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即将开始,加拿大总督为演出发出贺信,多位联邦部长也纷纷发出贺信。
从左上一至右下二次序:加拿大总督庄斯顿、联邦移民部长肯尼、
联邦环境部长肯特、联邦国务部长奥康纳。(大纪元图片)

2011年12月19日,神韵艺术团将再次重返加拿大,在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展开加拿大的首场演出,拉开2012年加拿大巡回演出序幕。继哈珀总理连续第9次为神韵发出贺信后,加拿大总督也为神韵演出发出贺信,称“神韵演出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多位联邦部长也纷纷发出贺信,祝贺神韵再次光临加拿大。

神韵艺术团(Shen Yun Performing Arts)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从2011年12月至2012年5月,神韵艺术团属下的三大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大洋州展开2012年世界巡回演出。

时值节日来临之际,很多观众已经把观看神韵当成是庆祝圣诞节与新年的传统节目。渥太华神韵主办方负责人李先生介绍,从推广反馈看,神韵演出在加拿大已口耳相传,成为主流新时尚。许多家庭把看神韵定为庆祝传统节日的节目,每年都买票看秀。神韵演出票已经成了加拿大人最好的圣诞礼物。

总督:神韵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

    
新任加拿大总督的大卫-劳埃德-庄斯顿(David Johnston),给神韵发来贺信

于2010年7月出任新一任加拿大总督的大卫-劳埃德-庄斯顿(David Johnston),连续两次给神韵演出发来贺信。

总督在今年的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幸能向所有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观众呈上我最真挚的祝愿。”

他表示:“生活在一个繁荣的和多元文化的社会,真的是加拿大人的荣幸。在这里,政府鼓励民众保持和庆祝自己民族的文化承传,民众同时享有多元文化之得天独厚的优势。”

贺信中说:“几千年来,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优美非凡的音乐舞蹈深深启迪着我们。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使其为我们国家(多元文化)的构成大为增色。”

他说:“我在此对(神韵演出)的主办方和参与者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我祝愿所有人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渥太华市长也连续六次发来贺信

移民部长:感谢神韵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贡献

    
加拿大移民部长肯尼在贺信中感谢神韵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贡献
联邦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给神韵发来贺信

联邦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ey)已连续多年为神韵演出发出贺信。

他在今年的贺信中说:“我很高兴为神韵精彩的演出致以诚挚的祝贺,神韵以其精彩的演出弘扬着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此外,我感谢你(神韵演出)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做出的文化贡献。衷心祝福神韵2012年世界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环境部长:神韵展示之普世价值 加拿大人均可领略

    
加拿大环境部长肯特在贺信中表示,神韵演出对加拿大,乃至整个世界做出贡献
联邦环境部长彼得-肯特(Peter Kent)给神韵发来贺信

曾在多伦多观赏过神韵,并曾多次为神韵演出发来贺信的联邦环境部长彼得-肯特(Peter Kent) 再次发信祝贺神韵光临加拿大。

肯特是安省康山(Thornhill)选区的国会议员,他在贺信中说:“受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启发,神韵弘扬的是卓越而伟大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善良、勇气、精神和希望,这些普世的主题,是神韵所强调的,也是每个加拿大人,不管其背景如何,都可以领略到的。”

信中写道:“我要赞扬神韵的组织者和表演者,因为他们为不同种族、语言和宗教背景的加拿大人带来了共同欣赏中国的文化,这是对我们的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贡献。”

肯特部长还表示:“我很荣幸地衷心问候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参与神韵在加拿大巡演的工作人员。”

国务部长:神韵让民众感受中国文化传统

    
加拿大联邦国务部长奥康纳在贺信中表示,神韵让民众感受中国文化传统
执政党议员首领戈登-奥康纳(Gordon O'Connor)给神韵发来贺信

联邦国务部长兼首要执政党议员首领戈登-奥康纳(Gordon O'Connor)在给神韵演出的贺信中说:“在加拿大,我们多样性和多元文化的历史非常丰富,神韵演出是这种传统的另一个极好的例子。用文化记录并歌颂历史非常重要。”

贺信中说:“我祝神韵演员们在渥太华演出期间尽兴,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加拿大首都(民众)很幸运,能够通过你们的(神韵)演出作为媒介,感受和体验中国的文化和传统。”

贺信最后写道:“祝神韵在渥太华、加拿大其它地方以及全世界的演出好运。”

神韵演出在逆市中票房表现亮丽

目前由于受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北美很多剧场演出普遍处于低谷状态,经营惨澹。自2007年起,神韵演出就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创造了奇迹。在2007年,演出五周前,全部售罄。2010年1月中的三场演出,由于购票人数太多,国家艺术中心不得不为所有演出开放站票,这在国家艺术中心是四十年未遇的盛况。

蒙特利尔神韵演出主办方表示,今年蒙特利尔的观众对神韵晚会的再次光临反应热烈,演出门票热销,极有可能提前售完。

汉密尔顿神韵演出主办方介绍,2011年高价票很走俏,最高价位的票都先卖完,在今年开演2周前,高价票已经卖出近80%。

李先生说,今年在演出两个月前的10月份,渥太华一周里就卖出了一千多张神韵演出票。

据渥太华推广人员介绍,一位渥太华医生看过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在他的热心推荐下,他所在学会的医生共买了65张票。一位在联邦政府工作的女士前年看过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今年7月她的一位同事看到神韵广告后,力促她组织大家去看秀,一番联络后,他们买了28张票。

神韵演出票成加拿大人的圣诞礼物

多伦多神韵演出推广人员朱莉介绍,一位从蒙特利尔来出差的白人听完演出介绍后,买了3张280元的票。他说,那时他刚好会再来多伦多,1张给自己去看晚会,2张给他的客户作为礼物。这么好的演出,这个价钱值得。

另一位推广人员刘女士说,在汉密尔顿的神韵售票点,一位60多岁的白人妇女要给女儿及女婿买晚会票作为圣诞礼物,发现时间不在周末,就买了2张多伦多周六的晚会票,让女儿及女婿去多伦多看晚会。

汉密尔顿神韵演出推广人员刘先生介绍,一位女士希望为几位家人寻找圣诞礼物,她说本来准备看另一场演出,但看到神韵介绍片绚丽的色彩,相信家人会更喜欢。就买了神韵票,觉得非常满意。

刘先生还说,在汉密尔顿临近城市的一个售票点上,他遇见两位白人女士分别为家人买了神韵演出票,交谈中他得知其中一位女士住在汉密尔顿,就问她怎么来这里买票,她说,她来看姐姐,决定圣诞假日再次相聚,一边享受神韵,一边与亲人团聚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这么好的演出最少500元一张票”

今年12月,蒙特利尔北部一个商业Mall的神韵推广点,来了一个人用手机给神韵海报拍照片。推广人员说:“你不用拍了,我给你一份神韵宣传单(flyer)好了。”然后向他介绍神韵。

他说给神韵海报拍照片是为了带回去给他父亲介绍,父亲喜欢看演出,他想买个礼物送给父亲。他说:“我看你这个这么漂亮的poster,我就认为这个演出票价至少要500元呢!”

他说与父亲、和兄弟3人,在那个附近地区经营一家经销日本车的家族企业,有3家车行。

“我们现在就要买!现在就买票!”

蒙特利尔神韵推广点来了一对夫妇。先生走过来看到神韵推广短片,即刻被打动了,眼睛里仿佛闪动着感动不已的泪光;然后太太过来,他们一起翻看神韵往年演出画册,赞叹不已。

先生说,我们考虑考虑再买票吧,因为可能要带另外几个人一同来看演出,考虑好后一定会回来买票。孰料,太太激动地打断先生说:“不不不,我们现在就要买!现在就要买!”

多伦多神韵推广人员彭女士表示,一位印裔退休地理学家看了晚会视频介绍后,就买了票。他说,他很喜欢中国音乐,神韵的音乐打入了他的心底,使他感到震撼,所以决定去看晚会。

朱莉则介绍,一位白人老太太带着领养的华裔女儿来到售票点,她说,女儿从中国广东领养时1岁,现在读高中。老太太对女儿说,这是你们的文化,要多了解。买了2张票。她还说,3位白人老太太听了神韵演出介绍后,买了3张280元的票。她们说,这么好的演出,当然要买最好的票。

神韵艺术团将在加拿大10个城市上演逾30场晚会。这些城市包括:渥太华、蒙特利尔、多伦多、温哥华、基奇纳-滑铁卢、汉密尔顿、密西沙加、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和里贾纳。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1年12月18日

 
• 下一篇:二零一二神韵巡演首站 达拉斯艺术家盛赞(图) 2011.12.22
• 上一篇:神韵被喻为《2012》中让世界安静的中国元素(图) 2011.12.15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