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新闻网】中华五千年大戏,演绎华夏儿女仁、义、礼、智、信、英雄史诗,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纯善纯美、精美绝伦的演绎,及人类正统文化精髓的展现无不让芝加哥各界观众、不同族裔,社会名流产鸣感叹。2011年4月23日下午,芝加哥城市剧院内人们为神韵倾倒欢呼,热情地掌声连绵不断。

联邦政府贸易官员:演出展现中国的博大

Tom Rosch先生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官员,在华府工作。他和妻子带着两个女儿一起观看了23日下午的演出。神韵艺术团在华盛顿DC演出时,Rosch先生虽知道消息,但是全家出城,所以很遗憾地没能看到演出,这次在芝加哥终于如愿以偿,一家人都很高兴。

Rosch先生说:“这台演出非常、非常美,我们非常喜欢。”

他说:“舞蹈非常美丽,他们跳得非常好。每位演员,男演员、女演员,都很优雅。”

他表示,特别喜欢舞蹈《梦回大秦》的场景,那个节目非常棒。很多年以前,Rosch一家人就曾经参观过兵马俑,所以印象深刻。

Rosch先生还表示,很喜欢那个蒙古舞蹈(注:《草原上的牧马人》),因为他们读过关于成吉思汗的故事,感到很亲切。

Rosch先生喜欢中国文化,在1989年去过中国,到过北京、上海等地方。他表示,今天的演出展现了中国的博大,不同地域的文化,也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田纳西业主在芝加哥歌剧院里体验艺术精品

来芝加哥度周末的凯斯·雷(Keith Lay)在周六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当天买票,和女友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第3场演出,看完后,他说:“没想到,在芝加哥经历了这样从没有过的体验,最享受的艺术精品!”

    

他说:“今晚我经历了最愉悦的经历,从音乐,舞蹈,以及艺术家们的演出都非常出色,我非常享受,我是一个来自田纳西的商人,我享受到了‘商业精品’!

“演出让我完全放松,心理上,情感上的放松,还体验到了心灵深处的快乐!让我那些身心上的各种压力,全都释放出去了,这真是一个美妙的演出!我很感谢艺术家尽全力的付出和奉献精神!

“不是哪一方面好,不是这里或者那里,演出是一个整体,是把音乐,舞蹈,服饰以及内涵全部结合起来后的产品,让我们观众从耳朵到眼睛全部都享受到这样的精品,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演出!”

最后他说:“我是个生意人,今天走出剧院后,我会告诉所有的朋友们来看神韵演出,我可以说看神韵演出绝对的值,在这里度过的时间是非常值得的,绝对没有问题!”

凯斯·雷所拥有和经营的重塑建材公司曾获得该领域里最负盛名的国家级奖项——美国50家最佳企业之一,并在2010年获得国家外观设计金质奖。

JP Morgan副总裁:对中国人的精神肃然起敬

JP Morgan银行副总裁玛丽莎.皮尔观看今天的演出后激动的表示:“我很喜欢、很喜欢!”

    

皮尔女士被神韵演出的美妙所打动,她说:“色彩非常美丽,生动、鲜活。色彩的搭配也非常美丽,很好的配合了服饰和舞蹈动作。”

“看每个节目的时候,我都在想,这些色彩怎么会这么美!”

皮尔女士还为演出的整体感与流畅性所折服。她说,色彩、服饰、天幕等与舞蹈配合的非常好,一切看起来都很流畅自如,她在观看的时候,内心感到平和,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她说:“我好像自己成为演出的一部份。”

皮尔女士表示,神韵演出具有精神启迪性,让她看到中国人的精神,让我对这种精神肃然起敬,这是她以前从未有过的感受。她说:“中国人的精神,给人带来一种希望的感受。他们继承传统,并且把这些通过综合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我真的非常喜欢。”

皮尔女士的先生布兰.皮尔是Cube Global公司经理,他告诉记者,很喜欢今天的演出,他感到心情愉悦。他表示,舞蹈非常美,引人入胜,舞蹈要达到高水准要经过很刻苦的训练,非常难得。

皮尔先生表示,音乐、服饰、天幕等都很美,他非常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这台演出令人获得精神上的升华、心灵的安宁。

神韵舞蹈的高超技艺令皮尔先生赞叹,他觉得自己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集装箱生产商:一场中国文化之旅

拥有一家知名集装箱和组合木托盘制造公司的迈克-苏珀先生和太太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神韵是一场中国文化之旅,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希望进入神韵所描述的古老中国。

    

苏珀先生说:“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演员们的舞蹈热情洋溢,感染着剧场中的每一个人。我尤其喜欢男子的蒙古舞,他们舞蹈中展现出的豪迈让我为之一震。”

他告诉记者,神韵演出让人陶醉其中,“尤其是乐团的现场伴奏,非常完美。”

苏珀太太说:“神韵中展示出的中国非常美好,天幕上展示出的一幅幅中国的画面让我向往不已,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进入这些画面,迫不及待的去神韵所描述的中国。”

她说:“我尤其喜欢女舞蹈演员穿长长的裙子旋转的样子,她们的一颦一笑,每一个转身和舞姿,都深深抓住了我的心。”

美最大保险公司分部主管:中国文化高贵美

美国最大保险公司芝加哥分部市场部高级主管布赖恩-迈克利兰先生和太太观看完神韵后对记者说,神韵让他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高贵之美,看完神韵后让他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彻底放松了一次。

    

迈克利兰先生说:“太了不起的演出了,娱乐性极强。”他表示,特别喜欢舞蹈演员的服饰,“高贵优雅”,“尤其是女舞蹈演员的丝绸服饰,非常飘逸,常常的袖子和裙子,转起来的时候,像是一朵花,真是美。”

他说:“看完神韵,让我身心放松了。神韵让我真正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高贵之美。”

迈克利兰太太苏珊对记者说,“我爱极了神韵,非常美好,每一个细节都是高雅优美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以前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感受。”她表示,看过神韵之后,她希望能马上去学中国古典舞,“也变成舞蹈演员那么美”。

苏珊表示,神韵演出“给人启迪,让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美好”。

汽车部件公司总经理:“中国文化是那么美好”

先生Agustin Quinones是一家汽车零件公司的采购部经理,他的太太Pravda更是大公司ITW旗下CCC汽车部件公司的总经理。夫妇俩都来自墨西哥的墨西哥市,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在芝加哥这个大都市施展才华。

    

太太Pravda喜形于色的说:“太美了,那种颜色,那种歌曲,那个舞蹈的技巧,还有那一切完美的组合,那种特别的文化,我都表达不出来,就觉得这个中国文化是那么美好!”

先生Agustin插话说:“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歌曲,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国,歌词富有传统的哲理,又是那么美妙的曲子,透露着浓浓的传统文化。”

她的太太附和道:“真是这样,歌曲太美好了。就是舞蹈都带有精神层面的涵义,这种艺术我们是从来没见过的!很丰富,大概只有神韵才能做到。我的感觉很好,但觉得言辞很有限,我只能谦虚地祝贺神韵的成功。”

Agustin先生觉得整台演出是完美无缺的,不只是某个个别的节目,也无法觉得某个节目更好,就觉得所有的节目合在一起是完美的一台晚会。

专科医师夫妇感叹神韵:“法轮功节目最感动我”

来自芝加哥郊区Oakbrook市的印度裔Yavada医生夫妇俩是从医近四十年的专科医生,太太Rita是儿科的神经外科专家,还是Easter Seals DuPage儿童医院的董事和Giant Steps Autism School自闭症儿童学校的董事。先生Ved是呼吸道内科的专家,夫妇俩已经行医近40年了,是芝加哥当地颇有名气的医生世家。

Rita 女士对记者惊呼:“太精彩了!服装让人眩目!舞蹈的整齐和美好,一切都是那么神奇!”Rita医生谦虚地补充:“我只是个医生,不是艺术家,但我确实能感受到神韵的美好和不同凡响。比如说天幕和舞台的结合应用,天上的角色过度到舞台上,或舞台上的人物飞到天幕上去了,这种构思很神奇,很有效果。”

Rita对节目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舞蹈很有共鸣,她说:“正义战胜邪恶是全宇宙普世真理。每个民族都有这样的文化承传。我们夫妇是印度人,你知道的,印度是个非常信神的国家,印度人都有精神信仰,在某种程度上和中国人共享着佛的教导。”

“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个修炼法轮功的教师的故事,因为她讲述了一个现代正在发生的故事,和我们是同时代的,就是我们身边的事。对于法轮功我们很多芝加哥人是知道的,我们知道芝加哥的法轮功修炼者们经常在市中心举办活动,也长期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的人权迫害。所以这个节目把这一切都串联起来了,我就感到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神韵把五千年的历史一下聚焦到今天的社会,这是最感动我的。其他的节目都很美好,但打动我心灵的是法轮功,因为她让一切变得真实。”

Rita的先生Ved医生很高兴地点头附和太太的说法,补充道:“我的感触就是神韵舞蹈的配合很好,四、五十个人在舞台上非常协调的动作是很难得的。另一个感触是节目的编排很紧凑,能紧紧抓住观众的注意。每个节目的长度正好,整台戏让人很享受。”

Ved医生对男演员的舞蹈《草原上的牧马人》情有独钟,认为很有阳刚之气,太太Rita则认为女子舞很美,不仅仅是女演员的表情和舞蹈动作,还有最突出的是她们的身法和灵活性。

那么看完神韵后要做什么呢?Yavada夫妇同声说到:“告诉我们的亲朋好友们赶快来看神韵,明天是最后一场,万万不可错过!”

2011-04-23

善缘转载:2011年05月05日

 
• 下一篇:心理学专家:揭露邪恶 神韵展现人性基础(图) 2011.05.11
• 上一篇:神韵台湾圆满落幕 宝岛各界盛赞(图) 2011.04.24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