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记者黎平法国斯特拉斯堡报导)2012年12月12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欧洲议会大厦举行的本年度欧洲议会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欧洲议会议员投票通过了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紧急议案。欧洲部份法轮功学员于12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天,在欧洲议会大厦外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活摘器官。

   
12日傍晚,部分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大厦前
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议案通过。(摄影:黎平/大纪元)

12日,坚守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遇到的所有人,包括议员、议会里工作人员、记者、参观者,说得最多的三句话:“这太可怕(Horrible)了!”“必须被制止!( Must be stopped!) ”“我们支持你们!”

塞浦路斯等三国议员:我们是支持你们的!

   
塞浦路斯议员Eleni THEOCHAROUS(中)、斯洛文尼亚议员Ivo VAJGL(左)和奥地利议员Richard SEEBER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是支持你们的!”(摄影:黎平/大纪元)

塞浦路斯议员Eleni THEOCHAROUS推着行李车蹬大巴时,见到穿蓝色法轮功上衣的学员说:“我是议员,是塞浦路斯的议员,我们支持你们!”同行的斯洛文尼亚议员Ivo VAJGL说:“已经投票了,我们投的赞成票。” 奥地利议员Richard Seeber说:“每一张选票都是平等的,我们的投票是有份量的。”他们表示因为赶飞机,来不及多说了,几次强调“我们是支持你们的”。

英国议员:这样的罪行必须要制止!

   
中午12点半,英国议员Roger HELMER(右)和克罗地亚议员Nikola VULJANI?(左)
并肩走出大厦。(摄影:黎平/大纪元)

中午12点半,英国议员Roger HELMER和克罗地亚议员Nikola VULJANI?并肩走出大厦。HELMER议员对学员说:刚刚我们都投赞成票。今天大概能有很多人投票,看样子已经过半数了,下午投票,但是我看通过是没有问题的。这样恐怖的事,必须制止!没有任何不被制止的理由。

VULJANI?议员说:“是的,我们都投了赞成票,这样的罪行必须要制止!否则这个世界就完蛋了!

英国议员:我支持你们是明确的!

   
英国议员Richard ASHWORTH欠身摆出了拍照的姿势:
那就照吧!(摄影:黎平/大纪元)

英国议员Richard ASHWORTH接过传单转身上车。他蹬上车门时回头对学员说:“你们别想在中国炼法轮功了,共产党不会让你们炼的。”他担心学员误会,赶紧解释:“我是英国议员,我是支持你们的。这是英国式的幽默,无论怎么开玩笑,我支持你们是明确的!”

德国议员、欧洲议会人权协会主席:我支持你们!

   
德国议员、欧洲议会人权协会主席Barbara LOCHBIHLER女士:
我支持你们!(摄影:黎平/大纪元)

一位中年女士推着行李箱急急忙忙从大厦走出来。她主动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是议员,是欧洲议会人权协会主席。我支持你们!”当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时,她说:“这是我的工作,应该做的。”她就是欧洲议会人权协会主席Barbara LOCHBIHLER女士。

欧洲议会工作人员:里面很多人有像我一样的感受

   
欧洲议会工作人员趁中午休息,下来签名,表示支持。(摄影:黎平/大纪元)

他说:“我不是议员,是里面的工作人员,德国FDP党的。下午还要继续投票,我有很多事要安排,趁中午休息时间,我下来签名,以表示对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在这里展示事实真相,这很重要。大楼里面的人都在向窗外看你们,今天外面很冷,我从楼里走到这里才百米远,但身上的衣服被寒气打透了,所以这更触动人心,我知道里面很多人有像我一样的感受。”

法国大学高管: 我把法轮功信息网站放在博客上,广传天下

   
法国大学高管CADUC女士在反活摘器官征签簿上签字。(摄影:黎平/大纪元)

CADUC女士说:“我在法国南部的法尼斯卡大学任职,主要处理宗教事务。听说今天这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议案通过,所以我来了。今天上午,我与议会里两位非常重要的人物谈了中共政府强摘器官问题。这是非常严重的,必须制止,立即行动起来!”

她说自己不是议员,无法投票,所以来信息台签字,表明态度。她拿了法文真相资料,说要把法轮功信息网站放在她的博客上,广传天下。她表示自己的博客有一定的点击量。

英国先生:中共不是比纳粹还纳粹吗?

   
英国先生,直奔信息台的征签簿。
他说:“中共这样做,不是比纳粹还纳粹吗?”(摄影:黎平/大纪元)

一位英国先生,直奔信息台的征签簿,他签字后和学员交谈了一会。他说自己是基督徒,就职于慈善机构。他得知欧洲议会今天在这里要投票通过关于制止活摘器官的重要议案后,他说:“中共的这个罪行我早已注意到了,令人厌恶地无法接受!可怕的是在共产党政权之下合法发生的,所以就更加邪恶,一直也不停止。在政府庇护下的这种生财之道,会诱惑人去走,图财害命而没有风险,等于鼓励人杀人。中共这样做,不是比纳粹还纳粹吗?”

他回头看看欧洲议会大厦说,如果里面有什么人对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投反对票,那就是被中共用钱收买了,他们拿自己的良心去中共那里换了钱花,这是在和魔鬼做交易,最终没有好下场。他又看看眼前的法轮功学员,说:“必须立即制止!不然,世界将不复存在!”

   
12月12日,欧洲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大厦前
声援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决议案的通过。(摄影:黎平/大纪元)

俄罗斯领队:这是中国的人权问题

议会大厦门前停住一辆中巴,下来十五、六位俄罗斯人,领队是位魁梧的中年男子。他接过活摘器官的真相资料说他知道这事。他把资料小心地放进里面的上衣口袋,说有时间会好好看的。一车人见学员在展板横幅围成的空地上炼功,问是怎么回事?领队说:“这是中国的人权问题。”过了一会他跑过来对学员说:“你放心,我会给他们讲的。”

三位英国老人:应该把传单上写的事曝光给更多的人

三位英国老人冒着严寒,站在真相展板前看了许久。一老妇人问:“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学员表示感谢他们签名道义支持。他们说,应该把传单上写的事曝光给更多的人,就会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女瑜伽师:大概不止我一个人会震惊和愤怒。

   
斯特拉斯堡当地女瑜伽师在征签薄上签名,
支持反迫害。(摄影:黎平/大纪元)

Revollon女士是斯特拉斯堡女瑜伽师,她说来议会参观时接到活摘器官的传单,看到由一个政府主导活摘器官,“我不敢相信,比希特勒政权屠杀犹太人还恐怖!我是本地居民,听了这样的消息,大概不止我一个人会震惊和愤怒。我的感受是正常的,应该能代表斯特拉斯堡市居民和法国民众。]

翻译兼解说:活摘器官必须停止!

一位女翻译从大楼里出来,直奔真相信息台签字。她说自己在议会里做翻译兼解说。为了今天的议案投票,昨天在欧洲议会组织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有各方意见,但结论是:活摘器官必须停止!

爱尔兰女记者和真相展板合影

   
爱尔兰女记者和真相展板合影(摄影:黎平/大纪元)

中午第一轮投票后,一年轻女子从大厦出来,看路边的横幅、展板,她主动对学员说:“我支持你们!”她介绍自己是爱尔兰记者,来此报导。她说昨天在里面参加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大家都支持你们!”

   
来欧洲议会的参观者在信息台前签名(摄影:黎平/大纪元)

   
来欧洲议会的参观者在信息台前签名(摄影:黎平/大纪元)

   
给从大厦里出来的人讲真相(摄影:黎平/大纪元)

相关文章:

• 欧议会紧急议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