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达拉斯晚会首场上演
各级官员现场颁奖
 
08神韵世界大巡演
预计覆盖65万观众
 • 费城五场演出圆满落幕 各族裔观众赞神韵(图)
 • 美加政要贺神韵世界巡回演出(图)
 • 神韵世界巡演 加拿大多位政要祝贺(图)
 • 神韵演出载誉全球 加拿大增演三场(图)
 • 神音神韵神造化 新天新地新唐人(图)
 • 歌唱家慈悲呼唤感肺腑 观众赞口不绝(图)
 • 大法度唐人洪福 《创世》预天地辉煌(图)
 • 纽约市长定十四日为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日(图)
 • 达拉斯市长宣布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日”(图)
 
“世界第一秀”全球再风靡:281场80万现场观众

     
2009年度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自2008年12月19日开始,以三个艺术团、两个乐队
在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巡回,截止到目前,共完成演出281场,覆盖近80万现场观众。
相比2008年度的215场,2009巡回演出的盛况更加空前。(大纪元)

【大纪元6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施宇综合报导)载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6月21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一场盛大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在5月28日完成美国西部的“春之旅”后,将在大纽约地区再次掀起新一波“神韵热”。在此之前,自2008年12月19日开始,神韵艺术团以三个艺术团、两个乐队在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巡回,共完成演出281场,覆盖近80万现场观众。相比2008年的215场,2009巡回演出的盛况更加空前。

一年轮回已近盛夏,经济危机却使全球依旧充满寒意,不少著名剧目都因票房不佳而下马。而神韵艺术团的近300场演出中,绝大多数场次是满座、爆满,有的场次甚至出现站票的火爆场面。神韵演出逆经济萧条接连创下令各大顶级剧院惊叹、各顶尖艺术团体羡慕的奇迹。

神韵艺术团以高超的歌舞、璀璨的音乐、完美的表现,配以光明灿烂的色彩、宛若仙境的背景、“天上来的”服饰和惟妙惟肖的天幕,与现场乐队伴奏配合天衣无缝、浑然天成,再次演绎了最正统、纯正的神传文化。神韵的每次巡回都在节目全新、展现更高水准艺术的超越自我中,给全球观众带来无法想像、难以逾越的美和心灵的震撼。

今年的全球巡回演出,神韵更加享誉全球的最主流。包括国家元首在内的大量政要褒奖神韵,更有众多各级政要、艺术界名家、金融界钜子慕名前来观赏神韵演出,并被纯正、慈悲的能量和信息感动得落泪。艺术家们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人类艺术复兴的希望;金融界人士从中感受到困境中的光明;华人则为中华神传文化的弘扬而自豪……

观众表示,倾尽所有最顶级的形容词,也无法描述他们发自心底对神韵的赞美和感恩,神韵不仅是蜚声国际的一流艺术品牌,而且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秀”。



2009年2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六场公开演出连续爆满,各界震撼。
图为2月15日,最后一场演出的盛况。(摄影:戴兵/大纪元)


2009年1月1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演出爆满。(摄影:艾文/大纪元)

三团两乐队规模洪大 全新节目全新惊喜

继2008年度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两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后,2009年度巡回演出除了原来的两个艺术团之外,又增加了神韵国际艺术团,规模扩大为三团、两乐队。

2009年度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281场是截止到目前的统计数字,并非演出的全部。神韵艺术团在短暂休整之后,将继续展开巡回之旅。根据神韵网站发布的消息,6月和8月的演出都已排定。据悉,各地在不断向神韵艺术团发出邀请,演出的时间在扩大之中。和2008年度巡回的141天相比,2009年度的演出已是全年巡回的态势。

自从神韵艺术团2007年度开始全球巡回以来,在短短三年间,演出的场次从最初的81场到2009年度截止到目前的281场,规模呈现近乎指数上升的趋势。

很多艺术界的专家表示,这样带有现场乐队伴奏的演出规模、这种巡回演出的增长速度对于国家级演出团体来说都望尘莫及的,却由一个在美国的少数族裔团体实现,是一个巨大的奇迹,令艺术家惊叹,也使华人倍感自豪。

华盛顿DC知名艺术家保罗·戈登是城市舞蹈团(City Dance Ensamble)的创办人兼艺术执导,他在今年2月12日观看华府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艺术水准非常高、非常有创造力,乐池内的音乐伴奏汇集了中西乐器的精华,演奏效果竟如此完美无瑕。

当他得知神韵艺术团是三个团、两个乐队全球巡回演出时,瞪大了眼睛发出惊叹:“简直难以置信,这是太惊人的成就!”

神韵艺术团不仅巡回规模巨大,而且每年的节目都是全新的,每年巡回给予观众的都是一种全新的感受和惊喜,这对于几十年如一日演出一个节目的西方演出团来说也是难以想像。



底特律东方艺术学校副校长、演艺部部长薛宁女士再次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认为今年全新的节目更为壮观。(摄影:林慧心/大纪元)


韩国大国家党议员安商守,继去年看演出后,今年2月5日
再次观看首尔演出时表示,全新的节目非常精彩。(金国焕/大纪元)

底特律东方艺术学校副校长、演艺部部长薛宁女士和丈夫一起观看了2008年12月30日的神韵演出,她表示,她原以为这一次的演出和上次的节目差不多,可是没有想到这是一台全新的节目,令她惊喜。她还表示,舞蹈家对中国历史故事理解深刻,舞蹈表达得完美无缺,演出是世界顶级表演水平。

韩国大国家党议员安商守,继去年看过神韵演出后,今年2月5日再次来到神韵演出现场。他表示,震撼灵魂的音乐和最美的中国古典舞,又是全新的节目,丰富、精彩,让人心情愉快。

满场、爆满、站票 萧条中演绎奇迹

更加惊奇的是,在经济危机的今天,神韵创下了很多场次满场、爆满的盛况。全球经济危机丝毫没有影响神韵热,随着巡回演出的推进,神韵声誉日隆,爆满频传。在全球经济萧条的危机当中,神韵逆经济寒流而上,取得如此火爆的票房成就,堪称奇迹。

自2008年12月19日至2009年5月28日,神韵三大艺术团在美国40多个城市演出100多场,硅谷、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底特律、波士顿、北卡达勒姆、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市等很多城市均出现爆满和满座的盛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2月11日至1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著名的肯尼迪艺术中心公开演出6场,场场爆满,14日周六晚场更是出现罕见的站票。

在加拿大,神韵演出出现了同样的盛况。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分别于2009年1月及4月在加东、加西进行了30余场演出。多数场次满场,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的8场全部爆满。据不完全统计,在加拿大已有几十位国会议员观看过神韵。

从2009年2月21日到4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欧洲11国、15个城市进行了42场演出。受金融风暴冲击,众多别的演出被取消,神韵却逆势而红,处处满座。在欧洲金融中心伦敦,7场演出上座率达80%,特别是周末两场一票难求,令各界震撼。

2009年1月30日至3月2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洲的韩国、日本、台湾13个城市演出57场。由于中共对剧院施压,韩国首尔剧院直至开演前一天才确认。在推介时间极短的情况下,首尔最后一场演出爆满,演员5次谢幕。

在此期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创下了连续39场爆满记录,很多地方的门票在演出前早已被抢购一空。



神韵艺术团在台湾创下连续39场爆满的纪录,
图为2009年2月21日,台南府城第三场的盛况。(摄影:连黎/大纪元)


2009年4月19日,神韵悉尼首场演出爆满,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安娜/大纪元)

其后,神韵国际艺术团登陆澳洲,再创佳绩: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首演爆满、悉尼首演一票难求。约30场演出在大洋洲再现神韵热潮。

很多各界人士在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火爆的背后传递的信息是,充满慈悲和光明的演出,将给处于经济危机和各种困境的人类带来新的希望。

艺术界、政界、金融界共赞“世界第一秀”

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都以高超、独特、完美的艺术,演绎了最正统、纯正的神传文化,在几个小时内跨越时空地展现了一个巨大的历史和深邃的内涵,透射出来慈悲的能量深深地沁入每一个观众的心田和生命的最微观,征服了所有各国的主流社会阶层。

包括国家元首在内的大量政要褒奖神韵,更有众多各级政要慕名前来观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很多白宫、国务院、国会、联邦调查局、国防部等官员观看;世界各国联邦政府官员、部长、地方州、市长官、议员、大公司总裁、执行长到现场观看,深受震撼,并给予晚会最高评价。

无论是在美国艺术最高殿堂、“傲气”十足的肯尼迪中心,还是在世界影艺最顶级的好莱坞,顶尖艺术家们给予神韵的都是最高的赞誉:“太美了”、“无与伦比”、“最好的”、“超一流的艺术”、“顶级中的顶级”、“天上来的”、“神赐给我们的”……倾尽所有词汇,也无法描述他们发自心底对神韵的赞美和感恩。他们表示,神韵不仅是蜚声国际的一流艺术品牌,而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秀”。

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世界顶级小提琴家贝尔先生(Joshua Bell)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他说,演出非常非常精彩,世界顶级水准,超乎想像的完美,而且独具匠心,带有强大的、纯正的能量。

好莱坞著名剧作家奥克姗娜·麦克高文(Oksana McGovern)和演员汤姆斯·马加文(Toms Mcgovern)认为,神韵是杰作。奥克姗娜认为,神韵舞蹈演员非常优秀,呈现的是高艺术水平的演出,而且天幕设计独一无二,世上仅有。



好莱坞剧作家奥克姗娜·麦克高文(Oksana McGovern)和
丈夫好莱坞演员汤姆斯·麦克高文(Toms Mcgovern)盛赞神韵(摄影:Mark Zou /大纪元)


美国国家大提琴学院院长里克·穆尼先生说:“神韵演出所有方面都是顶级的。”(摄影:李健/大纪元)

主演《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Christ)的电影明星詹姆斯·卡维泽(Jim Caviezel)观看了2008年12月30日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晚会真是出类拔萃,“太棒了!”

美国国家大提琴学院院长里克·穆尼先生说:“神韵演出所有方面都是顶级(top-notch)。”穆尼认为,神韵艺术团乐队成功地结合了东西方的乐器,音乐极富表现力,音乐与舞蹈的配合也如水乳交融。

目前担任奥地利澳大利亚合唱团(Austrian Australian Choir)、堪培拉男子汉合唱团(Canberra Men's Choir)两个合唱团的指挥Gnter Brandstetter表示,神韵演出给他上了一场舞蹈历史的精彩之课,歌唱演员的音色“仿佛来自这个世界之外,犹如云开雾散,紫气东来,令人难以置信。”

在《大长今》中成功的扮演郑尚宫的韩国著名影星吕韵季观看神韵后表示,她受到很大触动,无以言表:“太感人了,感动得让人语噎。这超越了单纯的舞蹈层次,是一场留在记忆深处的演出。”另一位韩国知名《大长今》演员朴垠树也表示,晚会“太美丽了”。

世界级著名服装设计大师、澳洲民族电视台SBS的集团主席、Carla Zampatti时装私人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澳洲大型连锁超级市场Westfield集团董事、悉尼戏剧公司基金会信托人、澳洲多元文化基金会董事会成员卡拉·冉帕蒂对神韵赞不绝口:“这简直是一场非凡的演出,真是太完美,太绝妙了!那些传统服饰美极了、绚丽多彩场面壮观,非常有特色。”她还说:“感受到演出告诉人们不要迷失在物质世界中,而忘记生命中最重要的。”

世界著名的加拿大环保活动家、日裔加拿大人David Takayoshi Suzuki博士和夫人Tara Cullis博士,一起观看了4月4日在温哥华的神韵演出,他盛赞神韵艺术家的表演、服装和舞蹈,说“这是一场令人陶醉的演出。”



世界著名的加拿大环保活动家、日裔加拿大人David Takayoshi Suzuki博士和夫人
一起观看了4月4日的神韵演出,并表示这是一场令人陶醉的演出。(摄影:何清心/大纪元)


法国国家荣誉勋章获得者保罗-卢·叙利泽尔(Paul-Loup Sulitzer)先生(左)
和老友前法国外交部长罗兰·杜马斯先生(中)看神韵演出。(摄影:唐峰/大纪元)

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位女外长、国家最高勋章获得者Flora MacDonald女士观看演出后,不停地向家人赞叹神韵晚会的美妙:“晚会太美了,太精彩了。”

前法国外交部长罗兰·杜马先生(Roland Dumas)观看神韵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美丽的演出,从构思到演出都完美无缺。她呼唤人们对共有的情感、对深层的哲理、对历史的记忆。”

歌舞胜过语言 中国古典舞各界共鸣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所达到的绝佳艺术效果、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把中国古典舞作为主要艺术形式。舞蹈家精湛的编舞再现了中国古典舞几千年的深邃,娓娓道出古今传说与人类普世的价值理念,带出善良、仁慈、勇气的主题。

中国古典舞具有独特的身韵、身法和技巧,通过身韵、身法的表演,表现内在的思想感情与内涵。中国古典舞还要求舞蹈演员心灵的纯净和道德的提升,认为唯有形神合一才能达到至善至美,才能将万物的表面与内在的神韵完美的结合并展现出来。

歌舞在表达内涵方面更胜过语言,而且对于不同族裔、不同背景的观众来说,都能看懂。神韵以歌舞为主轴的演出,在世界各地都引起巨大共鸣。西方观众不仅都会从中领略最纯正的艺术之美,而且都能够读懂其背后深邃的内涵、透出的能量和信息。

比利时的让娜·布拉班特(Jeanne Brabants)是享誉世界的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芭蕾舞编舞大师、教育家,世界各国的芭蕾舞演员都以能在她创立的“皇家弗拉芒学院”学习深造而倍感荣耀。她说:“神韵表演达到完美的境地,令我大开眼界。我从前还不知道中国古典舞是一个独立完整的舞蹈体系,而且还具有这样丰富的表现力。我真是找不到适当的词语来形容我的感受,我被彻底征服了……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真是太伟大了。”



让娜·布拉班特(Jeanne Brabants)(前左)与胞妹乔斯·布拉班特(Jos Brabants )
一同观看了2月25日在安特卫普的演出(摄影:尼克/大纪元)


波兰PKO银行执行总裁Jerzy Pruski和夫人Jolanta一起观看了3月28日
在罗兹的神韵演出。他们称赞神韵动静结合之美。(大纪元)

Istvan Kisch先生是瑞典皇家芭蕾团著名编舞、资深舞蹈演员。他说:“我对于神韵的舞蹈感到非常吃惊。中国古典舞的表现方式非常优美。他们的舞姿、整体的组织和协调性,令人惊叹!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描述。”

原波兰国家银行第一副总裁、现波兰PKO银行的执行总裁Jerzy Pruski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一直想来看看中国古典舞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们没想到神韵能把舞蹈的动感和内在的宁静如此和谐地融合在一起,音乐也是圆融顺畅,非常喜欢。”

大陆一位非常有造诣的舞蹈家王淑亭(化名)今年2月在华府两次观看神韵演出。她激动地说:“看不够,越看越好看。这是看过的最好的演出。这就是我要找的感觉,这正是我梦寐以求、可望不可及的境界。”

王淑亭赞叹神韵晚会把中国古典舞发挥到了极致,整体舞台艺术效果无与伦比,而且非常有古典气质和传统韵味。舞蹈中不仅展示了所有高难度动作的精湛技艺,而且突出整体的协调完美,演员们对于快慢、轻重、长短、刚柔、动静的把握都恰到好处,非常流畅自如。

她表示,传承并发展中国古典舞的神韵艺术团一定会“引领世界舞蹈界的方向,开创出人类舞蹈的全新天地。”

看歌舞流泪 世上罕见

神韵演出不仅能给予人纯善、纯美的感受,更主要的在于节目所揭示的深刻内涵、释放的慈悲能量能使人的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洗礼和升华。很多人在看演出中,内心深处受到触动而止不住流泪。

看演出而落泪,在一些悲剧中时有发生,但是在歌舞演出中这种情况就极为罕见。然而在神韵演出中,每场都有很多观众被感动得落泪,甚至有很多人流着泪看完全场,这在演出界又是一个奇迹。

韩国知名企业家、三兴运输公司前社长金在旭,已经连续3年来看神韵演出。他连连赞叹神韵的干净纯洁,令他忍不住落泪:“因为太纯太干净,总是要掉眼泪,从演出伊始就是这样。晚会触动了我们内心渴望并追求的东西。”



大邱的男子给韩国民众的印象一向是坚毅刚强,但是在观看神韵的过程中
他们频频被触动,忍不住落泪。(摄影:李明/大纪元)


高级测量工程师麦考斯先生观看了神韵在伦敦的第六场演出,
他说:“有时候,我的眼泪从眼眶中流出来。”(大纪元)

伦敦一位非常资深的高级测量工程师麦考斯先生看神韵后说:“舞蹈真是漂亮,每个节目都是超水平的,主持人的讲解也很好,整个演出极端优秀,我觉得眼泪从眼眶中流出来。是的,触动我的心了。”

制酒业高级顾问Stephanie Cherry在观看4月19日悉尼的神韵演出后说:“我是流着泪观看神韵。”她表示,最受感动的是《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泪水一直伴随着舞蹈。“还有歌曲演唱,虽然我不懂中文,但我的心却仍然被深深地打动。”

接受采访的大部份观众都表示,他们被这个这个描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节目所打动。台中地检署的检察官黄政扬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好几度感受到身体有种刺刺的感觉,忍不住要流眼泪。”澳洲悉尼的水上芭蕾教练马里恩·米林(Marion Miln)表示,她看这个节目时不得不屏住呼吸,免得哭出声音来。

原来在中国搞样板戏、目前在日本做生意的华人张先生看演出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他一边流着泪一边告诉大纪元记者:“我从看就开始哭,共产党把中国(文化)破坏了,但现在有个优秀的团队在外面弘扬咱们中华民族的艺术,太激动了。”

身心净化 前景光明

观众在看神韵演出过程中,都感觉到一种非常纯净、祥和的能量,使自己的身体情况和精神境界都得到提升。不少观众不仅在现场感觉身体的病痛消失,而且在走出剧院时,一扫经济困境的压力,感到一身轻。他们觉得演出给自己带来了好运,前途也变得柳暗花明了,对事业、生意也充满信心。

美国华盛顿DC金融分析师林达·安斯尼在观看神韵演出前患有严重的头痛病,并咳嗽不止。她起初还担心会因为咳嗽影响他人,但神奇的是,进场后就被一种温暖的能量团包围,感觉非常舒服,两个半小时内没有咳嗽一声。她感到非常震惊,并激动地表示,神韵胜过灵丹妙药。

1月9日晚,加拿大多伦多国会议员奥利芬特观看了多伦多的神韵演出。他表示,演出中使用的色彩令人感到非常舒适,像是补品一样具有治疗作用。“我感到这舞台上包含了诸如气味治疗、接触治疗……多种不同的治疗艺术,带给人们的是美好。”

越南裔著名影星Don-Duong和夫人Victoria Hanh Phuoc认为,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艺术水准非常高,歌舞沁人肺腑。看完神韵演出,觉得世上没有任何事情能够令人烦恼,一点烦恼都不会有了。



越南裔著名影星Don-Duong和夫人Victoria Hanh Phuoc
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彻底没有了烦恼。(摄影:温玉谦/大纪元)


跨国大型证券交易公司总裁默克斯表示,看完神韵晚会我放下了包袱,
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摄影:辛菲/大纪元)

跨国大型证券交易公司总裁默克斯说:“晚会体现的那种精神上的东西很美、很震撼。每一个节目都令我感到强大的能量。看完神韵晚会我放下了包袱,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transformed),轻松而充实,心变得宽敞、明亮。我开始明白,物质财富只是短暂的,钱不是最主要的,我们最需要精神上的充实。无论贫富贵贱,无论顺境逆境,快乐在我们自己心里。”

类似情况在神韵08年巡回演出时也出现很多。2008年1月17日晚,前世界卫生组织理事Sarah Ste-Marie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观看神韵晚会时,发生了不寻常的事情,她发现自己看东西不再模糊,甚至看到以前看不到的细节。她惊呼:神韵使她的视力改善了。

内华达州第五选区的州议员瓦勒丽·韦伯(Valerie Webber)在观看演出时,喉咙剧痛奇迹般消失,而且她还能感觉到一股很强的能量。

据神韵艺术团透露,他们在演出后接到来自各界的感谢纷至沓来,应接不暇。除了盛赞神韵和对神韵及神韵总导演表达感恩之外,不少人还向神韵捐款,并表示,神韵演出是无价之宝,远远非门票所能及,就把他们认为“欠”神韵的钱事后补上。

人类艺术复兴的希望 中华文化复兴的希望

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不仅使现场观众身心受益,更重要的是,神韵节目内涵以神传文化为主,通过中国古典舞、音乐、歌曲,带出全善、全美、光明正气、敬天知命的道德理念,给正在迷失的人类艺术指出一个新的方向。很多观众表示,神韵是人类艺术复兴的希望。

好莱坞演员Barnaby Barrilla、Katie Stegeman和平面设计师Kevin Ryan观看了2009年元旦洛杉矶的神韵演出。他们认为,晚会传达了非常正面的信息,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在眼下好莱坞文化泛滥的世界上,神韵艺术如同一股清流,让人耳目一新。

比利时著名音乐家、世界最著名的钟琴演奏家约·汉森(Jo Haazen)是世界上最古老最权威的钟琴学院院长,钟琴界最具权威的泰斗。他称赞神韵演出纯净、和谐,太美了,是人类真正的艺术。

他说:“在艺术的美学思想陷入迷茫和沉沦的当代,神韵给我们指出了艺术发展的方向,我因此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我深深的敬意!”



比利时著名音乐家、世界最著名的钟琴演奏家之一约·汉森(Jo Haazen)表示,
神韵给人指出了艺术发展方向。(摄影:唐弘/大纪元)


来自中国北方、到美国休斯顿探视女儿的李鸿武说,
神韵是中华文化的魂魄,中华文化终于有继承了。(摄影:王宇心/大纪元)

在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覆盖观众群中,有一大部份是来自大陆的华人。看到神韵风靡国际主流社会、正统的中华文化在各界仰慕中走向辉煌,他们看演出后心灵受到的震撼、对神韵的感恩更不亚于西方观众。

很多华人观众表示,能够在海外看到如此纯正、在中国大陆被破坏殆尽的文化和艺术,就好像寻到了自己的根,看到了中华文化回归的希望,也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

大陆著名表演艺术家慎广兰在纽约观看神韵后表示,晚会展现了纯真、光明、希望等精神内涵,不仅净化了心灵,而且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希望,指明了回归美好的途径。

北京专业舞蹈学院受训二十年、目前在夏威夷开办舞蹈学校的辛心女士看神韵后激动地表示,完美的演出给中西方观众呈现了真正传统的中国文化,演员用舞蹈把中国传统的美表达出来,带给她的启发,令她热血沸腾。

悉尼知名的中国问题研究学者邱岳首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五场演出,表示受到很大的震撼。神韵演出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重新发扬光大,令华人为神韵骄傲、为神韵喝采。

来自中国北方、到美国休斯顿探视女儿的李鸿武说,神韵演出有一种场,任何艺术所得不到的一种场,使人感到身体特别愉悦、舒服。这个场能治病,又能养生。这是中华文化的魂魄,中华文化终于有继承了、有发展了,在美国这块土地上逐步生根、开花、结果。

大陆华人也通过各种方式看到了神韵在海外演出的盛况,他们互相之间传递神韵演出的光盘,如获至宝。

大陆自由学者、诗人莫建刚告诉《大纪元》,他不久前喜得神韵晚会的光盘,连看三遍,激动得落泪。他说,神韵展现了最高境界的艺术,当看到中华传统艺术在全世界绽放耀眼的光芒时,感到从未有过的一种骨子里的民族自豪感。

贵州自由撰稿人吴玉琴和民主人士陈西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已有幸观看了神韵晚会的录像光盘,感动得落泪。连称“神韵是伟大的创举、史无前例的奇迹!”

他们认为,如此美妙、高尚、圣洁的艺术,对于被中共党文化毒害的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震撼。神韵如清风、甘泉,把人们从沉沦中解救出来,唤醒人们尚未完全泯灭的久远记忆和良知。

神韵人才济济德艺双馨 专业人士渴望加入

神韵汇集了全球最顶尖的声乐、舞蹈艺术家,从编舞、领舞,到舞蹈演员,都是顶级的,可谓人才倍出。有观众反馈,看神韵演出就知道,这些演员都是国家级的水准。

他们还表示,神韵演员和别人不一样,他们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气质,和给人一种自律的感觉,浑身散发着纯正的能量和气息,这种气质让有幸接触到他们的社会名流羡慕。

社会各界以能够邀请到神韵演出感到荣幸,并为当地能有人成为神韵演员而感到荣耀;也有很多舞蹈和声乐专业人士表示,非常想加入神韵。

神韵国际艺术团于2009年4月13日在澳大利亚的图文巴市的演出,在当地引起轰动。该市副市长安东尼奥(Cr Paul Antonio)伉俪出席观赏,并热忱邀请神韵每年都能到图文巴演出。安东尼奥并在演出后的酒会中,献花给出身图文巴的神韵舞蹈演员宇宁,并为宇宁能加入神韵而感到骄傲。



澳洲图文巴副市长安东尼奥(Cr Paul Antonio)伉俪出席观赏神韵,
并在酒会上献花给出身图文巴的神韵舞蹈演员宇宁。(摄影:瑞内/大纪元)

大陆著名舞蹈艺术家王女士,曾担任过多个舞蹈领舞,至今她所创造的一些舞蹈角色,仍被专业领域人士视为经典。2009年5月15日,观看了神韵在硅谷的首场演出后,王女士表示,演出非常好,水准很高,让她很感动。

她说:“能在美国看到这样一台节目实在不容易,而且把中国古典的文化展现了出来,真的很好,有机会,真的愿参加这样的艺术团体!”

从大连来加拿大已经六年的任先生在观赏了1月11日的多伦多晚会后,盛赞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意义重大。他还表示,他今年已经30多岁了,如果年轻一些,很想加入神韵,“特别想加入。”

17年前从北京到美国的茜蓁女士在观看华府神韵演出后,几度哽咽,泪流满面。她说:“当音乐一响起时,泪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像回到家的感觉……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对中国艺术的珍惜。”

茜蓁盛赞神韵演员,她说:“我想为她们做点什么。如果有来生,我希望能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

神韵开创新的时代 赴大陆演出成定局

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不仅将中国正统的神传文化、中国古典舞推向世界,掀起中华文化、中国古典舞的热潮,更重要的是,在过程中,正统的神传文化中忠孝节义、敬天重德等内涵都在影响、改变着人们的思维和生活方式中的方方面面。神韵演出不仅带来艺术的复兴,也在引领整个人类的回归,开启着一个新的时代。

法国广播电台中文部主任、前新华社资深记者吴葆璋指出,神韵是一台弘扬中国传统价值准则的精湛舞台艺术,又是已经开始的,光复中华文明这样一个伟大的进程,在文化艺术领域里的体现。

目前神韵艺术团的规模仍在继续扩大,据悉,明年将推出更多演出团和现场伴奏乐队进行全球巡回演出。从内容和水准上,每年都以全新节目、更高的水准超越着自己,持续不断地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新的震撼、新的感动。

很多连续几年观看神韵的老“粉丝”表示,每年看神韵都觉得已经是超一流、世界第一、达到顶峰了,可是下一年再看的时候,没想到看到水准更加高超、更加美妙的演出,是无法想像的美和心灵的震撼!

海外民众在观赏世界最高水平艺术的同时,也想到了身处中国大陆的华人。很多关注中国人民的西方政要、艺术家都表示,希望神韵到中国演出,因为那里是正统的神传文化产生的地方,那里饱受中共党文化洗脑、中共暴政欺凌和迫害的人们都在热切地盼望神韵。



法国广播电台中文部主任、前新华社资深记者吴葆璋指出,
神韵体现了一个伟大的历史进程。(大纪元)


美国国会德州联邦众议员Sheila Jackson Lee观看了休斯顿的神韵晚会,
她特别祝愿神韵晚会能够在中国上演。(摄影:张乐瑶/大纪元)

美国国会德州联邦众议员Sheila Jackson Lee与家人一起观看了休斯顿的神韵晚会,晚会的正面价值观给她印象深刻,她建议“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要来看神韵”,并特别祝愿神韵晚会能够在中国上演。

相比于神韵的声誉日隆,中共动用国家的资源进行干扰而办的所谓“演出”已经在海外销声匿迹。尽管中共仍然在韩国、德国等地神韵演出前向剧院方面施加政治压力取消演出、向政要施加压力不要看神韵,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帮助神韵做免费广告,所被干扰的地方更加爆满、政要来的更多。

随着神韵的正统神传文化对党文化的清除,世界各国、各族裔人们的觉悟,中共通过金钱和耍流氓的手段能够守的住的地盘越来越收缩。从这个情况看,到中国大陆演出,已成定局。

贵州民主人士陈西在得知中共干扰印尼神韵演出后表示,中共在印尼对神韵的干扰,只能令更多人认清它丑恶的嘴脸,加速其自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神韵晚会不仅在东南亚等地上演,而且一定会在中国大陆隆重登场。

美东时间: 2009-06-16 08:23:31 AM

 
• 下一篇:全球顶级艺术家盛赞神韵引领方向(图) 2009.7.8
• 上一篇:全球巡演子焦点(2008年)
 
留言】【论坛】【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