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大学教师赵昕
被迫害致死案简介
 
王丽萱母子
被迫害致死案简介
• 澳洲公民:我不知该怎样向女儿诉说她父亲的惨死(图)
• 陈承勇被迫害致死案简介(图)
• 华尔街日报:陈女士直到最后的日子仍说,修炼法轮功是一项权利
• 陈子秀被迫害致死案简介(图)
 
 
首页 > 迫害罪行 > 部分迫害致死案 > 正文
“警察叔叔,这是我爸爸”

   
“警察叔叔,这是我爸爸”--小法度在中国驻瑞士的大使馆前

小法度在8个月大时,她的爸爸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在中国被迫害致死。如今年仅2岁半的小法度,已随著妈妈在严寒酷暑中走遍了世界二十六个国家。母女俩走到哪里,把迫害的事实带到哪里。

   
小法度和妈妈在日内瓦接受采访

上个星期,小法度和妈妈一起坐了差不多三十个小时的飞机来到日内瓦。很不容易。这是她第二次来日内瓦了。去年她跟着妈妈在人权会议上向人们讲了爸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遭遇,她们虽然今年没有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中发言,因为有新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个案要呈上大会,但她们还是来了,她们希望使更多人了解到法轮功在国内被镇压的事实真相。

   
在瑞典,两岁的小法度唱“法轮大法好”

小法度的爸爸陈承勇在九九年法轮功被镇压后因多次进京上访,被迫失业,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他因不配合当局强迫进入洗脑班而流离失所,不能回家,他的尸体于二零零一年七月在一间草棚内被发现,终年三十四岁。

小法度的妈妈戴志珍在得悉她先生的死讯后,八个月都无法领回他的骨灰,原因是中国大使馆拒发签证给她(当时她已经是澳洲公民),最后在澳洲政府协助下取回。

   
小法度和妈妈在日内瓦法轮功游行队伍中

善缘转载自新生网:2003年03月28日
 
• 下一篇:丁延被迫害致死案简介(附丁延修炼体会:让生命在正法中辉煌)(图)
• 上一篇:AAP: 法轮功学员的遗孀感谢[澳洲政府]带回丈夫骨灰(图)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