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雪莉,兰铃欧洲综合报道)继欧洲首站瑞士日内瓦、法国南北部的两个城市及英国的伯明翰等城市的成功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于三月十二日至三十一日,先后在德国的法兰克福,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比利时的布鲁日,捷克的布尔诺及意大利的米兰为新老观众带来了十八场演出。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热情的西班牙观众在巴塞罗那里西奥大剧院等待神韵演出拉开帷幕

二零一六年的春天,对于欧洲人来说是个沉重的春天。自去年十一月十三日至今年三月二十二日,四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内欧洲的两个重要城市巴黎和布鲁塞尔遭到了两次恐怖袭击。尽管如此,很多观看了神韵演出的欧洲观众,都表示为神韵艺术家们所传达的善良而感动,称神韵带给他们喜悦,希望和信心。

北约官员难中观神韵:神韵积极正面

北约赞助与活动协调人迪欧尼莎•莱欧蕾(Dionysia Leolei)女士已经成了神韵粉丝,这次在布鲁日是她第三次观赏神韵。

   
北约官员迪欧尼莎•莱欧蕾(Dionysia Leolei)女士为自己的选择感到庆幸

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经历了前一天的恐怖袭击后她心有余悸,但她为自己最终决定来观看神韵感到庆幸,她说:“经过昨天的事情我本来在犹豫要不要来,因为我也有家人,对我来说从感情上很难接受身处人群聚集的地方。但是一进到剧院开始看演出的时候,我感觉那么积极正面,真是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这里,太棒了。”

神韵艺术团每年的全球巡回演出都呈现一套全新节目,莱欧蕾女士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来看,只看一次的人根本不能说他已经看过神韵了,一定每年都得来。”

捷克文化部长三观神韵:蕴含着巨大的希望

   
捷克文化部长丹尼尔•海尔曼(Daniel Herman)再次为神韵倾倒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七日傍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雅纳切克剧院举行了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满场观众一如前两场反响热烈,谢幕时长久站立鼓掌不愿离去。捷克文化部长丹尼尔•海尔曼(Daniel Herman)先生也在观众席中,这是他第三次观看神韵,他表示自己“再次为神韵倾倒”。他说:“今年布尔诺的神韵晚会又让我感到很激动。精彩的演出,一方面给我们展示源自博大精深中华文化的顶尖艺术,而在精神层面,又给我们希望。我想强调的是,在当今社会的某些黑暗背景之下,演出传递的是宏大的希望。”

海尔曼先生希望欧洲人都能融入真善忍的价值中:“我很高兴通过这种艺术途径,可以使成千上万的欧洲人领悟到法轮功的内涵,也就是忍、善、慈悲,这种内涵高可触天。我觉得我们应该抬起头,正视这真、善、忍的价值,因为这些价值是内涵与艺术的源泉,这非常重要。我再说一遍,这里包含了巨大的希望,决不允许消逝”。他表示:“(神韵带来的)强大能量能拥抱全世界,是抵挡邪恶、暴力、谎言和谬误的一道正面屏障,是正道。

海尔曼先生最后表示:“对于那些目前由于坚持自己的信念而在中共监狱承受折磨的人,我们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有责任,不能忘记他们,让他们感到我们与其同在近如比邻。”

欧洲文化协会主席:神韵传达了神的启示

   
欧洲文化协会主席(Casal d’Europa del Bergueda?)
亚戊麦•法务尔•伊•锡切斯(Jaume Farguell i Sitges)先生偕夫人观看神韵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晚,欧洲文化协会主席(Casal d’Europa del Berguedà)亚戊麦•法务尔•伊•锡切斯(Jaume Farguell i Sitges)先生偕夫人与满场的观众观看了神韵在巴塞罗那里西奥大剧院(Gran Teatre del Liceu)得演出。

锡切斯先生观看神韵后精神焕发,他在演出大厅接受采访时说:“非常精彩!这是一场非常轻柔细腻、气质高雅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完美地向西方人展示了中国文化。”他还说:“因为艺术家们传达出了精神信息,我们接收到很多精神方面的内容。通过神韵,东方文化的精髓毫无损失、完完整整地传递到了西方人的心里。”

锡切斯先生是西班牙贝尔加市的第一位民选市长,之后他多次当选该市的市长。他也曾是西班牙泰罗尼亚地区议会的议员,并担任司法,法律和公共安全委员会的副主席。当谈到神韵演出中涉及到的信仰问题时锡切斯先生说:“我们西方人也信神,全世界的人都有信仰,神韵传达了神的启示,展示了普世价值。”

律师夫妇观神韵:造物主创造了希望

马达莱娜(Madelena)女士与丈夫(里卡多)Ricardo都是律师,他们观看了三月三日神韵在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演出。演出结束后,马达莱娜女士充满喜悦的说:“我太喜爱这场演出了!我之前从未在意大利看过这样的演出!它独一无二!十分振奋人心!服装的色彩光彩夺目,演出中有大量优美的诗词歌赋,男女高音和男低音的歌声也震撼人心!还有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这一切都太令人难忘了!我衷心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可惜神韵近期不会再来意大利了。”她的丈夫安慰她:“等待明年吧!我们还会再来!”

   
马达莱娜(Madelena)女士与丈夫(里卡多)Ricardo期待明年的神韵

马达莱娜女士敬仰中国的古老文化:“我十分敬仰中国五千年美好的神传文化!在数千年的中国文明历史中充满了古老的智慧与先贤圣人。我们相信神,也十分尊重他人的信仰,所有人都有信仰的自由和根源。”

她还表示,神韵让她明白,造物主给人类带来了希望:“这场演出也使我们看到新的希望。在我们之上伟大的神、造物主创造了世上的一切,包括希望。演出中讲述了很多这方面的内容。”

马达莱娜夫妇已经在期待着明年神韵的到来。对于没有看过神韵的人他们要说的是:“这是一场绝不容错过的演出!”

社交名媛:音乐使身心达到一种平衡

   
社交名媛玛丽斯•沙菲(Marlis Shafi)看神韵身心受益

社交名媛玛丽斯•沙菲(Marlis Shafi)女士三月十二日观看了神韵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界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演出。她对神韵所展现出的价值非常认同。她说:“在当今的世界里,几乎没有什么是真实的了,因为我们的生活跟过去完全不一样了,人性的价值丢失的越来越多,这非常可惜。人类应该在价值观、相互间的尊重、心灵方面多作思考。这一点在节目中体现得非常突出”。

沙菲女士经常组织各种社交公关活动,在她创建的社交俱乐部“Bussiness to people”里聚集了社会各界名流。她发现神韵的音乐舒缓了工作带给她的精神压力:“我今天刚意识到,其实几周以来我的精神压力很大,今晚的音乐真的让我的身体重新回复平衡状态,非常舒服。”“这场演出非常特殊,能让人回到平衡状态。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是没有情感的,政界、媒体就是这样的范例。人们说的话变了,语音语调也变了。但在神韵演出中,人们能够感受到细腻和优雅,她又将人们带回到了优雅的境界。”她建议:“如果一个人想看到和感受到这一切,他就得来看(神韵)!”

神韵国际艺术团目前正在奥地利上演,至四月十七日,他们将会在德国的汉堡(Hamburg),丹麦的奥胡斯(Aarhus)和法国的巴黎演出。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6年04月27日

 
• 下一篇:神韵受欢迎 美国各地纷纷加场均爆满(图) 2016.5.11
• 上一篇:神韵在比利时演出 给观众带来希望(图) 2016.4.23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