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明慧记者采菊、李若云纽约综合报道)“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在世界之都——纽约顶级剧院——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四月二十一日,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演出爆满的场面。

五天七场的演出,剧院都是华盖云集,各界名流争相慕名前来观看这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晚会。被《福布斯》列为全球富人之一的企业家、慈善家大卫·寇克(David H. Koch)、数次为美国电影大奖——金球奖提名于最佳女主角的著名电影演员兼制片人梅格·莱恩(Meg Ryan)、美国著名歌剧女高音歌唱家Jessye Norman等名流悄然来到大卫寇克剧院观看神韵演出。

    
4月20日,纽约第一大富豪大卫·寇克慕名前来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
观赏神韵演出。该剧院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梅格·莱恩(Meg Ryan)曾数次为美国电影大奖提名于最佳女主角,
媒体并昵称她——“美国甜心”,曾主演《西雅图夜未眠》和《电子情书》等。


女高音诺曼(Jessye Norman)是当代美国最富盛名的
古典音乐演唱家之一,被誉为“世界第一女高音”。

神韵展现的深邃璀璨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完全倾倒了八方来宾,“圣王已来世”的信息震撼着所有人的心灵。人们怀着激动感恩的心情赞颂着这一无与伦比的“神之恩典”。

歌剧演唱家:神韵展现天堂 圣王已来世的信息太珍贵

戴姿.阿维莱斯(Daisy Aviles)女士是一位歌剧演唱家,祖籍古巴。从二十二岁大学毕业便开始舞台表演,曾在古巴、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地巡回演出。她观看了十九日晚的演出后,接受采访时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天啊,我太喜欢今晚的演出了﹗”

“神韵演出整体表演的质量顶级﹗神韵舞蹈家、音乐家们的水平都是顶级﹗”戴姿女士说﹕“特别是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演唱技巧高超,声音优质有力﹗不仅有着歌剧演员那样有力的声音而且还非常有色彩,他们的歌唱让我喜出望外﹗男女歌唱家都是那么出色﹗我爱神韵歌唱家﹗”

    
古巴歌剧演唱家戴姿.阿维莱斯(Daisy Aviles)

戴姿女士激动的说﹕“神韵演出对我来讲展现的是天堂,我从中看到了神,而这正是人们最需要的。‘圣王已来世’的重要信息从神韵演出开场到落幕一直贯穿,我清晰地接收到了这个重要的信息。神韵的内涵无所不包,完整洪大!我知道‘圣王已来世’这个重要的信息后,我回去后要去多了解更多关于‘救难大法’的‘天机’与‘真言’﹗”

戴姿女士在离开剧院前,眼里闪烁着泪光说:“我从神韵中获得了有关生命的新的领悟,非常感谢神韵﹗”

艺术家:创世主已经来到人间 神韵展示天国世界

    
集绘画、作曲、制片人于一身的
克里斯托弗·赖斯曼(Christopher Reisman,左)与朋友杜纳(右)

集绘画、作曲、制片人于一身的克里斯托弗·赖斯曼(Christopher Reisman)与朋友杜纳一同观看演出后,二人都从心里发出感恩之声。 克里斯托弗说,自己观看演出时一直怀着感恩的心情,因为演出从一开始就告诉观众,创世主已经来到人间,晚会展现了神对人的启示。

“我非常感激。看演出的时候,我都在说‘感谢。感谢给我这个,谢谢!’,因为这就是全世界所需要的。”

克里斯托弗居住在长岛,他多才多艺,有自己的作品网站。他说:“当我第一次看到神韵晚会的图片时,神灵告诉我‘去看!这将会是非常美的’。的确如此,这晚会真是非常非常的美!她是神的作品。每个节目都传递着神的信息,与我们——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

与克里斯托弗先生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杜纳也表示,在演出中看到了神的展示。他说:“是的,演出展示了天国世界,告诉人们:神的能力在世上帮助人们克服悲剧、艰难险阻和痛苦,这是非常重要和激励人的。”

画家:观看神韵 我内心充满感恩

    
画家英格丽.亚尼柏

英格丽.亚尼柏是一名画家,擅长泼墨和水彩画,作画三十年的她表示,自己的老师是著名画家张大千的弟子。这次是她第三次观看神韵演出,她含泪表示:“每次观看演出,我内心都充满感恩,因为演出是那么神圣,那么的美丽。我会向每个人推荐这台晚会。”

亚尼柏表示,神韵的舞蹈、色彩、编舞都美丽超凡,传递的信息更是让人精神提升,能荡涤人的灵魂,净化人的心灵。尤其是关于“大法”的信息,“我觉得神韵传递的信息所有人都非常重要。”

纽约不仅是世界文化艺术之都,也是世界金融中心,这里各大小银行林立,世界闻名的华尔街就位于这里。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各国投资银行、信托公司、美国联邦储备银行、各公用事业和保险公司的总部以及棉花、咖啡、糖、可可等商品交易所都设在华尔街。

神韵演出中所展示的不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或动态的舞台天幕设计,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自儒、释、道学说发源、发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

神韵纽约艺术团此次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不但吸引了文化艺术界名流雅士前来观赏,也吸引了不少金融界精英慕名前来观看。

银行家:神韵让人看到希望

    
汇丰银行资深副总裁卡罗琳·巴逊(Caroline Barsoum,右)与纽约亨特学院的
法文教授马琳·巴逊(Marlene Barsoum,左)和母亲都表示,非常喜欢神韵

汇丰银行资深副总裁卡罗琳·巴逊(Caroline Barsoum)与姐姐,纽约亨特学院的法文教授马琳·巴逊(Marlene Barsoum)带着母亲观看了二十一日晚的神韵晚会。他们都表示,神韵美不胜收,演员水准高超。音乐、舞蹈……一切都如此美妙,真是奇观。

卡罗琳表示:“精美的舞蹈,舞蹈家们的高超水准都令人惊叹。我们还喜欢节目中的故事及背后、精神层面的内涵,还有美妙的音乐,都让我们陶醉其中。她把我们带到了另一个文化中去,非常美妙。”

卡罗琳表示,自己对中国过去几十年的历史有所了解。她在神韵晚会生动的描绘了:坚守信仰人们以超然的态度面对暴力,神佛来到人间,保护这些善良的人。她非常喜欢神韵晚会中这些故事的内涵,非常生动,她能使人精神提升,让人看到希望。

他们都表示,明年还会来看。

金融家:我看到人类生命精华

    
投资公司总裁尼尔森(Marianne Neilson)女士
与朋友菲尔班克斯(Vera Fairbanks)女士

二十二日晚,衣着高雅的尼尔森(Marianne Neilson)女士与朋友菲尔班克斯(Vera Fairbanks)女士两位女士结伴观看了神韵演出。

尼尔森女士拥有一家投资公司。谈到演出,她用舒缓的语调表示,在晚会中看到人类生命精华。她说:“(演出的)服饰、天幕背景、演员对动作的控制——这一切都太美丽了,神韵把我带到了另外一个时空之中。她让我想起过去,那时人们有时间思考、体悟,并同时在精神、心智和身体方面成熟。今天的世界带走了这些提升灵魂的精华,已经忘记了曾经近在身边的美,忘记了美中的平和与幽默。神韵则拥有这一切,她饱含生机。”

尼尔森女士接着说,“我喜欢开场热情的鼓声,带来优美而奔流的情感。整场演出随时间推进,展现了中国人的多样性,讲述了迷人的故事。她让我们看到中国人的生命的精华,他们的灵魂,以及他们为求善与美而进行的追求。”

名流:神韵与众不同

Vera Fairbanks曾是全球最大电视购物公司QVC的商人,该公司的百货零售业覆盖美国、德国、英国及日本市场,她于一九九一年嫁给美国著名演员、军官小费尔班克斯(Douglas Fairbanks Jr.),之后,一直活跃于美国上流社会中。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与朋友尼尔森的想法一样,“神韵与我以前所见过的一切演出都不同!”

银行家夫妇终愿望成真

巴特斯曼先生是华尔街一家欧洲银行的资深副总裁。他与太太观看了二十二日晚的演出。他说,神韵晚会一月在林肯中心上演时,他们就想前来观看,因故而不幸错过了。所以,他们非常庆幸自己终于有机会观看到演出,“现在我们终于实现了我们的愿望”。

来自波兰的巴特斯曼先生表示,神韵是一台奇妙的演出,不但舞蹈、音乐、天幕非常出色,而且散发着祥和的能量,让人感到心情放松、愉悦。

巴特斯曼太太补充:“我喜欢晚会的舞蹈。天幕太出色了,天幕上的情境与舞台演员搭配得天衣无缝,真是奇妙。观看神韵,让你内心感到温暖。就象是你舒服的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蓝天白云,让你感到宁静、祥和……非常美妙。”

美国著名组织副执行官庆幸能观看演出

讲着一口标准英国口音的吉恩.摩根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她在英国开始行医。来美国后她曾在纽约医学院从事研究教学,目前担任美国著名医生评估、医疗信息搜寻组织Castle Connonlly的副执行官和首席医疗与研究主管。她与先生观看了二十日晚的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台非常美妙的演出,我喜欢中国古典舞,她极富艺术表现力,节目背后的深层内涵通过舞蹈家的举手投足,如此美妙传递出来,深深地吸引着人。整台晚会非常美,能提升人的精神。”

摩根女士表示,当看到神韵演出的信息,她马上要先生买票。她说:“我想阅读有关中国和中国历史的东西,我并不是知道很多。我告诉我的先生,我想看这个演出,所以立即就买了最高票价的票。我们的座位非常好,我真的非常庆幸我们前来观看了演出。”

哥伦比亚大学部门主任:神韵让人看到“(善良的)人能会回到天堂”

    
哥伦比亚大学两位部门主任玛格.塔勒纳(左)和雅斯曼(右)

两位哥伦比亚大学部门主任玛格.塔勒纳和雅斯曼观看了二十二日晚的神韵晚会后,都对演出赞叹不已。

塔勒纳女士表示:“神韵美得让人惊叹。舞蹈美,所有的一切都很美妙。神韵将中国数千年的历史生动的展现在舞台,让人如置身其中。真是神奇。”

雅斯曼女士补充道:“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服装。有那么多不同民族风格的服装,让你大开眼界,不仅美,还让你了解到很多知识。”

雅斯曼女士表示:“神韵舞蹈传递的信息太有意义了,展现的精神内涵让人心灵得到提升,让人看到神佛的存在,教导人们要善待别人。我认为,神韵告诉人们善与恶,尽管你可能暂时遭受挫折,但仍有希望,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神韵很好的传递了这个信息。”

塔勒纳女士表示:“神韵晚会确实与众不同,她不但是视觉和听觉的飨宴,更让人精神提升,还让人看到:(善良的)人能会回到天堂。”

纽约州众议员:神韵告诉我们法轮大法是未来的希望

    
纽约州众议员埃里克·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

纽约州众议员埃里克·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观看了二十二日晚的演出后兴奋地说:“神韵演出是神来之笔,非常精彩!神韵晚会通过艺术这种形式、运用中国古典舞,很好地将伟大的中华文明展现了出来。”

史蒂文森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基于和平的无尽的安详与宁静,这种安详与宁静来源于中华文明的美好。他表示,神韵演出的节目本身非常精彩,演出所展示的精神内涵和意义更是深远。

史蒂文森说:“神韵晚会给我最大激励和鼓舞的不仅是演出美丽的色彩、精彩的表演,而且还有演出最有意义的部份,就是‘法轮大法好’这个非常重要的讯息,她的意义特别在哪里呢?在于‘法轮大法’是未来的‘希望’!而神韵充份的展现了法轮大法的伟大、美好和支持大法、停止迫害的迫切性。而支持法轮大法、停止迫害正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我将一如既往,为好人发声。”

“现在人们需要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刻已经到来,而神韵已经展现出了给人们谁对谁错,该选择什么。抓住机会看神韵很重要,因为她表现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好和法轮大法的伟大。”

史蒂文森表示,神韵晚会一定会去中国演出,他衷心祝愿有一天中国人能坐在中国当地的剧院里静心体验自己辉煌的文明。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更多巡演信息请用翻墙破网软件访问神韵网站:2012年04月28日

 
• 下一篇:澳洲首都神韵满场 各界精英称赞(图) 2012.5.10
• 上一篇:林肯中心神韵一票难求 感恩揭示圣王已来人间(图) 2012.4.26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