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九日讯】(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三月十三日晚,广东省揭东县法院以证据不足,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八月余的揭阳法轮功学员黄燕芝。现黄燕芝已回家。

黄燕芝女士家住揭阳市,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在揭东县发放邀请函请民众到法院旁听对徐瑞萍和杨壮楷两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公开庭审”,遭便衣绑架、构陷。

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广东云浮市、韶庆市、佛山市的十八名法轮功学员到揭阳市揭东区(原揭东县)云路镇杨壮楷家做客。第二天,二月二十五日,杨壮楷的女儿杨细洁(未修炼法轮功)陪同客人到曲溪镇法轮功学员徐瑞萍家做客。

客人刚进徐瑞萍家里,就被揭阳市揭东区的几十个持枪特警(一部份手提盾牌)四面包围。徐瑞萍和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都遭到警察用手铐绑架,徐瑞萍家里还遭到翻箱倒柜的抢劫,野蛮的抢走家里做生意的三十几万现金。客人的四辆轿车也被抢去。

同时,警察还指使云路镇派出所的警察窜到北洋村绑架法轮功学员杨壮楷。杨壮楷家里做生意的几千元现金也被警察抢走。

当天,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回家,只有法轮功学员杨壮楷和女儿、徐瑞萍、吴凤音四人被非法关押。

发庭审邀请函 黄燕芝、吴悦吟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九日,揭东县法院计划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徐瑞萍和杨壮楷,邪党法院称公开庭审。法轮功学员黄燕芝和吴悦吟,为了更多百姓了解开庭信息,有机会参加旁听,七月十三日上午,在揭东县发邀请函,请民众到法院旁听时,遭便衣绑架。

吴悦吟被非法关押两个月左右,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份回家。

黄燕芝遭非法开庭 揭东县法院无罪释放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揭东区法院对揭阳市的黄燕芝非法开庭。法庭上,黄燕芝的律师做了无罪辩护,法庭相关法官以证据不足,无罪释放黄燕芝。

尽管进入二零一七年以来,几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陆续无罪释放或减刑,但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策仍没有改变,非法关押、判刑等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继续。

--------------------------------------------------------------

河南辉县检察院退卷 侯贵花被无罪释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讯】(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南寨镇北流村法轮功学员侯贵花被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四个月后,辉县市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免于起诉,将案卷退回辉县市公安局,三月十五日辉县市公安局将侯贵花释放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委派沙窑派出所四名警察,将正在家中做家务的南寨镇北流村法轮功学员侯贵花非法抓捕,其理由是侯贵花在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日给辉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玉成以邮政快递的方式,邮寄了《九评共产党》和一些法轮功真相资料,李玉成收到快件后,按照邮寄快件的地址进行了追查,从邮寄快件的监控录像中发现是侯贵花所为。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辉县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在检察院两次非法审讯中,侯贵花向检察官们讲述了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和法轮功真相,检察官最后决定对侯贵花免于起诉。三月十五日晚八时侯贵花回到自己的家中。

--------------------------------------------------------------

检察院不予批捕 廊坊刘英杰无罪获释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讯】(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廊坊文安县法轮功学员刘英杰,到集市去发真相台历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后报送文安县检察院,检察院不予批捕,现已被无罪释放。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多,廊坊市法轮功学员孟宪革、刘英杰、杨小辉、贺燕、范美玲、郑丽丽、褚树元、皮玉芹、邢凤香九人开两辆车去文安县大留镇集市发送真相台历,被大留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文安县拘留所(法院旁边)非法关押。所有真相资料与两辆车被非法扣押。他们被文安公安非法拘留十五天。

据明慧网二月十六日报道,孟宪革、刘英杰被非法拘留十几天后,警方将构陷案卷送往文安县检察院。

据析,文安县检察院人员已了解法轮功真相,他们认识到确实不能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发资料、赠送新年台历的行为列为犯罪。另外,还有相关人员人性的一面也在不断觉醒,都不愿参与江泽民邪恶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实施迫害。最后决定对法轮功学员刘英杰不予批捕,释放回家。检察院人员为经自己手办的这个案子打上了一个正义的对勾。

希望公检法人员尽快了解真相,认清形势,不盲从,不犯罪。不再非法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