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发生一起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向护地维权农民开枪的血案,该事件致1人死亡2人受伤。其实,盘锦警察向手无寸铁的民众开枪这种无法无天的暴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盘锦警方曾多次向法轮功学员开枪。

“9•21”血案 盘锦警方向民众开枪致1死2伤

9月21日,盘锦市兴隆台区二十里村村民王树杰一家,在保卫承包土地过程中,与当地“执法人员”发生争执,报警后,盘锦市兴隆台区渤海派出所副所长张研与另一名警察来到现场。冲突中,警察张研竟向王家人开枪!一枪打穿了王树杰父亲的膝盖,一枪打中王树杰母亲的胳膊。当王树杰去保护父母时,警察再向他开枪,打中其胸部,当场死亡!之后数百名武警到场抢走死者尸体,死者妻子也被带走,下落不明。此后,王树杰的所有亲属全部被盘锦警方严密监视,企图封锁消息。但纸包不住火,盘锦警察枪杀农民的恶行迅速传遍网络,引起大陆民众的强烈愤怒,纷纷谴责执法者向民众开枪的暴行。

而盘锦当局则第一时间公开为警察张研狡辩开脱,称其是正当防卫。事后,开枪警察张研接受官媒采访时,竟煞有介事地演示当时开枪的动作,称与被枪杀村民相距1米,下意识开枪等,为自己的开枪暴行进行无耻的狡辩,遭致民众愤怒的谴责。

不是初犯 盘锦警方曾多次向法轮功学员开枪

盘锦警察肆意开枪射杀民众,已经不是初犯,在此之前盘锦警察曾四次向法轮功学员开枪,但其真相都被盘锦市政法委610恶意掩盖。

    
刘德俊遗像

案例一,刘德俊,辽河油田兴隆台采油厂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2003年5月25日晚,2名便衣警察欲拦阻刘德俊等二人,刘德俊骑摩托车欲离开,其中一名警察向刘德俊连开数枪,刘德俊应声和摩托车一起摔倒,被警察绑架劫持。7月12日,刘德俊在盘锦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死因不明。

    
郑群朋遗像

案例二,郑群朋,盘锦辽河油田物探公司机动设备公司职工,修炼法轮大法后,他从一个打架斗殴的浪子变成一位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好人。2004年3月 14日早晨5点20左右,郑群朋和同事在上班途中,遭遇便衣警察的开枪追杀,郑群朋先听到两声枪响,随后又响一枪,子弹打在离郑群朋不远的地上。据目击者证实,向法轮功学员郑群朋开枪者是盘锦市泰山派出所警察赵庆哲,三枪并非对空鸣枪示警,而是直接向郑群朋射击。郑群朋没有逃脱,被捕后被警察拳打脚踢,头部、胸部、腰部、背部、眼睛等多处是伤。左眼被打成乌青,右太阳穴肿2厘米高,当即胸部疼痛,腰直不起来。终因伤损过重,加之长期受警察骚扰监视迫害,于 2007年7月18日在沈阳某医院含冤离世。

案例三,王明杰,男,辽河油田石化厂职工。2003年5月25日,几个警察把王明杰围在小商店里,王明杰走脱,警察在他身后,向他连开数枪。

案例四,2007年11月13日晚,盘锦市盘山县吴家乡派出所3名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杰和张大林。在王明杰双手被反铐的情况下,恶警把他打倒在地,对他臀部开了一枪。当正义人士通过电话质问该派出所警察:“为啥把人双手反铐打倒在地还开枪?”,一警察回答:“乐意。”,并叫嚣:“有种的,你过来!”,其态度极为凶残嚣张。

盘锦发生的这4起执法警察向手无寸铁民众开枪的恶性事件,其作案警察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试问,如果不是在其背后巨大的黑色保护伞之下,怎敢如此明目张胆地向善良民众开枪射杀?

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密令开枪 发生多起

据明慧网报导,2002年2月,中共中央610头子刘京(现已经遭恶报患癌症)在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召开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会上刘京暴跳如雷地指责吉林省处理法轮功工作不力,并下达了“彻底铲除”的杀无赦命令,“可以开枪打死”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次会议上部署的。其实刘京也不过是个传话筒而已,而真正下达“杀无赦”指令的只能是刘京的上级江泽民。江泽民曾公开宣称,打死打伤法轮功成员不必负任何法律责任,“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

随后,大陆多地发生警察向法轮功学员开枪事件。

2002年2月16日,辽宁鞍山警察在非法抓捕3位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使用手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枪击,一警察连开了四枪并击中了一学员的腿部。

黑龙江省密山市警察杜永山在大年初一早晨,只因法轮功学员姜洪禄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竟开枪将其腿打断。

2002年3月24日,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绑架时,在被戴上手铐和脚镣的情况下,一个恶警朝他腿上连开两枪。

2008年7月9日早8点,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路北居宅职工路小区年近六旬的郭玉敏,被破门而入的警察暴打后绑架,在上车时郭玉敏藉机走脱,穷凶极恶的警察跳下车,竟毫无人性地举起枪。女儿一见,不顾一切扑向持枪的警察,哭喊着:“不要开枪!不要开枪!”可是枪声响了,郭玉敏的女儿当场昏了过去……

2009年6月17日早晨6点半左右,河南省民权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及顺河乡派出所警察20多人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正聚家,欲非法抓捕李正聚,李正聚及时走脱,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在追赶途中,连开三枪,并叫嚣:“再不站住就打死你!”

无论是向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开枪,还是向护地维权的农民开枪,都暴露了中共独裁政权的穷凶极恶、狂妄变态、凶残狠毒的本质,当这罪恶的子弹射向无辜的人民,意味着,这个政权距离灭亡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