清明节前,我和孩子去祭奠已故的亲人,一下汽车,不小心脚踩空了,重重的摔趴在地上。孩子急忙把我抱起来,我哪也没摔坏,因为我有大法护身符!

我也想修大法,现在还没正式走入修炼。我在听大法师父的讲法,越听越爱听,知道了做人的真正目地。我今后要努力去做,请师父加持!

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大陆明白真相的世人 薛南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哈尔滨市双城大法弟子明真相家属父子俩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河北省雄县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宁城县忙农镇明真相的世人庆祝法轮大法日!

一天,我在地里忙活,听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我当时就做了“三退”,我感谢李大师救度世上的每个有缘人,我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也送上一份祝福,祝愿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

   

辽宁省大连一对老夫妻及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全球电话组RTC平台一老年大法弟子代世人向师尊问好!

今年三月十六日,有位中国大陆世人,听完我在电话中给他讲的真相、退出邪党后,对我说:“给李大师问个好!希望他早点回来!”我说谢谢您!我一定把您的问候带到。在此代这位世人向师父问好!

恭祝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南京市明真相世人敬贺2017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河北廊坊文安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愿您早点回家福泽更多国人。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的老年夫妇庆祝大法日!

法轮大法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我俩都是八十多岁的人了。通过看法轮大法资料,我们明白法轮功受的冤屈,我们支持法轮大法。平日里我们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佑护我们,我们亲身感受到了,体验到了。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衷心感谢大法师父,感谢大法,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借助明慧网表达真诚的心意。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
  2017年4月18日

四川成都明真相世人晓拂恭祝大法师父法轮大法日及生日快乐!

   

辽宁地区明真相老夫妻感恩李洪志大师救命之恩!

   

四川遂宁九十岁老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今年九十岁了。因经常听大法弟子讲真相,我明白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我没读过书,心中牢记并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几 年,师父多次帮我度过生死关。特别是今年四月初的一天,我从床上摔到地上,全身不能动了,周身僵硬,我的家人都认为是得了脑梗阻。就在这时,我想起了法轮 功弟子告诉我的危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我马上就在心里念并喊:“李大师快救命!”

儿子把我送到医院检查、救治,医院不收我,又转到中医院。我心中一直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并喊“李大师快救命!”我只住了四天医院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就能下床走路了。感谢李大师救了我的命!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道不尽我对李大师的感恩之心!谢谢!谢谢!再谢谢!

再一次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四川遂宁得救世人兰张氏跪拜,跪拜,再跪拜!

   

大庆二位明真相的青年恭祝慈悲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修法轮大法的亲友的影响下,我们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我们也要像大法弟子一样做好人,做的越来越好。

   

吉林省舒兰市吉舒镇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华诞!

在师尊生日到了之际,一位受益于大法的八十六岁老人对儿媳说:“大法师父挽救了人类呀!挽救了世界呀!挽救了中国!是师父造就了人类呀!造就了世界呀!造就了中国!你师父功德无量呀!是当代的活佛。我得给你师父磕个头!”

这位八十六岁的老人曾经得过脑血栓、脑出血。在修炼大法的儿媳的帮助下,他康复了。因受益于大法,现在每天吃饭前总要双手合十,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说:“别迫害法轮功了,法轮功的弟子们都是好人,迫害法轮功是千古之罪呀!”

内蒙古宁城县明真相的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宁城县明真相的普通人,听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我们切身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心,是在苦口婆心的告诉我们远离灾难。我们感谢李大师救苦救难。

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我们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浙江一大法弟子的儿女们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有幸遇到师父传大法是我们的福气,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唐山明白真相的世人向李大师问好!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转达明白真相的世人向李洪志大师的问候!

一老年大法弟子在开平六号集讲真相时,碰见一位高个男士,他说:“你是炼法轮功的吧,请你给李大师捎个好去!”

感恩大法给我一家人带来的美好!

我叫宇光,今年七十一岁。我虽然没炼法轮功,但支持家人修大法,深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

尽管我有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但在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受魔难时,我主动去承担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大法赐福与我,使我获益匪浅。无论身体、家庭、经济,事事都顺畅。我现在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子女孝顺老人,两个孩子工作好,家庭幸福。

我经济上受益更多,善待大法有福报嘛。上班那个时候,工厂决定四十五岁及四十五岁以上的工人一刀切,下岗回家,我却留岗继续工作。现在我的每月工资比同龄人多五百元钱。

我非常感恩大法,代表我的家人和两个孩子在此恭祝大法师父华诞快乐!

宇光敬上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

四川攀枝花一明真相的世人跪拜李大师!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我一定坚持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直到永远!

吉林省白城市一家三口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家三口对您的慈悲苦度感恩不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一切。

我们老俩口是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炼的,身心受益。我儿子虽然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在我们的影响下,儿子经常看大法书和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明白一些法理,非常支持我们修炼法轮大法,我儿子在身心上得到了福报,受益匪浅。

我们感恩师父,感恩法轮功给我们及家人带来的这美好的一切。我们只有用心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回报师尊,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招远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大法师父给予我们的福报,我们一定支持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

   

“我们支持亲人修炼,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山东烟台牟平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的亲人是大法弟子,我们支持亲人修炼,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尊敬法轮大法师父,我们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行为。因此我们家三人都得到大福份,大福报。感谢大法师父,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大师辛苦了!

我们深感荣幸,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人,从而得到李大师的护佑,得到大法的救度。我们早已明白真相,已声明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们身心受益,家庭和睦幸福。

我们亲眼见证了亲人修炼大法的美好神奇,非常支持亲人修炼,并维护大法及帮助讲真相。我们坚信邪不压正,法轮大法是最正的高德大法,相信法正人间的一天会很快到来!真诚感谢大法师父救度之恩!

   

大陆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们全家明白真相后,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身体健康,儿子找到了好工作,我每年承包的工程顺心如意,这一切都是李大师给我们全家的洪福。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

此致敬礼!祝您全家幸福!

鄂西北明真相人士庆祝法轮大法日暨李大师生日!

感谢李大师和法轮大法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和希望!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了幸福美好!

   

哈尔滨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奉上最虔诚的祝愿: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师父正法早日圆满功成!

家人祝愿: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万事如意,早日回国。

哈尔滨市双城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是大法弟子家人,最诚挚的恭祝您生日快乐!我妈妈是您的弟子,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九年了。记得小时候妈妈患多种疾病,身体状况非常不 好。自从修炼以来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事为别人着想。现在的妈妈比我身体还好,我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我以微薄的力量支持妈妈和她的同修 讲真相救世人,并为她们提供更好的学法环境。盼望您早日和您的弟子团聚!再次祝您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两个大家庭四十三口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好法,我们相信尊敬的法轮大法师父,我们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行为,我们不相信中共邪党的谎言,与邪党彻底决裂,跟着李大师走。

   

四川省开江县明真相的世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

   

哈尔滨市双城区明真相姐弟俩恭祝李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延续来的最后时间里,弟子進精、再進精,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民众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李大师华诞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民众贺“5.13”!感恩李大师造福人类!

   

黑龙江佳木斯市明真相徐氏家族贺“5.13”!恭贺李大师华诞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安达市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不修炼的八岁小男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黄梅明白真相的姐弟俩恭祝大法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和弟弟感谢师尊一直以来对我俩及家人的护佑!

四川彭州市明白真相的世人全家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三台县明真相的三位七十多岁的兄妹带领三家儿孙恭贺李师父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三台县明真相的三位七十多岁的兄妹带领三家儿孙恭贺李师父生日!

我们天天都在盼望师父回中国!

三十六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亲朋好友及世人共三百二十九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您好!我们恭祝您生日快乐!

感谢您不辞劳苦传大法给我们带来美好!感谢您的慈悲苦度!您辛苦了!我们谢谢您!

三十六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亲朋好友及世人共三百二十九人双手呈上

注:三十六位大法弟子中最大的八十五岁,最小的五十四岁。
    三百二十九人中最大的八十八岁,最小的三岁。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广东梅州一家族六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李洪志师父!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明真相支持大法的大法弟子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恩平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广东恩平市明真相教师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辽宁鞍山三名大法弟子的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将大法传播人间,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盼师父早日回国,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平房区一大法弟子的亲人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全世界大法弟子法轮大法日快乐!

山西忻州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清原县一大法弟子姐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大师华诞!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世人二十人支持法轮大法!

诸城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亲友共二十人,支持法轮大法,祝贺大法传世二十五周年,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诸城支持法轮大法的民众
  2017年4月18日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世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老百姓都在盼着大法师父快回国,中共快灭亡!我们盼着见到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

2017年4月18日

   

重庆市潼南区明白真相的家属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市明真相的方先生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曲周县一大法弟子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在“5.13”来临之际,恭贺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一家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尊敬的李老师生日快乐!

尊敬的李老师您好!祝您生日快乐!我是大法弟子的孙子,也是大法受益者。感谢师父对我们的呵护,愿更多的世人相信法轮大法,了解真相得救。在此谢谢您!您辛苦了!

成都大法弟子的孙子

南京明真相世人感谢李洪志大师救度之恩!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明真相 祸远离
  得福报 洪福至
  天赐恩 谢大师

感谢师父和大法让我们全家获得了平安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