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综合报道)二零一五年,中共继续以非法判刑的方式对毫无罪错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自从中共的劳教制度在各界压力下于二零一三年被迫取消后,判刑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方式。

概述

二零一五年明慧网报道的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共878人,其中男性252人,女性536人,另有90人性别不详。

   
图1:2015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人数按性别分布

根据收集到的年龄信息,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年龄最小的是河北省的卞晓晖,23岁;年龄最长的包括甘肃的廖安安,80岁和辽宁的王家国,81岁。

   
图2:2015年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人数按年龄分布
*在被非法判刑的878人中已知年龄的人数为356。图中百分比以356为基数。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下图为各省被判刑人数的分布图。其中,被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省份为:辽宁省160人,四川省96人,山东省91人。

   
图3:2015年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人数按地区分布

被非法强加的刑期从4个月到12年不等,根据确切知道刑期的847人统计,平均刑期为3年零11个月。下图为刑期分布图。

   
图4: 2015年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人数按刑期分布

由于中共掩盖事实、封锁网络,明慧网报道的案例仅为实际判刑案例的一部分,所以以上数字均为不完全统计。另外,以上数字是根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报道的案例所做的统计,其中有11人被非法判刑的时间实际发生于二零一四年。

   
图5:2015年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人数按月分布
*明慧网2015年报道878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本图只包括
其中已知判刑时间的499人,另有11人于2014年遭判刑迫害,余下368人的判刑时间不详。

判刑迫害过程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过程大致为以下几个阶段:(1)抓捕,(2)逼供,(3)抄家,(4)批捕,(5)庭审,(6)判刑,(7)上诉,(8)维持原判,(9)入狱。被劫持入监狱之前,法轮功学员一般被非法关押于当地的看守所,很多人被超期羁押。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时,往往遭到警察殴打,并被刑讯逼供。在看守所,则遭到奴役和虐待。被劫持入狱后,会继续遭到奴役折磨和洗脑转化。所谓的“转化”就是强迫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自己的信仰,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往往遭到剥夺睡眠、体罚、毒打和酷刑折磨,很多人被迫害致残、致死。所以非法判刑仅仅是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苦难的开始。

好人被判刑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照“真、善、忍”做人的好人,很多是主流社会的精英,有大学老师、法律教授、高级工程师、企业家、警察等各界人士。他们本可以以自己的才干和道德服务于社会,可是却被中共关入监牢。

   
中国航天专家熊辉丰

例如,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报道,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天津南开区法院非法判中国航天事业功臣、法轮功学员熊辉丰老人七年六个月刑期,熊老本人即刻提交了上诉书。现年77岁的熊辉丰老人,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宇航学会的理事,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

   
二十五封感谢信

熊辉丰被非法拘禁后,家人在收拾熊老书柜时发现了二十五封来自河南省、湖北省受助学生、家长、希望小学校方及上级机关的信件,还有二十多份《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捐赠卡。从上述资料中得知,自一九九五年开始,熊老开始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资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完成本应接受国家义务教育的小学学业。

   
前舒兰市林业检察院检察官朱玉军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报道,吉林省舒兰市朱玉军被吉林市船营区法院非法宣判五年,于十二月十日被劫持到吉林监狱。朱玉军原本是舒兰市林业检察院检察官,是单位上下公认的品行端正、年轻有为的人才。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报道,佳木斯市退休司法女警崔会芳,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当地公检法司部门构陷“非法持有国家机密文件罪”,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在佳木斯市前进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二年。

   
佳木斯市司法女警崔会芳

现年52岁的崔会芳,二零一五年一月退休前是佳木斯市劳教所(劳教制度解体后,改为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崔会芳在佳木斯市劳教所工作期间,曾经亲眼目睹和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因接触法轮功学员,开始阅读法轮功书籍,并受益于法轮功,成为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讲真相合法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是因为他们向民众讲述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实情况和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实情况,法轮功学员称为“讲真相”。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在讲真相或者散发真相材料时,被警察非法抓捕,或者是在资料点被警察抓捕。他们讲真相或者制作散发真相材料,成为中共给他们定罪的所谓“证据”。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合法的。《宪法》第36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宪法》第35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在中国大陆,中共控制着所有的媒体,这些媒体以一言堂的方式诬陷、抹黑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在这种情况下,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真相,是行使宪法赋予的信仰和言论的基本权利,也是在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不仅无罪,反而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

为制作真相材料,法轮功学员自费成立了规模不等的资料点,多数是小型的家庭资料点。他们从明慧网下载各种传单、期刊、画报、年历、光盘等,打印、装订、复制之后,散发给当地民众。他们还通过面对面谈话、打电话等方式向民众讲真相。

所有这些行为完全是和平理性的,即使对迫害他们的警察,他们也是慈悲的劝善,没有仇恨和报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创造了和平反迫害的典范。

政法委、610操纵法院迫害

中共法院的庭审只是走过场,对法轮功学员强加的刑期早已由当地的政法委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所内定。在中国没有司法独立,法院判案都是由政法委和610一手操纵。

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特务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该组织遍布大陆各市县区、各级政府部门,耗费纳税人的钱财,操纵公检法等部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包括操纵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报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再次对王爱华等六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610出具一个“立案补充说明”,律师质问:“610是个什么玩意儿?是办案机关?有决定立案资格吗?它出具的东西有什么法律效力?”面对律师的质问,公诉人低头,无言以对。

作恶心虚的中共法院惧怕公开庭审,惧怕律师辩护,惧怕黑幕曝光。公检法和610以各种手段阻止法轮功学员请律师,阻止律师了解案情,阻止律师出庭辩护,阻止法轮功亲友和当地民众旁听,甚至不惜大打出手。

“刑法第300条”构陷无辜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强加的罪名是“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这个罪名是陷害好人的欲加之罪。

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是江泽民利用中共这个邪教组织在破坏法律实施,假借法律迫害好人。中共这样一个邪教组织更没有资格给任何信仰定性。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实施,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中共法院以“刑法第300条”对众多法轮功学员判刑,却从来没能指出法轮功学员到底以什么方式,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

在律师能够出庭的情况下,都会为法轮功学员做出有力的无罪辩护。如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吴红卫一案。中国著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出庭为吴红卫做了无罪辩护。

张赞宁律师在法庭上当庭指控:“真正在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是江泽民。江泽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法庭立即爆发鼓掌声,但法庭不允许鼓掌。

张赞宁律师同时指出:“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而非法设立的组织,应该依法撤销。法庭旁听民众忍不住又热烈鼓掌。

张赞宁律师在法庭上指出:根据事实和现行法律,被告人吴红卫无罪。理由是:起诉书指控吴红卫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有违罪刑法定原则;本案根本不存在有任何社会危害性;中国法律并未规定法轮功组织是×教组织等。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西安市长安区法院非法庭审陈敏敢,据现场旁听的人说,刚开始长安区检察院、长安区法院的人很嚣张,可是长安区检察院的人拿出一个所谓“证据”,就被辩护律师否定一个;拿出一个,被否定一个,最后检察院的人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瘫在桌子上,只剩下律师在说话。陈敏敢也慷慨陈词。

刑讯逼供

中共警察经常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实施暴力,之后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刑讯逼供,强迫他们交代自己的个人信息、真相资料的来源,以及其他参与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具:铁椅子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报道,八月四日晚,榆树市邓丽娟和陈秀云在敦化市某小区发放真相资料,被敦化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绑架,关在敦化市公安局。警察张志强、王飞宇在非法审讯时,酷刑折磨这两位女士,采取熬鹰方法,长时间不让睡觉,强迫她们坐在铁椅子上,睡觉就用凉水浇醒,打嘴巴,薅头发,直到八月六日,连续施用酷刑折磨她们。一个别人管他叫“强哥”的人带头施行酷刑折磨。然后把她俩关进拘留所。

   
中共酷刑示意图:浇凉水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报道,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法院先后于四月二十九日、六月四日两次对五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戴东武曾在庭上揭露,被非法关押期间遭桓台国保大队酷刑逼供、殴打和诱骗。国保警察曾用钻了孔的重铁桶扣压,罩在他的头上,用长铁条连续反复敲击铁桶如敲钟,致使其听力减退、失聪耳聋,警察还反复对他扇耳光、击打面部,致使下巴缝了三针。国保大队长庞某气焰十分嚣张,恶声高喊:打,就是打,继续打,打死他。警察不允许他大小便,还连续数日不让睡觉,还给他灌脏水。

   
中共黑狱酷刑演示:铁桶敲头

作恶心虚 ,偷偷庭审

中共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庭审往往是偷偷摸摸的,不敢见人的。法院有时不通知律师,不通知家属就非法开庭,甚至是在看守所里偷偷庭审。庭审之后,判决书有时也不寄给家人。

例如: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报道,秦皇岛市卢龙县李凯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主审法官刘春勇根本不讲法律,九月七日开庭、二十一日宣判,两次都没通知家属,还胡说“没必要告诉你,法律上规定”。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报道,吉林省体育学院教师车平平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被绑架,至今已在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两年零一个月。

   
吉林省体育学院教师车平平

十一月九日,家属和聘请的两位律师来到看守所要求会见,所长拒绝会见。家属和律师来到船营区法院,多次打电话约办案人李忠诚法官下楼,马上到中午午休了,李从办公室出来见了两位律师和家属,说我们一审宣判完了,就这样了,四年。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报道,十月二十九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在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对林美芳、张水莲秘密开庭。林美芳的律师已向鼓楼区检察院检察长和鼓楼区法院院长致函,要求纠正此严重违法行为,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庭审中的暴力

即使允许律师辩护和家人旁听,中共法庭也常常肆意施暴,警察在法庭上会殴打律师和家人。

例如: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报道,四月二十二日,沈阳沈河法院对李东旭、高敬群、于溟的庭审中,四名法警殴打当事人李东旭女士后,又在法官的命令下一拥而上,掐着董律师脖子,连拉带拽把他往外拖……把他按倒在地,使劲掐他的脖子和喉咙,致使他昏迷。董律师慢慢苏醒恢复过来后,一名法警指着自己肩头执法仪,恐吓他说:“我们这是在执法!”

此前一月二十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第三次非法庭审于溟、李东旭、高敬群,于溟和李东旭的母亲去旁听,竟遭法警拳打脚踢,一度被击昏。这个法警又揪着年过八十的李东旭的母亲的头发往门外拽。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日,沈河区法院
第三次非法庭审于溟等人时,法警施暴拖人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五日报道,十二月二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天津市宁河县法院非法庭审莫伟秋,她丈夫李广远为她辩护。整个所谓“庭审”过程约三十分钟,随后公检法人员把李广远绑架了。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报道,九月八日上午九点,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法院第二次对李亚萍非法开庭。开庭前,法院将旁听证发给事先安排好的一些人,拒绝发给要求旁听的李亚萍的同事、亲朋,警察还当场绑架了陈雪、刘碧英、董仕霖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董仕霖已是一位八十八岁的老人。这些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鼓山派出所。

阻挠律师介入,威逼利诱家人辞退律师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之后,其家人一般会聘请外地、尤其是北京的维权律师进行辩护。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五年六月至十二月份有436人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其中316人次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这些律师在庭审时,都会为当事人做无罪辩护,从法理的角度指出法院强加的罪名的荒谬,揭露公检法在迫害当事人的过程中的刑讯逼供、伪造证据、刁难律师和家人的种种违法行径。

正因如此,中共法院非常害怕维权律师的介入,往往会对当事人的家人进行恐吓和诱骗,强迫家人辞退外地的维权律师,而聘请当地律师。当地律师一般会与公检法合作,为当事人做有罪辩护。

在当事人家人聘请外地维权律师后,中共公检法会以各种手段对律师进行刁难、打压和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报道,秦皇岛青龙县徐永凡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被警察绑架。之后,青龙县610、公检法哄骗家属辞退做无罪辩护的维权律师,指定有罪辩护律师,并欺骗徐永凡只要承认所谓“证据”,就给少判或判缓,然后就释放回家。

结果欺骗得手后,青龙县检察院、青龙县法院、秦皇岛市中级法院与被指派律师勾结,以“法轮功资料太多、已超过缓判”为由,在二零一五年八月四日对徐永凡非法判处刑七年。对徐永凡非法庭审的人,竟是被举报受贿、正在取保候审期间的所谓“法官”齐维安。

控告人权恶棍江泽民遭报复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今,中国大陆已经有近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江泽民因为凶残迫害法轮功学员,剥夺和践踏他们的人权,在国际社会被称为“人权恶棍”。

《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公民对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权向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诉或检举。

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控告江泽民是依法行使宪法赋予的诉讼权利,可是很多人却遭到当地警察的骚扰、绑架,甚至有人被非法批捕、庭审、判刑。

例如: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报道,在辽宁省朝阳市,有三十多人因为依法控告江泽民,被当地检察院非法批捕。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报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五家镇居民曹启才,因依法控告江泽民,七月十二日被五家派出所警察绑架,八月二十七日遭刑拘。双城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互相勾结对曹启才罗织罪名,并于十一月十九日对他秘密庭审,非法判刑四年。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报道,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刑事十号庭非法庭审六十九岁的王杰老人,这位老人平静地说:“我是控告江泽民了,因为他迫害我们,控告他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一时间,法庭人员沉默不语。

二审走过场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一般会上诉到当地的中级法院,可是中级法院仅仅走个过场就维持冤判。

   
张玉堂

   
关日安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报道,牡丹江市张玉堂、关日安、张玉良、姜月梅、金凤英被秘密二审判决后,八月二十六日三位男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牡丹江监狱,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律师、家属都没收到判决书。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九日报道,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上午,长沙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言虹、李玄刚、管登洋、周德元、张灵格、柳春霞、张新棋、姚大华八名法轮功修炼者的上诉案。在庭审过程中,审判长频频打断八位当事人的陈述,多次口称“已经知道了”,便不管不顾地点名催促下一位当事人发言;几位上诉人准备了当庭发言的稿件,审判长只允许递交,拒绝在法庭上公开。到中午结束时,除去多次休庭时间,仅一个多小时走完所有程序之后,审判长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家人的痛苦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他们的家人常常被拒绝探视,承受着莫大的痛苦。

如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报道,十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左右,警车将六位法轮功学员卢云飞、焦丽丽、涂玉春、孟玉荣、王毓蓉、杜淑珍象对待重刑犯一样押送到城关区法院,警车一进法院大门,法轮功学员的家人看到警车内自己的亲人后,都不约而同的追着警车跑,透过车窗呼喊着自己的亲人,有些家属边喊边哭,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已经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十三个月了,家属却一直不能与他们见面。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报道,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第十一小学音乐教师李英女士,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半年多,在十一月五日被非法庭审。她年近八旬的父亲李之忻在对女儿的思念与焦虑中于十月二十二日离世,留下了孤独的老伴马凤兰和失去了父爱又被剥夺母爱的外孙女。

黑狱中的苦难

如前文所述,法轮功学员被判刑,仅仅是他们自己和家人的苦难的开始。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入狱后,往往先被劫持到所谓的“入监队”,狱警以暴力手段强迫他们“转化”,即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写出所谓的“五书”。之后被分到各监区,遭受高强度的奴役。狱警还利用刑事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包夹”,以各种方式对他们进行侮辱和虐待。法轮功学员炼功往往遭到毒打。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报道,沈阳第一监狱根据“上级”的指示将工作业绩、指标与奖金、升职对号挂钩,用利益诱惑、党性原则等淫威并施于狱警,将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率”作为第一考核指标,导致各监区警察年底丧心病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强制“转化”。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九日报道,辽宁本溪溪湖监狱又搞年终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孟宪光、陈秀等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遭长达三天电击折磨,遍体鳞伤、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黑狱中的迫害事实被中共竭力封锁,但即使如此,明慧网仍然有很多揭露监狱酷刑的报道,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从中可见一斑。

多次遭冤狱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大多在此前就多次遭迫害,包括劳教、判刑。

如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报道,北京市平谷区王建福、贾凤芝、马占全因向当地民众赠送挂历,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被平谷法院一审判刑。王建福被判刑七年半,他曾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八年,被监狱关押至二零零九年才被释放。贾凤芝、马占全分别被判两年,他们二人以前也曾被非法劳教和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报道,十一月五日,新疆克拉玛依石油处工程师赵淑媛被十几个警察及社区人员绑架,关押在克拉玛依市看守所,现已经由克拉玛依市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零二年,赵淑媛曾被中共公检法机构非法判刑九年,在新疆女子监狱绝食三、四年,狱警和犯人曾将滚烫的饭食和开水残暴倒入赵淑媛的口腔,致使口腔肉被烫熟,可以一绺一绺的撕下。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报道,十一月十六日,北京昌平区法院对张宏儒非法开庭。辩护律师在为他做无罪辩护时指出“我的当事人修炼法轮功无罪”,并流下了眼泪。

   
电脑工程师张鸿儒

43岁的张鸿儒是电脑工程师,就职于北京盛华实科技有限公司造价软件产品事业部。张鸿儒因为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出狱回家不到四年,现又遭非法庭审。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七日报道,九月二十五日上午,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在抚顺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第一看守所(即抚顺南沟看守所)第二法庭——东洲区法庭非法庭审胡国舰。今年45岁的胡国舰,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在狱中被四次关押小号折磨,他多次以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

其它迫害:绑架勒索、洗脑班等

非法判刑仅仅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方面,自从非法的劳教制度被废除后,中共610特务组织和公检法一直任意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不法警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大肆勒索,中饱私囊。

浏览每日的明慧网报道,尤其是大陆综合消息,大量的绑架案例映入眼帘。而这些绑架消息,是大陆法轮功学员突破中共网络封锁而传递出来的消息,仅仅是实际发生案例的冰山一角。

610特务组织还在各地设立了大量的洗脑班,打着“法制教育”等幌子,任意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和各种权利,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身体的折磨。遭冤狱期满的法轮功学员,往往也被610从监狱劫持到洗脑班继续关押迫害。

民众声援和营救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刑等迫害不得人心。很多民众签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报道,自今年五月份以来,在河北省沧州和天津市武清的大街小巷,一张张征签传单继续在人们手中流传。近五千民众公开签名,要求立即释放自去年八月十七日以来被非法关押至今的九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报道,被非法判刑的司法女警崔会芳(见前文)的亲朋好友以征签的方式,在民众中讲述了崔会芳的经历和法轮功真相。很多人为了声援崔会芳反迫害,在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上签字、按手印。

   
民众签名声援崔会芳,举报元凶江泽民

类似的签名声援和营救的报道在明慧网上屡见不鲜。

结语

本文所引述的迫害案例,仅仅是从明慧网近期报道中摘录的少数个案,类似的迫害案例在过去十六年来每天都在中国大陆大量的发生着。

人权恶棍江泽民设立的610特务组织和中共政法委操纵各地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判刑,是假借法律陷害无辜的好人,给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带来苦难,也是对中国社会的法制、公义和道德的践踏。好人被关入监牢,坏人贪赃枉法,这样的社会,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愿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