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赵玉安、张宝胜、王金玉、程宝英遭到当局非法判刑,中国五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律师们被法轮功不屈精神所震撼。近日,程宝英的丈夫吕春江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信中“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我家宝英!包括张宝胜、赵玉安、王金玉这三个主持我儿子婚礼而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

吕春江:我就支持我家宝英炼法轮功!

该封公开信写道:“网上的朋友大家好,我是百姓吕春江,遇到难事了,我妻子程宝英被公检法合谋非法关押7个多月了,我多处要人寄信无果,我给胡主席、温总理写过两封信,人还没放。5月11日又被无罪冤判4年刑期,现已上诉,今天我把信贴出来,让大家看看我的事,给我评评理,也希望胡主席温总理能看到。”

吕春江说:“没有法轮功,我吕春江不会有这样的好媳妇,没有这样的媳妇,我这个家早就破碎了,而我的处境也不敢想像,所以,谁说法轮功不好都没有用,我亲眼见,亲身经历的,好不好,得用事实说话,报纸电视说啥都没有用!我就支持我家宝英炼法轮功!”

为救爱妻踏上上访路

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吕春江,不畏生死,却为妻子落泪。吕春江表示,作为丈夫,他连自己的媳妇都保护不了,为此,这个刚强的男人多次落泪。

为了妻子的自由,7个多月来,他白天拄着拐杖奔波在各有关部门要人;他只有小学三年文化,认字不会写字,晚上,他翻着字典,一封一封写申诉信,坐在床上时间长了腿都不会动了。这日日夜夜的目的只有一个:救妻。

他饭也顾不上吃,有时一天没吃饭自己都不知道了,心里就想着写信,好多次突然身体软弱无力,无法翻动身体起不了床、下不了地,有两次是打点滴好的,有几次躺了三四天硬挺过来,吕春江说:“为了我家宝英我必须坚强!”

一场古朴传统的热闹婚礼

吕春江今年54岁,其妻程宝英52岁,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育有一个儿子,大学毕业,2011年5月22日,他们28岁的儿子要结婚了。

为了儿子的婚礼,程宝英找了多家司仪公司,价钱都要7、8千元人民币,最后她找了几个法轮功学员来主持婚礼。婚礼办得很热闹,有司仪、仙女舞、腰鼓队、还有唱歌和录音录像,一直到宾客尽欢才结束,整个婚宴只花了2千元人民币。

吕春江说:“当时,司仪与新郎新娘的对话,都与阿城古都的历史联系起来,还有按照中国人的老传统先拜天地,不是一般婚礼先拜领导,好多多关照,司仪还教育我儿子要尊老爱幼,夫妻互敬互爱,干好工作,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责任心的公民。”

当天,亲朋好友来了300多人,有知识份子、领导及不同职业、不同阶层的人,还有人当场表示自己儿子结婚,也要这些人办婚礼,还与司仪握手合影。吕春江说:“怎么好我不会说,有结婚录像大家看。”

办婚宴4人被抓

2011年9月20日早上6点,吕春江出门去了,回家开门发现家里被翻得烂七八糟,满地都是东西,床上床下、屋里阳台都乱糟糟,几个邻居气愤地告诉他:“宝英被抓走了。”

当时,他急坏了,直奔辖区派出所,他们承认出警了,是阿城国保大队抓的人。这伙人还搜走了他家现金一万八千多元人民币,其子上大学学习的计算机,所用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也被收走。

参与主持婚礼的司仪张宝胜在上班的路上被公安抓走,音响师赵玉安也在回家的路上被抓,摄像师王金玉开出租车在大街上拉活被抓。现在四人都被关进大牢。当局的理由是:“法轮功的人主持婚礼就犯法。”

吕春江:我为啥支持我家宝英炼法轮功

吕春江说:“我不炼法轮功,我家宝英炼。法轮功遭了这么多年的难,谁当我面说法轮功不好,我都说:‘挡住!’”

为啥?我得说说:“我家宝英身体不好,脾气很厉害。她有个胃疼病,一发作通宵跪着脑袋顶着床,一宿吐半盆黄绿色的水,痛苦的连哼哼都发不出来,那个状态真吓人。我脾气暴躁,我们俩经常吵嘴,因为一点小事,她翻了脸就对我骂起来没完没了,急眼了就厮打到一块,日子过的很不像样,闹过离婚,那时候我就想,说不定哪天这个家就散了。”

1996年,程宝英听说炼法轮功挺好,她也去练了,吕春江没想到这一炼,妻子的病真的好了。吕春江说:“我太太16年没打过针,没吃过药,干起活来没有打怵的事儿,现在年过半百的人走起路来就像燕儿飞,脾气也好了,对我对孩子也不发火了,一家人和和气气过日子,儿子也出息了,妻子变的这么好了,我能不高兴吗?”

十年前,吕春江想搞点儿活干,多挣点钱,让家里的日子过的好一点,没想到赔了钱,还误伤了左小腿骨折。上医院治疗时,又出了医疗事故,一个中年汉子落下了残疾。

当时,有人主张打官司索赔,吕春江说:“我家宝英一再劝我,别打官司了,医生也不是故意,看到我家宝英的好心善良,我也挺感动,就听了她的劝说。”因为医疗事故发现的晚,至今也没完全痊愈。

十年多来,程宝英没抱怨过一句,她上班,还要管孩子,家里活她全包了,伺候丈夫就像伺候小孩那样。

吕春江说:“没有法轮功,我吕春江不会有这样的好媳妇,没有这样的媳妇,我这个家早就破碎了,而我的处境也不敢想像,所以,谁说法轮功不好都没有用,我亲眼见,亲身经历的,好不好,得用事实说话,报纸电视说啥都没有用!我就支持我家宝英炼法轮功!”

五律师哈市辩护:被法轮功不屈精神震撼

吕春江去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告诉他说:“这次抓人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督办,阿城说了不算,他们的压力也很大。”后来邻居告诉他,抓人的车不是警车,很早就在那儿猫着了。

今年3月27日,程宝英等4人的案件在阿城区法院开庭审理。分别来自北京市京昌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凯泰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振邦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佳法律师事务所和江西省明理律师事务所,替程宝英等4人做无罪辩护。

吕春江说:“五位律师说的太好了,听的人都鼓掌了,还播放了婚礼的录像,大家都认可这种主持风格好,这怎么能构成犯法哪?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4人。”

五位律师在为四位法轮功学员做出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时表示:“我们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捍卫真理、坚定信仰,不屈不挠,和平理性的上访诉求,被残酷迫害多年,仍坚持信仰、坚守道德良知做好人,我们被法轮功的不屈精神震撼了!”连在场的警察也私下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律师们还指出:“我们不只是为法轮功而呼吁,更重要的是为中华民族的道德、良知而伸张正义。我们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们不能看到正义、道德、良知被践踏!不能看到好人被冤枉、被残酷的迫害,帮助他们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应麻木、懦弱、冷血、亵渎责任……”

家属们都说,炼法轮功没有罪,要求立即无罪释放。警察私下对家属说:“我们也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心里也明白,只是迫于上面压力!”

据悉,庭审结束后,五律师还起草了给有关方面的特殊报告,呼吁无罪释放4位法轮功学员。5月11日,程宝英等人被判4年至7年刑期不等。

吕春江质问:是谁有这么大的权利让公检法三家,没有法律依据就抓人、关人、无罪判刑,是谁在指使公检法迫害好人?不是依法治国吗?法律哪去了?幌子?

吁胡温有作为 立即无罪释放4人

吕春江的岳父快90岁了,为共产党卖命一辈子,参加过四平等多次战役活下来了,到头来自己的女儿却被共产党抓走!3月27日开庭,老人28日突发脑梗住进哈医大二院。

吕春江强烈要求当局立即无罪释放妻子,包括张宝胜、赵玉安、王金玉等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他希望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帮他传播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