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压轴场爆满
十场神韵轰动洛杉矶

 

佛州三地六场
八千观众感受神韵之美

 • 古典音乐专家:神韵使我变成了更好的人(图)
 • 神韵轰动洛杉矶 奥斯卡艾美奖得主盛赞(图)
 • 艾美奖得主:制作技术人员随团巡演是必须的(图)
 • 护神韵 香港千人游行齐发声(图)
 • 神韵旷世精湛艺术 感动华府各界 华人自豪(图)
 • 一年内三临肯尼迪 神韵经典再现华府(图)
 • 神韵香港演出被迫取消 各方谴港府配合中共打压(图)
 
从悲壮到慈悲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的故事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左)与丈夫(江峰)的合影。他们夫妇是1999年结婚,当年7月20日
中共突然镇压法轮功,美旋和江峰新婚不久,江峰当天因是安徽法轮功辅导员被中共逮捕入狱,
判刑三年;江峰在临释放前的几天,美旋又因修炼法轮功被捕入狱四年。刚结婚就经历十年分离的夫妻,
历经磨难后终于可望今年中国新年能在美国团聚,但2月18日江峰在上海浦东机场通过安检、托运好行李,并领了登机牌,正要登上Continental Flight 86号航班前,被上海610特务秘密绑架。大纪元图片

【大纪元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华采访报导)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计划从中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CO86航班来美国探亲。该次航班原定美国时间2月18日下午5:45抵达美国新泽西Newark机场。江峰当日通过上海浦东机场安全检查,托运了行李,也领了登机牌,但没能上飞机。他在临登机前被中共上海610特务秘密绑架。

2月2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接受国际媒体采访,她透露说:“中共为干扰神韵,不但在2月18日登机前绑架了我来美探亲的先生,还在今年神韵演出开始前一个月绑架了我的母亲,并严重骚扰和威胁我全家人,令我父亲至今重病卧床不起。”

台上荡气回肠的二胡独奏

让我们把目光放回到2月13日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圣路易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当台上的美旋轻轻拉动琴弦时,悠扬的琴声飘然而起,在肃静的剧院上空徐徐散开。琴声悠远而凝重,仿佛在述说着一段悲壮的历史。

静心吟味,琴声中又蕴藏着一股坚毅而象征希望的溪流,在经历千回百转之后,终于汇入磅薄的大海。琴声不断高扬,好似矫龙绕梁直上,更似春花怒放、光明再现。当旋律到达最高峰后,琴声戛然而止。整个剧院在片刻宁静后,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伊利诺伊大学的伊夫斯教授在谈到观后感受时特别强调说,他非常喜欢二胡独奏《召唤》,“我看着她表演的时候在想,只有两根弦,却能表达出那么丰富的情感,而且她运弓的方式很特别,从她指尖流淌出的不仅仅是美妙的音符,还有更多更多无以言表的内涵,简直太美妙、太感人了!”

台下承受无名苦难:年前母亲被绑架

神韵观众想像不到的是美旋演出背后所经历的魔难。2月13日是大年除夕三十,演出结束后,美旋急切的给大陆家人打电话,她知道家里出事了。

2009年11月,也就是今年神韵演出开始前一个月,正在紧张准备演出的美旋得知母亲再度被安徽公安抓进了洗脑班。警察不断的威胁利诱老人动员女儿回国,中共警察说:“只要美旋回国,以前所有的损失都会补上,比如恢复美旋‘国家一级演员’的职称和被开除的公职,以及弥补所有待遇损失等等。”

“我妈妈早就看透了他们搞统战的目的。妈妈说,‘女儿在国外的事,我一概不知道,我也绝不可能劝女儿回国。’自从2008年我参加神韵演出以来,国安警察就没有停止过对我家人的骚扰。我妹妹办的企业和我弟弟工作的单位,警察都多次去找他们,让我离开神韵。但我的家人都很正,他们都很支持我,所以这么多年来,这些干扰也没起任何作用。”



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 (图片来源:神韵网站)

父亲目睹美旋被捕场景 心脏病发作

我的父母都曾经是舞蹈演员,这些年由于迫害,他们跟着我吃了很多苦。比如我父亲他没炼法轮功,但十多年里他先后多次在家里亲眼看到亲人被抓、被打的情景,受到很大刺激。有一年夏天,当时我正在中央电视台录制一个二胡节目,那天晚上七点多,我在家吃完饭正准备去电视台,就看见一个派出所的警察站在我家门外。我隔着防盗铁门问他干什么,他说要来查什么户口之类的,非要我开门。

明慧网上报导了很多警察上门抓人的事,我就没开门,他一直不走,还说“你们修炼真善忍,怎么忍心让我站在这炎热的门外苦苦等候。”我当时心软了,就给他开了门。

哪知我一开门,也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20多个警察,一下冲进我家,马上把我抓起来了,他们把我家窗帘拉上,冲到每个房间里乱翻,把电脑、打印机、书籍资料还有存摺、现金等都抄走了,整个屋子乱成一团。就在这时我父亲回家了,当时我先生还被关在监狱里。父亲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场景,看我被几个女警察押着,老人家一下心脏病就发作了,瘫坐在地上。警察也不管他的死活,还是强行把我绑架走了,他们抓我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我坚持修炼法轮功。

父亲多次目睹亲人被抓

父亲先后遭受了多次这样严重的打击,身心受到很大刺激,后来他得了颅脑积水,医生说他只能活一两年,但父亲很坚强,他知道这个家需要他来支撑,妈妈、江峰(美旋的丈夫)还有我,因修炼法轮功,这十多年来多次被抓,我每次被抓,给我送衣服送钱的,都是我父亲。就这样七、八年过去了,父亲顽强地活下来了。

今年神韵开演前,警察又绑架了我妈妈,父亲承受不住,病倒了,这次病得很严重……但我却无法照顾他,七十多岁的老人了,天天盼女儿回家……说到这,美旋禁不住泪水涟涟,声音也哽咽得说不下去了。

“见不到女儿,他就想见女婿,当时江峰也是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好几次警察躲在我家大院里要抓我先生。一天晚上,江峰回家取点东西,突然听见有人在暗处高喊他的名字,他当时正骑着车,他头也没回就离开了,后来听邻居说,那天有20多个警察埋伏在那,只要江峰一回头,他就会被抓走的。”

“你忙,不要来看我,我没事的!”

后来江峰想办法偷偷去看了父亲一次。父亲躺在床上,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动弹了。他看见江峰后非常高兴。江峰陪了他一天就不得不离开了。大年三十那天演出结束后,我给家里打电话,我家的电话一直都是被警察窃听的。父亲听到女儿的声音,非常高兴,当时他就能坐起来了。我含泪对父亲说,对不起,我这边演出很忙,无法回家看您,父亲听后大声地说:你忙,不要来看我,我没事的!

第二天初一,我又给家里打电话。妈妈犹豫了很久,对我说,我们商量好不告诉你的,怕影响你演出。你爸爸接完你的电话后不久,突然病情加重,大小便失禁,说不出话来,送到医院后就一直昏迷不醒。这个年全家人都在医院过的,24小时陪护。直到18日我去机场接江峰时,父亲还在医院里。现在情况好了些,准备要出院了。

刚结婚丈夫就被逮捕 结婚十年相聚只有数月

我先生这次来美国探亲,他的机票是大陆时间2月18日下午4点5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纽约。为了避开窃听,他专门买了一个新手机,这个号码只有我知道。在电话里他也没多说,只说他乘坐的航班是C086,我一查,知道他会从安徽到上海去坐飞机。

美旋表示:“虽然结婚10年多了,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几个月。”美旋的话语中带着伤感,“这都是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造成的。”

美旋42岁的先生江峰是一位钢琴调律师,他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美旋和先生在1999年结婚,之后不久中共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先生被非法绑架、判刑3年。在临释放前的几天,美旋又被非法绑架、判刑4年,获释后不久,美旋就来到美国,至今在美国已有三年的时间。

美旋结婚十年,这十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年,他们夫妻在一起的时间总共只有几个月。

期盼丈夫来美国团聚 610特务机场绑架人

那天我去机场接他。路上开车时,我的手机连续响了三次,一看是861开头的电话,我一接说“喂”,就听对方是在一个嘈杂的公共场所,但没有人说话。几分钟内我的手机连续这样响了三次,当时我以为是我先生那边通知我他上飞机了,后来才发现,打电话的时间是他应该在飞机上的时间,这说明那时他就被绑架了。

“我先生托运了行李,也领了登机牌,但没能上飞机”

从机场这边我们查到,我先生托运了行李,也领了登机牌,但没能上飞机。国内的亲友说,下午3点他一直把他送到安检口、看不见他身影了才离开,本来相约江峰踏上美国航班后给亲友打个电话,也一直没收到江峰的电话,也就是说,我先生是在3点到4点多在机场被人绑架的。后来家人到处查问,机场和公安都说,这是上海610干的,610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殊组织,它凌驾于法律之上,随心所欲的抓捕法轮功学员。

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 丈夫当年7.20被捕

我先生江峰是个钢琴调律师,我们是在炼功点上认识的。他是个非常普通的人,掉在人群中都很难找出来,他很随和、朴实。1992年他从一张报纸上得知李老师要在合肥举办法轮功学习班,就报名参加了。听完一次课后,他觉得太好了,李老师第二次到合肥时,他就买了很多票送人,结果安徽最早学炼法轮功的年轻人都认识他,他也就成了我们那的一个辅导员,主要负责义务建炼功点,组织洪法,给农村功友送书等。

1999年7月20日那天早上,我们得知警察抓了很多人,我们那的站长也被抓了,她家被抄得乱七八糟的。那天江峰还去单位上班,一到单位就被抓了,抓到一个秘密宾馆里,从那天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回过家。我是7·20下午4点多在家被抓的,派出所和单位领导直接到我家抓人,就因为我们修炼法轮功。

后来我们剧院把我保释出来了,我十岁开始学练二胡,当时是剧院的首席二胡演奏者,我不在,剧院就没法演出。江峰被关在看守所,我就托人找律师,一个偶然的机会找到了现在这个律师,他听说我们的情况后,一口答应接受了此案。

1999年11月开庭审理江峰案子时,非常轰动。律师主动为我们做无罪辩护。他说,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则生活,提升人的道德,还能强身健体,何罪之有?即使翻遍中国现行的所有法律,也找不出任何一条可以给法轮功治罪的,为这样的好人辩护,当然是无罪辩护啦。这个律师很有正义感,他后来曾给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那天法庭上的人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迫于政治压力,他们本来决定判我先生两年,后来罗干插手此事了,说这是大案,必须加重惩罚,最后我先生被判处3年监禁。

从那以后我就天天去探监,监狱里的警察开始一直不同意,我还是天天去,后来有一天他们就同意了。和先生见面时,旁边有七八个警察全程监视我们。江峰没说什么,他让我别担心。他对法很坚定,这么多年的折磨从来没让他动摇过。等我第二次去见他时,警察说他们在监狱里发现了法轮功的新经文,他们怀疑是我送进去的,从那以后的三年里,他们就再也不让我见我先生了。

在丈夫刑满获释数日前我又被抓被判刑四年

“江峰是2002年11月30日刑满出狱的,就在他出狱的前几天,我在路上被警察绑架了,后被判刑四年。在我被关在安徽女子监狱时,我从来没见过我先生,警察骗我说,江峰在外面有外遇了,喜欢上别的姑娘了。出狱后我才知道,江峰每次来见我,都被警察拒绝了,不许他来看我。我们结婚十年,但在一起的日子只有几个月。”

与任职检察官的弟弟抱头痛哭

当记者询问美旋在狱中经历时,她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就跟明慧网每天报导的一样。”在记者的反覆追问下,她才简单的讲了一个她弟弟的故事。当时她弟弟已是名检察官。

“我进监狱后,由于不放弃法轮功,没被转化,他们一直不准家人来看我。后来弟弟托了很多人,送了很多钱,才来看了我一次。当时他们以为我在里面条件不错,我们剧院也托人帮忙要照顾我,当弟弟看见我和我劳动的场景时,他当时就傻了,我们见面时抱头痛哭了一场。

“监狱里吃的都是发霉的烂米,一些烂菜叶用水煮煮、放点盐就完了。我所在的监狱要求关押的犯人做出口服装,每天早上4点就起床干活,正常情况每天干活13-14小时,经常干17个小时,有时有急活,那就是整夜不让睡觉了。警察就是每天24小时监视我们干活,他们的奖金就从我们的工作量里面出。”

监狱中每天都有人死

“我们车间有200多人,几乎每天都有死人的,不是累死就是病死,还有被警察打死的、自杀的、出事故死亡的,还有疯了的。很多人由于睡眠不足太困了,手指被缝纫机碾断的,被机器压坏的,经常出现,中国的监狱就是人间地狱。”

铁椅子上75天不让睡觉

在谈到那位正义律师时,美旋顺带讲了一段她遭受的酷刑。这位律师非常勇敢,他得知有关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内部消息后,往往想方设法通知学员,让他们逃走。后来警察就怀疑上这个律师了,想治他的罪,于是一天警察绑架了美旋,想从她口中找到一些证据。

“为了得到我的所谓口供,他们一直拷打我,我全身创伤累累,没有一块好的地方。他们还把我的双手、双脚铐到铁椅子上,75天不让睡觉,椅子都变形了,两个半月就一直这样铐着我……”接下来是长时间的沉默,没有亲身经历过中共酷刑的人,是无法想像那种痛彻心肺的感受的,最后美旋摇摇头说:“不想说了,(采访)就这样吧。”

美国移民部官员们当场都落泪了

2007年底,美旋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在听她讲述自己遭遇时,美国移民部的官员们当场都落泪了。也许是从她身上感受到了真善忍的力量,那个部门从领导到职员都在办公室里炼起了法轮功。

2008年2月,美旋随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日本演出。由于她初到海外,没来得及办理某些手续,入境时遇到了麻烦。这时一位日本国会议员伸出了援手,他以议员的名誉亲自作保,终于让她站在了日本舞台上。这事美旋没有告诉国内的家人,但这次她妈妈被绑架到洗脑班里,国内警察说:“哼!她在日本差点没得到签证,这次让他们去香港也拿不到签证!”

二胡的悲:从悲壮到慈悲

在日本演出结束后,美旋特意来到那位国会议员的办公室表示感谢。在得知美旋的经历后,这位议员被震撼了:“经过这么多年的牢狱,还能将二胡拉的这么好,真不简单啊。”

“因为我始终相信自己追求的真善忍没有错,就靠这个信念我活着走了出来。从1999年至2006年,我都没有机会摸自己心爱的二胡。可仅用一年时间,我就恢复到了从前的水平,这也算是奇迹吧。”

回首过去的苦难,美旋说:“我本来不想讲出来,后来我认识到,这不是我个人的魔难,也不是我一家人的苦难,这些都是冲着神韵来的。加入神韵艺术团后,随着修炼的提高,我的心态越来越纯净。在台上表演时,我完全融在演奏中了,没有一丝杂念,我就用全身每个细胞拉好每一个音符。

在创作曲子时,过去的人生经历不自觉的就浮现在眼前,一段旋律不知觉的就冒出来了,我时常忍不住泪水滚滚而下,种种人生情怀不自觉的就反映在我的创作中了。二胡的音色很能代表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性,里面有很多悲伤、悲壮的情怀。但慢慢的,随着我修炼的提高,我开始体会到从悲壮到慈悲的升华。

一次我突然体悟到那种人们‘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的壮观感受,人真正本性的那一面觉醒了,我仿佛看到法正人间时,得救的众生普天同庆、同祝、同贺的洪大场面,于是我创作了这首我在舞台上演奏的《召唤》,我多么希望台下的每个观众都能走上回归的旅程啊。”

---------------------------------------------------------------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二月二十一日发表公告,对上海市司法系统和“610”系统涉嫌绑架法轮功学员江峰的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上海市委“610办公室”暨主任徐宪和、副主任业露华、曹秋建,上海市国安局局长吴中海,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副局长江宪法、程九龙。

美东时间: 2010-02-22

 
• 下一篇:神韵走进纽约主流 艺术家财经名流现场观赏 五千年文明撼动纽约各界观众的心(图) 2010.2.23
• 上一篇:神韵韩国首站圆满落幕 艺术名流倾倒 华人震撼 (图) 2010.2.23
 
留言】【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