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讯】

(明慧网通讯员上海报道)上海市闵行区法轮功学员邓成联,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四月十六日下午二点在上海市奉贤区法院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8000元。

   
邓成联

因已绝食抗议半年多,邓成联身体虚弱,是坐在轮椅上被推进法庭的,庭审上,家属委托的两位律师从信仰自由、刑法三百条不适用等不同角度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还当庭指出警察当天没有出示搜查证、传唤证,搜查时邓成联本人不在,搜查后也没有给邓成联出示搜查清单,这些所谓的证据都是非法的。律师还特别强调了邓成联修炼后的转变,怎样成为一个好人,因绝食目前身体的状况。要求立即释放邓成联。

律师当庭向审判长递交了邓成联家乡亲友们发起的呼吁放人的征签原件。审判长说之前已经收到,并拿出和原件比对,当庭收下了原件。

出资28万元为家乡人修路

邓成联一九七一年出生,湖北省蕲春县籍,家住上海虹梅路3321弄华光公寓,一直在上海经营着自己的公司,生意做得也很好。但随着社会的坏风气,邓成联也随波逐流,放纵自己,年纪轻轻就神经衰弱、严重胃病,把一个好好的家就折腾散了,儿子成了没有妈妈的孩子。

直到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年,邓成联把所有的陋习都戒掉了,多年的脾胃病和前列腺炎都好了,严重的失眠症也消失了,完全变了一个人。家人和朋友看着他的变化,先是感到奇怪,后来感到那是个奇迹。

二零一零年邓成联一次性拿出二十八万元,为家乡修了几条平整宽阔的水泥大道,把往日偏僻闭塞的小山村与周边热闹的镇、大的集市连接起来了,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没有不夸赞邓成联的。每次回老家,邓成联都会挤出时间去看望村里的孤寡老人、困难户,并慷慨解囊,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遭绑架关押折磨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闵行区国保和警察瞿国财等没有出示任何手续、证件,非法闯进邓成联家,将他实施绑架,并抢走他的私人物品。当天在派出所,国保对邓成联逼供一整天,不给吃喝。

邓成联被劫持到闵行看守所后,在里面不配合,看守所警察对邓成联上脚镣和手铐进行折磨。邓成联绝食抗议迫害,三月三十日被劫持到上海市监狱总医院,被绑在死人床上十一天,不能动弹,痛苦不堪。四月二十七日,邓成联被非法批捕。

六月七日,看守所警察徐军民指使六名人员强行将邓成联按倒在地,把他头发剃光,进行凌辱、虐待。六月九日,看守所警察又一次给邓成联戴手铐、脚镣长达十五天。六月份开始,邓成联第二次绝食反迫害。看守所强制导尿,把他生殖器插红肿,尿道化脓。看守所把邓成联绑在床上不能动弹,近一个月左右。

   
中共酷刑示意图:绑在床上灌食

七月三日,邓成联再一次被劫持到上海市监狱总医院,被绑在死人床上十七天。四肢被绑在床上,胸上再绑一道,插鼻饲,强行灌食,每天打营养液,出现喉咙红肿,胸口疼,鼻子红肿出血。因一直被绑死人床,后背开始溃烂。

被构陷到法院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构陷邓成联的案卷被移送到上海市奉贤区法院,中院指定管辖到上海市奉贤区法院进行非法庭审。据悉警察声称在邓成联家中抄到三部手机,里面有多次上百人的微信群内发布法轮功内容。

九月三日,邓成联向看守所提出晚上值班体力吃不消、不要值班,就被关到禁闭间。九月四日,邓成联开始第三次绝食反迫害至今。开始的八天晚上被关禁闭间,白天被绑死人床,被强行灌食。九月十七日,才不被关禁闭间。现在还在被打吊针。

为此,邓成联委托律师对看守所这些违法行为向相关部门提起了控告。

乡亲呼吁释放

十月底,邓成联家乡的亲友们发起征签,紧急呼吁立即无罪释放好人邓成联。父老乡亲纷纷签名,没有一个推辞,只有说感谢。村委当初没有钱的时候,邓成联好几次给村委捐款,数额几千不等。所以家属在请村委开证明的时候,村书记说这样好的人不帮,还帮谁呀!

就是这样一个“浪子回头”的好人,如今却横遭迫害,天理不容。目前邓成联第三次绝食已经持续七个月,身体堪忧,呼吁各界人士都来关注,施予援助,立即制止法庭的非法枉判,立即释放邓成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