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自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开始,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莅临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开始了八天十二场的演出,在前三天的辉煌演出中,再现票房连续四场爆满的佳绩。

演出前寒流忽至,大卫寇克剧院内却是春意盎然,掌声笑语,气氛热烈。各界精英,名流大贾,纽约各阶层人士都被神韵纯善至美的演出深深倾倒。

    
自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开始,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莅临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
拉开八天十二场演出,在前三天的辉煌演出中,再现票房连续四场爆满的佳绩。

神韵融合顶尖的舞蹈、音乐等艺术元素,精彩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与传奇故事,让中西观众看得心驰神往、惊喜感动,观众表示:神韵“技巧精湛地驾驭了舞蹈、艺术和音乐,浑然一体!”人们钦叹感佩神韵演出流光溢采的同时,特别赞美神韵带给人类光明和希望,展示出来的充满神性内涵的真正中华传统文化,带人们进入天国世界。

    
时值1月9日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8天12场的演出即将拉开帷幕之际,目前已经有72位美国联邦、州、市县参众议员、政府官员给神韵发来褒奖和贺信。上列从左至右为美国联邦参议员Charles E.Schumer、
国会议员Eliot Engel、Charles Rangel、Lee Zeldin、Sean Patrick Maloney;下列从左至右为美国
参议员Kirsten Gillibrand、国会议员Paul Tonko、Grace Meng、Chris Gibson、Carolyn B. Maloney。

神韵回到纽约上演前,美国七十多位国会参议员、众议员、州参议员、众议员、纽约市议员、市长、郡长、区长等各级政要,也纷纷向神韵发出贺信与褒奖,表彰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也祝贺神韵在纽约演出圆满成功。

文化艺术界:神韵是恩典祝福

神韵给人希望

    
2015年1月10日,美国知名影视明星朱莉安•米歇尔(Julianne Michelle)
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是视觉飨宴,演员完美无瑕。

美国知名影视明星朱莉安•米歇尔(Julianne Michelle)观看了一月十日晚间的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表演与配合完美无瑕,“他们能够配合一致到这种程度,太惊人了。”并赞叹:“音乐很美很美,宁静平和,又让人精神焕发。我学到很多,真的是美好的体验。”

对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国古老文化中天地人之间的联系、美妙的故事和传说,米歇尔女士说:“我很喜欢。精神层面的描写和元素带给人希望,对很多人都是鼓舞,无论人们各自的信仰多么不同,演出给人非常积极向上的讯息。”

神韵的精神内涵

    
出版商、获奖的知名作家、评论家和翻译家Michael Eskin博士,
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015年1月10日晚的演出,感佩神韵精神内涵十分精彩。

出版商Michael Eskin博士也是一位获奖的知名作家,他是位于纽约的出版公司Upper West Side Philosophers Inc的共同创始人和现任副总裁。

“我爱神韵。神韵真的美丽非凡。神韵的音乐更是平生从未听过的,令人震撼。神韵演出真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看完一月十日晚间的演出后,Eskin博士说,“神韵现场乐团令我感到非常惊艳。我懂音乐,我注意到神韵乐团具有西方音乐的协调,但又有一些关键的变化。”“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来看神韵,年轻人尤其应该来看看神韵的乐团。”

Eskin对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也赞赏有加,“神韵表达的精神内涵十分精彩,那是思想的源泉(It gives food for thought)。”“我之前对(中华传统)文化所知甚少,所以神韵提供了绝好的机会,让大家看到从未见过的中国传统文化。当今,我们随处可看到有关中国的东西,但其中却没有真正的文化,真正的传统。(看神韵)真如醍醐灌顶。”

神韵演出启迪心灵,引人向上

有着三十五年舞蹈表演和编排经验的舞蹈家Edward Henkel先生观赏一月十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连声称赞, “舞蹈美得不可思议,这场演出似乎运用了所有不同的颜色,绚丽缤纷,蔚为壮观,我觉得这真是一场令人陶醉的演出。”

Henkel先生特别提到:“神韵传递出积极的信息,那是有关和平、慈悲和理解,我认为这些是非常重要的内容,在充满纷争的当今世界,我们更需要将这些谨记于心。所以,我真的非常欣赏今晚感受到的平和。”

神韵女高音充满震撼力

    
歌唱家John Frank先生与太太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四场演出。

看完一月十一日下午场的神韵演出后,歌唱家John Frank先生与太太表示聆赏过无数的音乐会和演唱会,但是从未像神韵演出这样,被歌唱家所震撼。Frank先生说:“我最喜欢演出中的两位女高音歌唱家,她们的歌声充满了力量!可以听出她们采用的是歌剧式的唱法,但是又非常特别,真的充满震撼力!”

Frank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神韵的交响乐团,喜欢乐团结合了东西方乐器的特点。他推崇神韵演出中的音乐表现“造诣非常高!”

金融界:神韵演出代表了神的复兴

“极品中的极品”

看完一月十日晚间的神韵演出之后,纽约金融家约翰•奥顿赞叹不已:“这是最美、艺术性最强,你能想象的最好的演出。有绝美的舞蹈,难以想象的视觉效果,我不知如何形容。音乐也好得不可思议。”

奥顿是一家在全球管理上千亿美元资产的公司负责人,他对神韵的动态天幕印象深刻: “我喜欢他们从天上飞下来,来到舞台上。这样的设计我从未见过。然后,还能飞回去,太棒了,真是太精彩了。”

他表示要向其他人推荐看神韵。“演出非常独特,全世界也没有这样好的,是极品中的极品。”

神韵是对神的礼赞

    
2015年1月9日晚间,IBM公司软件客户主管Linda Moss前往纽约林肯中心观赏神韵首场演出,
她赞叹神韵是“对神的礼赞”。

IBM公司的软件客户主管Linda Moss在看完一月九日晚首场演出后,由衷的赞叹:“神韵是对神的礼赞。”

“这不只是一场演出,我认为这是对神的礼赞,音乐、舞蹈、色彩,都超乎想象。”Moss女士特别强调,“音乐和舞蹈触动心灵,在神韵演出中两者相得益彰,让人的心与舞蹈演员一起呼吸、舞动,非常奇妙。”

她表示神韵演出代表了神的复兴:“全世界,包括中国,都应分享这种精神,使世界有机会回归美好。”Moss女士第一次欣赏中国古典舞,也澄清了她以前对几种艺术形式的误解。她说:“我原来认为节目里面有体操、芭蕾等,都包含在内。现在我明白了,这些都是起源于中国古典舞。”

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的演奏,也让Moss女士格外喜爱:“我觉得二胡是最有意思的乐器,因为它能模仿人声,触动人心,令人感动、让人动情,引人入胜。”

神韵是充满神性的杰作

    
销售主管的Ramon Beato和夫人Brenda Camilo一同观看了2015年1月10日
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后交口称赞,表示神韵是充满神性的杰作。

在纽约帝国大厦Sky-Ride做销售主管的Ramon Beato和妻子Brenda Camilo一同观看了一月十日晚间的演出。演出的美丽和神性的展现令他们交口称赞:“正的邪的、好的坏的、善的恶的,正邪的较量,最终好的战胜邪恶,这个演出是充满神性的杰作。”

“神韵传递的中国传统价值观,对神的信仰,让我彻底的改变了对中国人和原先对中华文化的印象。我从来不知道他们那么的有虔诚的信仰,从演出中我看到了中国人对神佛的坚信,这很让人感动,而且又是那样的具有完美的艺术性。”

政界人士:随演出进入神性世界

“我进入到那个神性的世界”

    
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晚,曾为瑞士银行的投资银行家和高级顾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前财政
部长Wendell Mottley先生,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演出后,赞佩中国古典舞的奥妙。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前财政部长、瑞士信贷退休银行家Wendell Mottley先生观看了一月十一日晚间的演出后赞不绝口,“(神韵)演出充满活力,场面恢弘壮观。舞蹈节目触动人心,舞蹈表演精准,且超凡脱俗,堪称完美,非常引人入胜。”

“我发现中国古典舞非常非常的细腻,又非常的优雅,她能准确的表达人物情感。就是说,我觉得这种舞蹈非常独特,她真的能准确表达超自然的神性,我可以跟随演出进入到那个神性的世界、进入到精神的神奇世界。”

惊叹神韵至美

    
来自巴西驻纽约总领馆的Julie Collins女士在观看了2015年1月11日
在美国林肯中心的神韵表演后表示,神韵演出美丽至极!

来自巴西驻纽约总领馆的Julie Collins女士看完一月十一日晚间的演出后表示,整个演出太棒了,美丽至极: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让我十分惊喜!我非常喜爱看到的一切。”“身穿宝蓝色服饰的女子舞蹈,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整个演出太棒了,优雅美丽至极。”

来自挪威的外交官Furens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也表示非常喜欢:“舞蹈很精彩,优美。音乐动听,舞蹈和音乐配合得非常好,令人印象深刻。”

在神韵莅临纽约林肯中心上演之前,美国七十多位国会参议员、国会众议员、州参议员、州众议员、纽约市议员、市长、郡长、区长等,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及贺信,表彰神韵为弘扬中华文化所做的巨大努力,感谢神韵为丰富美国多元文化所做的贡献,并预祝神韵晚会圆满成功。

华人观众:神韵演出华美精彩

    
华人工程师张智城,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神韵晚会后接受采访

在纽约工作的工程师张智城先生观看一月九日晚的首演后,用了一连串的“非常”表达了他惊叹的心情,“神韵的演出非常、非常的精彩,不虚此行!” 张先生说:“这个演出演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选的节目都非常非常典型、非常的精彩。”

“(我)最喜爱的舞蹈是展现慈悲的节目,当演到善良人遭受迫害的部份,他们展现的坚韧、善良,而身穿黑色服装的恶警,当他被慈悲的能量打动之后,他有一个根本的转变,既体现了人还有善良的一面被打动了,也展现了佛法的力量,非常非常强大。”

张先生好奇地问:“不知道这个舞台是怎么设计的?”每当动态天幕上出现神佛的形象时,他都闻到一股檀香,“背景上出现花的时候,我也能闻到非常清香的花香味。”

作为一个工程师,张先生尤其对动态天幕的设计感兴趣,他说: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的效果前所未见,“背景的动态天幕、结合了现代的高科技的设计,还有非常特别之处是结合演员的设计,把演员、电影的效果结合成3D的实际效果,非常非常非常的美妙绝伦,非常好。”

他说回去后一定会把这些感受与家人朋友分享:“这演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的精彩,在中国大陆已经看不到这样的演出了,所以感觉非常非常的精彩,不虚此行。”

来自中国大陆的张睿,在美国留学毕业后,现在纽约一家非营利组织工作。这次她把所有的好朋友带来,一起赏神韵。“整场秀从声乐到每一个节目的排演,有一个故事(贯穿)。最有意思的是,把中国的四大名著,西天取经、‘三国演义’这些故事全部都串起来,改编成舞蹈,我觉得这是对中华文化传播,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除了中国古典舞外,神韵也展现中国不同地域的民族和民间舞蹈。张睿表示“我觉得很少会有一台秀,把不同地方,像云南彝族,还有海南那边,各种各样不同的舞蹈,都串到一台秀里面,让大家在一场秀里面,都大饱眼福。”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一月十四至十八日重返大卫寇克剧院继续七场演出。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5年01月19日

 
• 下一篇:神韵热席卷北加州 观众感受善的力量(图) 2015.1.28
• 上一篇:神韵震撼各界观众 启迪人类返本归真(图) 2015.1.16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