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抵达全美巡回演出的第四站:美国能源之都休斯顿。下午两点和晚间七点两场演出吸引了
当地两千名观众前来欣赏近百位神韵艺术家对东西方古典音乐的完美诠释。(陈筱筱/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于欣然,李曼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2013年10月13日,神韵交响乐团抵达全美巡回演出的第四站:美国能源之都休斯顿。下午两点和晚间七点两场在琼斯剧院的演出吸引了当地两千名观众前来欣赏近百位神韵艺术家对东西方古典音乐的完美诠释。每个曲目结束后,剧院内掌声雷动,喝彩连连,气氛热烈非凡。演出结束后,观众全体起立鼓掌近10分钟,四位指挥依次出场带领乐团演奏四首安可曲,场面温馨感人。

观众们纷纷表示,神韵音乐充满了正面能量,光华四射,令人不可抗拒地沉醉于一种超凡入圣的慈悲壮美的境界。既宁静祥和亦不乏激昂的旋律,高潮迭起中又出几分婉约细腻,刚柔并济,尽显生命活力。整台音乐会的每一刻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因此为之着迷沉醉,给他们带来全新的感受与震撼。神韵正统的音乐带来了超越艺术的人生启迪。

石油天然气业主:神韵乐团无可比拟

    
石油天然气公司业主Tom Biery和Linda Biery 夫妇赞叹
“神韵乐团独一无二,无可比拟。”(于欣然/大纪元)

Tom Biery和Linda Biery夫妇是一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业主,他们欣赏过10月13日晚7点神韵交响乐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后赞叹“神韵乐团独一无二,无可比拟”。

神韵的音乐作品都是神韵作曲家们的原创,取材于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与各地、各民族音乐,恢复传统的主题和独特旋律,同时藉助西方古典乐器和声的烘托,东西合璧的古典音乐盛会令神韵乐团独树一帜。

Biery夫人说:“我一直在思索,该如何向自己的孩子们描述这场音乐会,搜索枯肠也找不到合适的字眼,因为她是如此特别,独一无二,根本没有任何其他团体可以与之相比。”

Biery夫妇居住在科罗拉多州时,曾热心参与当地的音乐艺术节组办活动,对中国乐器稍有接触,听神韵感觉象遇见老朋友一般亲切。

“我最喜欢乐团中的东方元素,还有后排的打击乐器也尤为出色。”Biery先生说,“旋律优美动听,脑海中浮现着旖旎的田园风光,宁静祥和,令人心驰神往。太美妙了,我非常陶醉。”

“还有情感色彩如此丰富,同以往欣赏过的西方古典音乐会大不相同,对我来说,实在是一次奇特的体验。”Biery夫人感慨不已。

企业主:神韵音乐带来希望和春天

    
企业主Bill Levine先生与妻子Paula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
表示“我感受到一种希望,还有像春天般的气息扑面而来。”(于欣然/大纪元)

拥有私人建筑材料公司的企业主Bill Levine先生携妻子Paula欣赏了下午2点的演出。

Levine先生赞叹神韵交响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手法极富感情色彩,悠扬激昂的音符震撼人心,跌宕起伏的旋律荡气回肠。更为特别的是,他在(神韵)音乐里看到了希望和春天。

Levine先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神韵交响乐团的敬佩之情,每一个曲目之后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还不时跟身旁的太太小声交流,“太美了,真是难以置信”。

他感觉整场演出能量充沛,“具有震撼力的音符让我整个身心不由自主地融入到音乐中去,被旋律带动着去领略那些或优美、或深沉的乐章,还有骄傲和自豪!这种体验真的不同于以往。我感受到一种希望,还有像春天般的气息扑面而来。”

“中国乐器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Levine先生说,“但整个乐团融为一体,音乐如行云流水,简直天衣无缝!”

夫人Levine女士说:“我最喜欢后排那几位演奏打击乐器的女士。非常灵巧,每个人都操作几样乐器,却有条不紊。而且她们也是乐团不可或缺的整体的一部分。”

Levine夫妇是古典音乐会的常客, Levine夫人高兴地举起手里的演出节目册,直呼今天不虚此行。“他们(演奏家)简直完美极了!(中西乐器)配合如此默契精确!”

金融分析师:感受神韵音乐中慈悲的力量

身为金融分析师的Tracy Moretz 女士欣赏了10月13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后分享道:“(神韵乐团)非比寻常,远远超出了我的想像。”

Moretz女士赞叹神韵乐团对柴可夫斯基名曲的精湛演绎,并表示:“我更喜欢神韵的原创音乐,非常非常喜欢。你能够真切感受到每一段乐章所要表达的感情色彩和精神境界。”

她说:“神韵艺术家们的音乐表现力技艺超群,他们能够淋漓尽致地传达自己内心感受,或者音乐情感。比如《慈悲的展现》这个曲目,瞬间让人感到被一股祥和慈悲的能量环绕包容,身心得以净化和升华。”

Moretz女士说自己是首次聆听神韵中西方乐器合璧的音乐,“两种全然不同风格的音乐手法和乐器结合得如此默契,极富美感”。

她还对神韵乐团歌唱家们的卓越表演赞不绝口:“哦,太棒了,绝对精彩,我还是第一次欣赏到用中文演绎的意大利歌剧唱法。以前曾经听过德语和意大利语歌剧,没想到原来中文唱腔也能如此运用自如,真是独具匠心,令人叹为观止!”

善缘转载自大纪元:2013年10月16日

 
• 下一篇:神韵交响乐团洛杉矶盛大演出 震撼艺术界(图) 2013.10.23
• 上一篇:卡内基音乐厅连演两场 神韵交响乐享誉纽约(图) 2013.10.10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