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美加政要贺神韵世界巡回演出
 
08神韵世界大巡演
预计覆盖65万观众
 • 费城五场演出圆满落幕 各族裔观众赞神韵(图)
 • 神韵世界巡演 加拿大多位政要祝贺(图)
 • 神韵演出载誉全球 加拿大增演三场(图)
 • 神音神韵神造化 新天新地新唐人(图)
 • 歌唱家慈悲呼唤感肺腑 观众赞口不绝(图)
 • 大法度唐人洪福 《创世》预天地辉煌(图)
 • 纽约市长定十四日为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日(图)
 • 呈祥献瑞演创世 迎春辞旧送真相(图)
 • 达拉斯市长宣布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日”(图)
 
达拉斯晚会首场上演 各级官员现场颁奖

【新生1月8日讯】(明慧记者曾洪德州达拉斯报导)二零零八年一月七日晚,在德州达拉斯大草原市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re)上演首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前,新年晚会举办贵宾招待会,近百名东西方本地要政、商界人士出席。当地政要为晚会现场颁发褒奖,美国国会议员助手宣读了为晚会的贺信,各方人士都表达了对晚会的期待。



德州州议员Paula Pierson和Kirk England亲临现场颁发褒奖晚会的决议案。

大草原市市议员Richard Fregoe代表市长和市议会颁发褒奖。

德州国会议员Kenny Marchant办公市主任Susie Miller女士宣读贺信。

艾迪森市(City of Addison)市长周建源先生在贵宾招待会上讲演

德州州议员Paula Pierson和Kirk England亲临现场,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颁发决议案支持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达拉斯上演。

Paula Pierson议员在讲演中表示很高兴迎来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向所有的演员、组织者、参加者表示欢迎,自己能来这里观看这个演出感到非常的荣幸。

接下来由Kirk England议员现场宣读了决议案的全文。两位议员在他们的决议案中表达了他们对新唐人电视台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支持,认为这是非常好的把中国传统文化介绍给西方,促进东西方交流的很好的方式。

神韵纽约艺术团副团长李维娜在贵宾会上表示,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她说,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到达拉斯,之后将去西海岸巡回。晚会旨在给观众带去没有党文化的中国传统文化,纯善纯美的正统艺术。李维娜特别提到,神韵艺术团乐队也专程来到这里进行现场伴奏。

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re)所在城市大草原市(Grand Prairie)对新年晚会在本市上演非常重视,市长颁发了褒奖令,但因故自己不能亲自参加,特派市议员Richard Fregoe代表市长和市议会宣读了该市褒奖;褒奖中说,新唐人主办的华人新年晚会是丰富多彩、很有意义的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增进东西方文化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帮助海外华人融入西方主流社会,是亚裔家庭庆祝最重要的节日的绝好方式。

德州国会议员Kenny Marchant本地办公市主任Susie Miller女士宣读了Marchant议员为晚会的贺信。Marchant在信中说:“华人新年晚会为庆祝和崇尚中国艺术和文化提供了极好的途径。我在此对新唐人电视台、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歌唱家、艺术家、朋友和志愿者在内的所有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欢迎。感谢你们把中国传统的文化带给大家。”

艾迪森市(City of Addison)市长周建源先生也出席了贵宾招待会,他对与会者表示欢迎,他说,新唐人主办的这台晚会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晚会,是庆祝中国新年的很好的方式。他祝愿晚会取得成功。

德州弗瑞斯科市(City of Frisco)市长麦克•辛普森(Mike Simpson)在接受明慧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来参加贵宾招待会,对晚会非常的期待,我前些日子已经为晚会做了录像致辞,感谢所有参与的人员,祝晚会成功。”

除此之外,市长麦克•辛普森还将晚会推荐给了市议员大卫夫妇,所以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大卫和他的太太南希。

(1/8/2008 10:33:00 PM)

--------------------------------------------------------------------------

【新年晚会】有这样的晚会,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从各方面给观众们带了震撼,艺术家赞叹神韵的正统艺术,是最精美的艺术表演;盲人能感受到晚会的色彩和明亮;数学教授感受到晚会释出不同能量使人升华;联邦执法人员了解到中国的精神和文化;当地居民认为晚会带给人希望,使人找到真正的自我,表达了美妙的精神境界,传达给人们重要信息;科幻小说作家表示所有都是新的体验,等等等等,用尽人间的美好词语也难以表述对神韵的赞美。

银行分部总裁:晚会使世界更美好

德州第一银行(Texas First Bank) Baytown分部总裁David Daspit表示,演出很精彩,引人入胜。他说,第一次看到这样好的中国文化演出,不仅享受那些绚丽的色彩、音乐、舞蹈、布景等,而且内心受到极大触动,是一种独特的、全新的精神体验。

David表示,这个社会存在很多大的问题,亟待解决。这台晚会传递的真诚善意、惩恶扬善、伙伴关系、团队精神等向上的、积极的、美好的很多信息,尤其是“真、善、忍”的精神,对每个人、对整个社会都有很大的帮助。

他说,有这样的晚会,世界将变得更美好。如果我的员工都看这样的演出,对银行也会好。

David今晚专程从休斯顿赶来观看演出,演出后将连夜返回休斯顿。他满脸喜悦的说,不虚此行,这么好的晚会值得付出努力来看。他说,相信晚会将给他们带来新年的好运和福气。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德州第一银行Baytown分部助理副总裁Linda Palmer表示,最喜欢舞剧《觉醒》,她说,那位女法轮功学员及其女儿被警察迫害时,其他人站出来帮助她们,勇敢的将警察赶走,这样的故事非常正义,对人有正面的鼓励作用。

她说,我们大家都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需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尤其在是非善恶的问题上,要坚守原则。这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华裔会计师:“真善忍”照亮人心

专程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赶来观看演出的华裔会计师苏先生表示,晚会很打动人心,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节目颇为感动。

他说,以前不太了解法轮功,通过这台晚会让我对他们的遭遇感同身受。无论是在节目中所展现的狱中法轮功学员的互相关心、扶持、坚定自己的信仰的精神,还是世人站出来支持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逼退警察,都令我感动不已、感慨万千。

苏先生表示,用这种文艺表演的方式阐述真理、传播真相,是一种很好的途径。

他说,中共倾一国之力打压法轮功,这是不会长久的。总有一天,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会得到伸张,“真善忍”的精神会把人们的内心都照亮。

数学教授:晚会释出不同能量使人升华

有一对年轻的夫妇Dometrius Hill和Grace Hill,他们向大纪元记者讲述了看晚会的感受。

他们表示,喜欢这个演出的所有节目,包括舞台表现、伴奏乐队、灯光、服装等等。在一所大学任数学教授的Dometrius Hill最喜欢大唐鼓吏的男儿气概,做保险业销售员的Grace Hill则最喜欢仙女踏波的温婉绰约。

* 感受到不一样的能量

Dometrius Hill说,和以前所看过的演出相比,新年晚会是最好、最独特的一个,无与伦比。他感到整个晚会释出不同的能量,具有感染力,非常受感动。

他表示,晚会不仅仅是一个音乐和舞蹈的简单结合和累加,而是具有很强的文化背景作为依托,结合了超越时空的文化因素。

* 晚会很神圣 使人升华

Grace Hill觉得看晚会有一种神圣的感觉,她感觉这个演出是名符其实的“神韵”,表现的是神圣的艺术(Divine art)、和神圣的表演(Divine performance)。

Dometrius Hill和Grace Hill都觉得自己看晚会的过程中,心灵就在升华,好像自己也变成了节目中的一员,是一种非常神圣的精神感受。

* 展现传统美德 回馈社会

Dometrius Hill觉得晚会带给他非常正面、积极向上的信息,让他体会到追求真理、诚实、是非观、纠正错误的勇气等当今社会渐渐消逝的传统美德和价值观。

他认为,这些对目前的社会非常有益、非常需要。他表示,要把这些运用到自己对学生的言传身教中。

此外,他还觉得晚会中关于信仰迫害的节目非常好,他和妻子都非常喜欢。他表示,大家都应该为此做些事情,制止这些悲剧的继续发生。

发表时间:2008年01月10日

 
• 下一篇:达拉斯新年晚会第二场 剧院高层盛赞世界一流(图) 2008.1.9
• 上一篇:费城五场演出圆满落幕 各族裔观众赞神韵(图) 2008.1.6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