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欧洲记者站综合报道)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比利时的世界文化遗产之城布鲁日演出如期拉开帷幕。

   
神韵艺术团在比利时成功演出,3月22日晚神韵在古城布鲁日的首演依然爆满

演出当天上午八点左右,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机场和地铁受到了恐怖袭击并遭到重创。布鲁塞尔的机场,火车及地铁被关闭,整个国家处在震惊和伤痛之中。人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依然选择来剧院看演出,演出爆满。没有公共交通,观众们自己开车,其中不乏来自布鲁塞尔的观众。观众看完后纷纷表示,在这动荡的时代,尤其在恐怖袭击的阴影下,观看神韵让人感到放松、安慰,从中看到了希望,重塑信心。

国防部专家:迫害不应该发生

埃里克•克劳特(Eric Cloet)先生是一位工程专家,在比利时国防部供职十六年。他偕同太太和女儿一起观看了二十二日神韵在布鲁日的首演。

   
工程专家Eric Cloet先生携太太和女儿一起观看了22日的神韵演出。

克劳特先生从演出中了解到“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禁止和迫害:“我相信舞台上表达的这一切。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迫害的存在,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就像在比利时的恐怖袭击一样,是不应该发生的。”

他们从演出中得到了启迪,克劳特太太说:“我从神韵中学到的是做人要谦逊,要谦虚。”克劳特先生则说:“我学到了要珍惜现在的生活!”

销售经理:此时观看神韵,更是让我们的心中充满了希望!

   
Philip Lambert先生(左一)和妻子以及妹妹Georgette Benjamin(右一)表示,
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菲利普•兰伯特(Philip Lambert)先生是位销售经理,他与妻子和妹妹乔杰特•本杰明(Georgette Benjamin)女士一起观看了二十二日的演出。

走出大厅时,他们心情非常激动,兰伯特先生说:“(神韵)讲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故事。尤其是在今天早上布鲁塞尔发生的恐怖袭击,离我们这就一百公里,此时观看神韵,更是让我们的心中充满了希望!”

兰伯特先生是位虔诚的天主教徒,他深深地体会到神韵演出所蕴含的“神性”价值,并被深深地感染。他说:“天主教和佛家有着非常相似的价值观,所以我可以深刻的体会到神韵所传递的有关‘神性’的信息,尤其是有关创世主来救人的‘希望’。”

“我深深的相信,我们的生命来自天上。连科学都已证明了,人类是从宇宙中其它星球上来的,我相信这个所谓‘其他星球’其实指的就是天堂!我相信人类来自天堂,并且最终要回归天堂!”

兰伯特先生的妹妹本杰明(Benjamin)女士表示:“我们去过很多国家,但是从来没有看到过一场演出可以和神韵相媲美的!”她强调:“希望神韵艺术团还会再来,我也一定会再来!”

金融投资家惊奇神韵奇迹般的上座率

金融资深投资专家威廉•福克斯(William Foulkes)是美国人,曾与美国银行家大卫•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一起工作。这位在华尔街历练出来的老牌金融投资家,在观看了二十二日的神韵演出后,赞叹观众对神韵所表现出的热情。福克斯先生说:“我有一个疑问,就连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最高档的剧院,有时候百分之七十五的上座率就不错了,但是在布鲁日这个小城,在今天(遭恐怖袭击及交通不畅)的情况下,居然几乎座无虚席!”

福克斯先生表示自己最关心的是那个讲述修炼人在迫害中坚守信仰的故事。他认为:“法轮功学员应该在中国获得自由,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危难中我们更加需要希望!”

Mish Stevens女士是位画家,先生Paul Stevens是位退休的企业家。他们对神韵赞不绝口。

   
画家Mish Stevens女士和退休企业家先生Paul Stevens对神韵赞不绝口

Mish Stevens女士非常热爱神韵的舞蹈:“舞蹈演员们的表现完美,各种各样的动作,色彩鲜艳的服装,让我们看得目不暇给,令我们惊叹。”Paul Stevens先生感到从神韵中受益良多。他说:“我们在(神韵)里面看到了真诚,这是非常值得让人尊敬的。我们还看到了生命的价值,我们喜欢看到这些。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有关中华文化的演出,我们非常喜欢。”

他还表示,神韵艺术家们与众不同,“他们是在全心全意的表演,这令人感受不同一般。我们一定会给我的朋友们推荐。我们会告诉他们,神韵演出是恢宏的,你们一定要来看!”

Mish Stevens女士还说:“我非常喜欢舞台上华丽多变的色彩,以及每一个舞蹈动作中的灵性。从动作和色彩中,我看到了神性的东西,这个美好的夜晚和今天在布鲁塞尔发生的可怕恶性事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我看到了生命的美好。”

Paul Stevens先生也赞同地表示,越是危难中,人类越是需要希望:“是,我们现在非常需要希望。”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6年04月23日

 
• 下一篇:神韵欧洲巡演 带给观众希望和信心(图) 2016.4.27
• 上一篇:神韵掀起中华文化热潮 台湾各界盛赞(图) 2016.4.17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