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神韵服饰美学启迪顶尖设计师
引领时尚
 
全球顶级艺术家盛赞
神韵引领方向
 
“世界第一秀”全球再风靡:281场80万现场观众
 
神韵演出光彩照人 全球政要同赞

     
加总理哈珀再次当选后每年都发贺信庆祝神韵巡演成功。 (图片来源:大纪元资料图片)

【大纪元7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小凡综合报导)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连续十场演出圆满落幕后,于7月10日晚来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演出。截止到目前,神韵艺术团已经在2009年度全球巡回中完成292场演出。神韵所到之处,除了带给观众最美的艺术,而且掀起的“神韵热”成为演出所在国家、城市的一大盛事和荣耀,受到政要们的推崇。

神韵每在一个城市上演的时候,该城市、周边地区大量来自联邦政府、州(省)政府、市政府各个部门、级别的政要,纷纷慕名前来观赏神韵演出,与艺术界、金融界名流一起分享喜悦。除此之外,这些各地的政界要员们通常较早知道神韵的到来,于是在演出之前就开始用贺信、决议等方式褒奖神韵,这也成为“神韵热”的一大特征之一。

在很多地区,神韵晚会和演出之后的贵宾会上政要云集,有政要诙谐地说:“今晚可在剧院开小型市政会”。也有的地方出现了由当地政要领队,几百人一起前来团体观赏神韵的盛况。

神韵艺术团以其非凡的创造力、生命力、表现力、感染力,配以清新雅致的音乐、博大精深的舞蹈、动感十足的天幕、亮丽脱俗的色彩,将中华神传文化的真正内涵绝美的再现。那些平时矜持、严肃的政治家们的心也随着舞台上的动人故事、美妙的场景、令人百般回味的意境而跌宕起伏,被“不可思议的演出”所感动落泪、震撼。

最高级元首褒奖欢迎

神韵在巡演的过程中,各国的最高级的政要也纷纷对神韵的巡演做出褒奖。在加拿大,几乎每年的神韵巡演,加拿大的总理和总督都会发来贺信,庆祝这一盛事。在世界各地,多名国会议员、联邦参议员、数不清的州议员、市议员、有时候甚至是整个议会都联名发来褒奖信表示赞扬。

加拿大总理哈珀自2006年当选总理以后,连续5次为神韵的演出发来贺信。哈珀在09年的贺信中代表加拿大政府对神韵巡演做出祝福,“请接受我对这场难忘的演出的最真挚祝福。”



加总理哈珀在此当选后每年都发贺信庆祝神韵巡演成功。(图片来源:大纪元资料图片)

09年2月,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议会总部举办了欢迎神韵艺术团欧洲巡演的招待会。欧洲议会主席汉斯·盖特·波特林也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词。大约有一百多名议员参加了招待会。

在台湾,马英九总统也对神韵演出送来了花篮以示祝贺。

政要同声赞神韵

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过程中,各国国会议员、参议员、内阁部长、总理秘书、总统府资政等政界要员都到达现场观看并为神韵所折服,惊叹。

比利时总理秘书玛利安则表示她非常喜欢演出。非常美,非常特别,“我喜欢所有的舞蹈、独唱、服装设计等。我发现大部份舞蹈演员都很年轻。演出向我们展现了博大的中华文化。”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斯·霍特(Rush Dew Holt,Jr.) 在新泽西州观看神韵后表示他被神韵深深的打动了。“所有的舞蹈都是那么的技艺高超、精湛。”霍特解释说,“当他看到演员们不管是在大的造型和动作方面,还是在微小的细节上,都能够展现这样高超的技巧时,他就会被深深的感动。”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斯·霍特在观看神韵演出后接受媒体采访。(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加拿大魁人党国会议员莱克女士表示,难以用语言形容内心的感受,她认为演出实在是“太辉煌、太庄严了”。她认为演出展示了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华,整台演出非常优美、精彩、精美绝伦。

加拿大外交部主管美洲事务内阁部长彼得·肯特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不仅有流光溢彩的服饰、绚丽的舞台色彩、神奇的中国古典舞舞姿、非凡的音乐,同时还将美好传递给人们并予人以精神上的启迪。肯特说,“神韵演出形神兼备、意味深长、典雅精美、充满力量。”



加拿大外交部主管美洲事务内阁部长、国会议员彼得·肯特2009年1月9日
在多伦多观看神韵晚会。(摄影:李佳/大纪元)

加拿大国会议员史蒂夫·伍德沃玆称神韵晚会适合全家人观看,有生动的故事,鲜艳的色彩;深一层可以看到艺术创意、服装制作、舞蹈编排及舞台效果等;再深一层,就会看到表述的是普世价值观“真、善、忍”的理念。

美国国会联邦众议员李女士(Sheila Jackson Lee)认为,(演出)非常流畅自如、丰富生动、美丽,很有活力。晚会展现了中国古代丰富的文化,展示了中国不同地区的文化,展现了中国的社会与文化的历史和现状,展示了很多人不知道的中国。

美国国会众议员林奇(Steven Lynch)说,“演出绝对是棒极了,我今天带着女儿和妻子来,我们都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团的这台演出。神韵展现了人们所不熟悉的传统的中国文化……呈现了中国真正精神内涵。”



美国国会众议员林奇(Steven Lynch)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摄影:孟镝/大纪元)

澳洲联邦议会众议员帕特里克·法默(Patrick Farmer)说,“演出太精彩了,这是所能呈献给世界的伟大的演出,是(表现)最优秀的中国文化的一个伟大的典范。”

苏格兰社会上议院议员彭罗斯先生说,“太棒了!真是太棒了!节目是那么丰富多彩,服装令人惊艳,演员们的表演,特别是那几个独唱演员,实在是超级精彩啊!非常非常好!”

瑞典国会议员Lindgren女士对记者说,“我感到自己沉浸到中国音乐里面去了,我能够完全理解,能够认同音乐所想表达的意境。我感觉非常的好。这是非常出色的表演。舞蹈动作很准确,同时又很感人。”



瑞典国会议员Lindgren女士在演出现场。(摄影:唐弘/大纪元)

英国考博德勋爵(Lord Cobbold)在观看完神韵演出后对记者表示,“我觉得这台演出太美了,编舞和色彩以及服装都非常完美。演员展现出的热情以及他们之间的默契和技巧的难度都令人惊异,这对我来说是一段很棒的经历。”

英国驻新加坡前外交官、大英帝国荣誉勋章(O.B.E)获得者莫里斯·布朗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兴奋的表示,“演出的精彩程度难以言表,而大型乐舞的表演动感十足,有非常强的感染力,真的是太出色了。”

“同时我还想说,神韵演出给我一种特殊的亲切感。几个集体舞蹈让我感受到了久违了的家人团聚的亲密与和谐,那是一种真切的感受。”

美国科罗拉多州众议员珠迪·斯洛诺(Judy Solano)说:“神韵演出绝对是美轮美奂,简直太令人陶醉了,晚会的色彩、服饰、背后的故事和舞蹈简直是出神入化。”

纽约州参议员阿勒斯(James Alesi)在观看神韵晚会之后表示:“这绝对是世界级的演出。每一个部份都令人惊叹。真的忍不住爱上这个演出!”“色彩、编舞、演员的技能……一切都令人惊叹,绚丽多彩,制作非常精美!”

田纳西州州众议员米勒(Larry Miller)说,“舞蹈、音乐都非常的完美,没有任何语言上的障碍。因为有翻译,而且翻译得非常好,完美极了,我很欣赏,非常非常地欣赏。”

台湾总统府资政林渊源父子观赏神韵后赞美的说,“每一个节目都很棒!神韵给我的印象最特别的部份就是舞蹈演员的动作俐落以及剧情表现非常精采、真实逼真。能够完整展现中华文化的传统艺术。”

政要粉丝组团睹神韵

神韵在世界上展开巡回仅仅三年的时间,但是神韵演出的声誉已经蒸蒸日上,而且已经在世界各地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在台湾,还出现了上百人一起包车去看神韵,而带队的人往往都是当地的政要。

神韵在台湾高雄演出的时候,由台东县长邝丽贞带队,台东县有三百多位观众专程开了五小时的车,到高雄一睹神韵风采。人数之多,在全球追星族当中也相当罕见。除了台东县长之外,还有台东市长、县议员、前台东县长等政要,简直可以在剧院开起一个小型的县政会议。



台东县三百多位观众,由台东县长邝丽贞带队,专程开了五小时的车,
到高雄一睹神韵风采。(摄影:连震黎/大纪元)

神韵在嘉义的压轴场,前来观看的民众几乎挤爆了中正大学的礼堂。云林县立委张硕文夫人林玲玉率78位七乡镇秘书,一同观赏神韵演出。而林玲玉本人也表示,他们夫妇非常赞佩神韵净化身、心、灵的价值,所以一听说神韵三度来台时,马上订了80张票,希望被遴选的七乡镇秘书与其亲友能共同感受神韵的美好。

同时,云林县长苏治芬也带领县境108位从事文化艺术教学的教师,出现在神韵艺术团台中首演的会场。3部游览车浩荡成行,随行还包括县府多位一级主管,在1个半小时的车程后,相偕来台中,接受神韵的洗礼。



台湾云林县长苏治芬3月4日晚间,带领县境108位
从事文化艺术教学的教师观赏神韵艺术团在台中的首场演出。(摄影:李愿/大纪元)

神韵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演出的时候,包括白宫、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防部、国务院、国会等的众多官员都到场来观看。肯尼迪中心的总统包厢几乎场场满座。

华府的政要们,在观赏神韵演出时,完全是一种自然的心态观赏,脸上流露着真诚和纯真;在观看诸多节目中,特别是在看反映迫害的节目时,他们都被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盼神韵希望终成真

安省女议员麦克里奥德(Lisa MacLeod)女士一直在盼望神韵能早日到来。

2008年神韵演出的时候,麦克里奥德女士因为有事而只看了几个节目,但是同时她觉得节目又非常的精彩,所以她等了整整一年才又盼来09年的演出。



安大略省省议员丽莎·麦克里奥德(Lisa MacLeod)
观看了09年渥太华第2场神韵演出。(摄影:艾文/大纪元)

神韵在渥太华演出的时候,她对记者表示她感到非常幸运。她说,“从表面上来看,每个观众的第一反应就是对美丽的演出和演员同步表演的认同。从深层意义上来说,我想大家都接收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对神的真正的信仰,要做善事,无论是对你的社区或是你的家人;而且重要的是要有表达自己信仰的权利,要了解真相。”

圣荷西市前议员威廉姆斯在旧金山市观看神韵晚会后也是大为神韵所倾倒,之后他一直希望神韵晚会也能在圣市上演,并为之努力。5月15日,圣荷西市终于迎来了首场神韵晚会。威廉姆斯也兴奋地说:“神韵晚会在圣市上演,真可谓是心想事成,我非常高兴最终能够邀请到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他说:“演出真是出类拔萃,每个节目我都喜欢。那种典雅,演员们好像是漂浮在空中。还有那个水的节目《仙女踏波》,我感觉我当时好像在游泳。真是太神奇,太棒了。”

不可思议之美丽

神韵演出的清新美丽不仅是表演形式上的美,外在的美,节目的内涵,即内在的美也是如此美不胜收。而这种美丽被部份政要称为“不可思议的美丽”,并同时表示被神韵冠绝的美丽光辉所深深震撼,震动。

新西兰毛利人事务部部长沙尔普斯博士(Dr Pita Sharples)观看神韵演出后称神韵的表现是那么美丽、实在是美,甚至对其中的一些演员,他都感到“不可思议的美”。沙尔普斯感动地说:“这真是一次精神心灵的体验,真是非常的精彩震撼。”

台湾台南县一位议员周献珍在看完神韵后深受震撼。她表示神韵把人类那种敬慕天神的感情,都表现在他们的那种曼妙优美的舞蹈跟音乐当中,实在不可思议。而和她一起来的朋友都掉了眼泪,因为演出中天上、人间世界的再现,正是她们梦寐以求的东西。

曾任德国柏林市政府副市长,德国历史学家和政治家施多尔茨教授在观看神韵后说,“神韵晚会在表演艺术上臻于完美,精致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

因为神韵的演出的美丽会经常超出观众的预计,所以有观众在观看神韵后使用了“惊艳”一词来表达她们的感受。台湾彰化县议员洪丽娜就体会到了“惊艳”,她喜悦的对记者说,“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博大精深,神韵的演出是世界第一流的艺术水准,让我很惊艳。”



彰化县议员洪丽娜于3月24日晚,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员林的演出。(摄影:唐宾/大纪元)

台湾高雄市市议员康裕成表示,“看到了很多的美——肢体的美、武功的美、舞蹈的美、色彩的美、还有歌声的美、音乐的美,各种的美我都看到了。”“(我)去法国的巴黎也看到很多秀,歌舞秀,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有文化内涵的表演是可以这么美的,而那些其实根本都不能跟神韵比。”

芝加哥库克郡法院检察官,兼教育家的安东尼·艾里克说,“这台晚会集中了各种完美的东西,每一个节目都是如此的美不胜收。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啊。”

春天的来临

神韵艺术团的大型舞蹈《喜迎春》将春天的节奏活跃地铺现在舞台。舞台上的演员们,手执彩扇,身着绿衣,配以百花盛开的天幕布景,带来初暖花开的感觉。

圣塔克拉拉县人权委员Shirley Lin Kinoshita她说,美丽的舞蹈,优美的音乐,绚丽的服装,完美地诠释了传统的中国艺术。尤其是舞蹈《喜迎春》,当演员们的扇子一打开,浓浓的春意顿时充满了整个舞台。

4月15日,神韵在加拿大埃德蒙顿演出的时候,Spruce Grove市长胡斯顿(Stuart Houston)说埃德蒙顿市大雪大雾的天气不断,神韵晚会的美妙表演就特别使人欣喜,节目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春天已经来临”,“舞台呈现的颜色,不可思议,太美妙了!美不胜收!”

阿肯色州财政部部长Martha Shoffner对舞蹈《喜迎春》印象深刻。她表示:“现在春天刚刚来到,春天代表着生命的开始,带给我们、给世界以希望。”

“这也就是为什么(神韵)晚会能够在全世界受到欢迎……真是美丽!无法用语言描述。就是神圣!神圣的演出,非常有意义。”

来自天上的演出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省议员密谢尔生(Warren Michelson)先生不但在晚会上落泪,他还感受到晚会的一些节目是“来自高级的生命,来自天堂(的演出)”。他说,“不同的音乐,都非常的感人,触动人的心灵,你会有一种很深的这种感觉,感到和平,美好,从编舞、动作以及服装中,你就能感受到这种平和。”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省议员Warren Michelson4月19日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
在省会里贾纳剧院Conexus Arts Centre的演出后表示深受感动。(摄影:吴伟林/大纪元)

他不断地把手掌放在胸前,试图讲述他内心受到的震撼,“这种冲击直接到达你的内心深处,感受到一种来自内心的力量与和平。我的意思是,这些神韵演员们是从天堂那里获得的力量。就像是一个广阔的宇宙,所有的一切都连成一体。”

浊世的希望

神韵演出的节目中,很多的观众在看后都表示从中看到了希望,不仅是节目中表达了希望,领悟到了自己对于生活应该持有的态度,还体验到了神韵引领人们在精神上的向上感觉。

在世界经济低迷的时期,神韵却逆势火爆,在票房上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很多的人士在观看神韵后都将神韵的演出比为浊世的希望,找回人生心灵、勇气和信心的秘方。

台湾台南县长苏焕智说,“全世界的不景气台湾也受到影响,台南县也是,神韵艺术团传递佛法的讯息,让大家容易容忍挫折,不景气的时候,无论个人或家庭都有些压力,其实在所谓的容忍挫折,或世俗文化的压力,观赏神韵会有一个好的转化的效应。”

波兰罗兹省副省长海尔明斯卡女士高兴地说,“我一直全神贯注地观察那些舞蹈演员的每一个细微、精巧雅致的动作、舞台上那美轮美奂的颜色、精致华丽的服装、演员们的笑脸。我发现,这场演出的每一个舞蹈中都贯穿着巨大的希望。”

1月9日神韵晚会在多伦多的演出后,加拿大国会议员瑞兹·纽科斯基表示,人类不仅仅是只消费享受,还有思想,有灵魂。而艺术正是有其不同的方式与人们的心灵对话。“这个演出中,很多的舞蹈都在讲述着故事,有的舞蹈在告诉你过去,有的展现了未来和希望。”



加国会议员瑞兹·纽科斯基(Borys Wrzesnewsky)
在1月9日贵宾招待会上发言(摄影:Micheal Comas/大纪元)

比利时外交部礼宾司主任克里斯蒂安·梵登胡福则表示,“我接收到的信息就是希望,我看到了一场全新的,完整的、同时包含很多讯息的演出, 是一种满足我们不同感官的精神食粮。总的感受就是美,色彩、歌曲,博大的内涵。不只是眼睛、耳朵,更是心灵的享受。”

欧安组织职业外交官、经济学家阿尔弗莱德·费迪南·克玉勒博士说,“我希望神韵艺术团能促进人们对人性、人的价值以及人权的认识。当然,这是很难的,也需要时间。但是我希望神韵至少能够带来一股清流,这是我的希望,也是很多人的希望。”

军界人士的赞美

神韵的艺术家们通过国际一流的艺术呈现,独具慧心,多层面、多角度地演绎了纯净美丽、重德载道的中华传统文化,令素以严谨著称的军人被精深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深深折服,同时领悟到了节目所展现的内在的道理。

戴维是加拿大军队的上校,在加拿大渥太华观看演出的时候,他盛赞演出美妙、壮观。他说:“中华文化真的给我的印象很深……这个演出真的非常辉煌。这个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有忍让(Tolerance)、理解(Understanding),这是很美丽的文化。”

一位加拿大国防部的少校也表示,“非常优秀的演出。无论是音乐还是舞蹈,一切都很优秀”。“我觉得被展现的中华文化的部份非常好。在这个演出的背后隐含的文化,人文信息非常地好。”

美国海军陆战队空军中校艾瑞克·莱恩(Eric Rine)表示,他非常赞叹晚会整体的艺术性,“节目多彩多姿,舞蹈编排得非常出色,可以从舞蹈中体悟到很多背后的文化层面的东西。”

采访时刻的再次感动

在神韵的演出过程中,经常可以在照片中看见观看演出而被感动流泪的人。神韵触动人心的表演,使得观众们从心底发出赞叹,共鸣,有时候还伴随着愉悦和感动的泪水。

观众看一般歌舞演出流泪难得一见,而当观众在演出结束、中场休息时候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的再次流泪更为罕见。神韵的演出在很多地方都引起了观众长时间的深切共鸣,甚至在回想的时候还会感动不已。

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加拿大联邦政府官员4月5日在温哥华观看神韵演出后被深深感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拿着记者的录音机将近一分钟,却说不出话来。最后只说出了一句话,“我完全被感动了,我甚至根本讲不出话来……”他哽咽地说不出话来,之后把录音机交回给记者,转身走向剧院门口。

在门口背对着人群静静地站了一分钟后,他又转过身来努力想将采访继续下去,却仍然语不成声。之后他安静了一会儿以平复自己的情绪,从新对著录音机说到,“演出非常感人,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来看演出。”

台湾国防部前军法司司长刘国栋中将语带哽咽的说:“我非常的感动!神韵对中国人的精神提升,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我觉得不管是男高音或女高音的声乐非常的震撼人心,我心里非常感动。舞蹈表现的这样子的活泼,对我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新的感受、非常的难得!”



国防部前军法司司长刘国栋中将8日下午偕同夫人二度观赏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第六场演出,他语带哽咽接受采访。(摄影:唐宾/大纪元)

华盛顿DC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哈里·丹表示,“看晚会时被深深地感动,特别是描述炼功家庭遭受迫害的节目,不禁落泪。充满纯净、慈悲信息的演出不仅感动人,也为美国社会道德回升,解决经济危机,提供了指引。”

台湾高雄立法委员管碧玲在看到有关法轮功的节目的时候潸然泪下。她说,“今天看到的是有故事内容的中国古典舞,这么大场面、这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故事,编成舞蹈、音乐之后表现出来,很感动!”

海外华人议员找回久违的文化归属

美国国会一位华人议员,曾不止一次遇到类似的事:他应邀去美国能源部演讲,在门口被挡住,警卫反覆询问他是不是美国公民,他拿出议员证来也没有用,对方还是用狐疑的目光左右打量,对他另眼看待。这位华人政要备感失落。

华人在西方世界多少都会有一些文化上的失落感。在西方世界中生存的华人本来就被认为是华人中的人材,而在西方世界从政的华人议员更被认为是华人中的精英与翘楚。当这些华人的政要们观赏了神韵后,久违的共鸣立即在心中产生。这些华人中的精英们也不禁失声为神韵击节叫好。

圣马力诺市市议员翁家伦携夫人在洛杉矶观看了神韵以后赞叹不已。他说,“这么年轻就取得如此高的成就,舞蹈群体动作很协调,单个动作也很出众,具有世界水准。我会推荐给我的每个朋友和他们的小孩,为我们中国人的艺术水准而骄傲。”



圣马力诺市市议员翁家伦携夫人观看了神韵“春之旅”在洛杉矶的第三场演出。(摄影:季媛/大纪元)

贝尔维市(City of Bellevue)华人议员李瑞麟在西雅图观看了神韵以后说,“作为一名华裔美国人,我感到这是一部历史巨作,将(中西)两种文化联系在一起,这种感觉非常的美,非常的美。”李瑞麟还表示,演出通过美妙的音乐和优秀的表演展现了人性的善良,“我对这演出的喜爱,远远超过我用语言所表达的。

麻州牛顿华裔市议员谈继欣带着女儿在两度观赏神韵后表示,用“美丽”来形容神韵太肤浅了,神韵无法用语言形容,神韵最了不起的是精神层面的内涵。“中华文化的力量来源于其信仰与精神”。

新泽西州蒙哥马力市(Montgomery)华裔市长谢兰女士也深有感触,“我们中国民间传统的这些乐器再加上西洋乐器,它有一个很好的融合,我们的民族性体现得很强。对洋人、这些不太懂民乐、民间文化的人们,他也能够很容易的接受。所以我觉得,神韵的演出真是很壮丽辉煌(Splendid)。”

库柏蒂诺市市议员黄少雄先生在旧金山观看神韵后说,“我很欣赏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神韵演出为以华人为主的南湾社区带来了春天般的暖意。”他认为,神韵以一个伟大的方式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另一位圣马力诺市的华人议员孙国泰亦携夫人来观看了神韵演出,并表示:“很精彩。晚会的制作精良,大量的时间花在探索中华的文化和历史上。同时晚会也在提醒人们要多行善。”

领悟生命真谛 指引人生方向

神韵的演出除了艺术上的美以外,有很多政要都表示每个节目细细品味都充满了道理。很多道理甚至是生命的真谛,可以指引现代人前进的方向。

前台湾总统府参议庄盛晃表示,神韵每一个节目里都充满着真理,蕴藏了很多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让人们领悟到生命的真谛。不同人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一般人会欣赏到他的美,还有他的艺术成就。他还表示,不管是舞蹈、音乐、歌唱,都是顶尖的,也是外在的一般的欣赏,而更珍贵,更可贵的是,神韵里面传达了一些真理。

台湾国民党高雄市委员宋清泉说,“神韵晚会能以歌舞形式致力于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创作来源,以中国古典舞与中国民族舞为艺术表现形式,继承中华传统文化这一人类瑰宝,教化人心,洗涤心灵,能够激发人们心灵成长向善,让社会祥和,世界大同将指日可待。”

日本东京都议员古贺俊昭结合现在的经济危机,谈了他的感受。他,“现在与其说是经济危机,不如说是精神危机的时代。通过今天的舞台演出让人思索:人为什么活着,是什么在支撑自己,自己的使命是什么,自己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这是一场让人产生这样思索的演出!”

韩国庆尚南道议员辛容玉表示,“看神韵演出给我提供了一次好好的反思自己的契机——我到底置身于何处、在做什么样的人?我是谁?……等。也让我想到了今后自己该如何生活?”



庆尚南道议员、庆南世界女性人权大会促进委员会委员辛容玉观赏了2月4日晚神韵
在首尔的首场演出后表示:“神韵启悟我反思:我在何处?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样的人?
很希望我们也能邀请神韵到我们地区的金海来演出”。(金国焕/大纪元)

新泽西丹维尔市(Denville)市长P·Ted Hussa说,“从晚会的节目中,我能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们的善良、仁慈,有一种博大的胸怀。他们真的不是为了艺术而艺术,而是通过完美的艺术把最好的精神理念带给人们,把美好带给人们,美化人们的心灵,充实人们的精神世界。”

新泽西东布朗士维克市市长斯达尔(David Stahl)在观看神韵后高兴的说,“现在新泽西州处于经济困难时期,许多人都失去了工作,当我看到这些歌词的时候,我发现里面蕴含的信息如此强大,我感到自己好像被重新灌注了能量,感到很振奋。这种感觉就像在教堂中聆听着牧师的话一样。”

美东时间: 2009-07-11 20:38:40 PM

 
• 下一篇:神韵色彩璀璨超凡 专业人士惊叹神赐(图) 2009.7.23
• 上一篇:神韵服饰美学启迪顶尖设计师 引领时尚(图) 2009.7.10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