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讯】适逢2016年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在香港召开之际,中共喉舌和附庸媒体开始了一轮抵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宣传炒作。其实,不管中共如何费力地让这些御用喉舌或者收买的国外专家来对“活摘”指控说三道四,至少有两点无力抵赖。

   
“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于2016年8月18日至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举行国际大会。法轮功学员于21日在九龙举行“全球联动制止强摘”的反迫害集会游行,
呼吁国际医学界专家学者关注中共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不让调查本身就是一种证据

第一是中共不许外界的独立调查。2006年4月4日,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布公告,呼吁并邀请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机构和媒体组成“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赴大陆进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然而,所有申请去中国大陆调查的签证都被中共拒绝了。

说到调查,人民网“最重量级的西方反馈”,也是被中共和附庸媒体多年来反复引用的,大概就是美国国务院在事情刚曝光的时候有关活摘指控的一段说明。

当时美国驻京使馆人员在中共安排下查看,能找到什么证据呢?美国人也明白这点,所以,他们并没有主动对外发布他们的查看结果,而是在国务院的例行新闻发布会议上,有人特别问到这个话题,发言人才把事先准备好的书面答复读了一遍。中共在引述美国政府的说明中,还故意掐掉了说明中的后一段话,就是“美国仍继续关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问题和有关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报导。美国在与中国政府会谈时以及在年度各国人权报告中都提到了这两个问题。”很显然,美国政府认为自己去现场没看到证据,并不代表“活摘器官”就不存在。到底存不存在,他们会继续关注。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这才是美国政府今天的态度。中共引用一个10年前还处在“难以置信”(活摘器官的罪恶超出了人类所能想象的范围)氛围中的说明有什么用呢?

死刑犯撑不起大陆器官移植暴涨的蘑菇云

第二,中共要提供有关器官来源的报告,证明死囚器官完全能够支撑起中国大陆这些年暴涨的器官移植市场。(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对世界最具权威的医学期刊《柳叶刀》说,中国90%以上的器官移植仍然来自于死刑犯。)

我们来看看大陆媒体的报道:

北大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朱继业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2010年之前)我们医院曾在一年之内做过4000例肝肾移植手术。”

“我不在医院,就在取肾的地方;不在取肾的地方,就在去医院和取肾地方的路上”。这就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器官移植团队自己用来描述他们的忙碌生活时的写照。忙的背后,就是器官供体的丰富。

昆明肾脏病医院在其介绍中,说得更直白,他们“是开展供体找受体的器官移植医院”。这就是中国大陆疯狂的器官移植市场的最本质特征,是供体找受体,是“按需移植”。

湘雅三院的移植大亨叶启发说,2007年前中国开展器官移植业务的医疗机构有1000多家(“器官移植与时间赛跑”,人民网—湖北频道,2015年4月25日)。我们假设,每个医院一个星期仅做一例手术,一年就做52例,1000家医院合起来那就是5万多例器官移植手术。

而中国每年几千数量级的死囚犯绝对撑不起大陆暴涨的器官移植市场。

TTS主席:没有认可中国器官移植系统

8月19日,中共官媒及香港亲共媒体有报道称,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举行表明中共的器官移植系统得到全球支持。当天,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主席奥康纳(Philip J. O’Connell)在记者会上公开否认这一说法。奥康纳告诉《纽约时报》记者,他在8月18日的中国专场会议上告诫中国大陆发言的医生说,他们使用死囚器官的做法已引起世界的震惊。在8月19日的记者会上,奥康纳表示,没有人能够把他对中国代表所讲的话,解读为TTS已经真正认可了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他们可以自说自话,但那不是真相。”

上海华山医院住院当天找到肝源

据网上的一则帖文显示,该文作者的父亲于2016年4月24日,被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诊断为“严重肝衰竭”,4月28日,如愿转入上海华山医院等待肝移植手术,并在当天被通知:有适合肝源,可以马上安排手术,手术费需要至少60万。4月28日22点30分患者被推进手术室,29日凌晨1点,肝源到达手术室,肝源成功移植,早8点,病人出手术室。(网页截图链接:
http://www.qschou.com/project/index/93b3edb8-b633-42e9-910f-33ae404557b3 此事已在海外曝光,文章可能已被删除)

由于人体有天生的免疫能力,对他人器官都有排斥反应。要做移植手术必须匹配测试过关,目前大陆临床移植界认为,直系亲属之间的器官匹配率为50%,普通人群为20~30%。

在美国这个自愿器官捐献有广泛民众基础的国家,等待肝移植的时间是12~36个月。而在中国(中国人有死后留全尸的传统;2009年8月,中国才公布将在境内10个省和城市试点推行人体器官捐献体系),当天就能得到匹配的活肝脏。稍微有点头脑的人想一想,什么样的情况下能够随时得到器官?只有中共在全国有庞大的活体器官库,才能做到。

历史惊人地相似:从抵赖死囚器官到抵赖“活摘”

中共今天出来抵赖“活摘”,不得不让人想起当年抵赖使用死囚器官的往事。中共过去一向不承认使用死囚器官,坚持说是民众自愿捐赠。我们不妨看看那时抨击指控的一些标题:
    ◆ 中国取死刑犯器官移植是谣言
    ◆ 卫生部驳斥中国随意取死刑犯器官进行移植的言论
    ◆ 卫生部:器官移植主要来源于公民去世时自愿捐赠
    ◆ 武警天津医院驳斥“死刑犯器官移植”谎言
    ◆ 外媒蓄意编造中国从死囚身上随意取器官进行移植,欺骗群众,别有用心……

到了2012年,大陆各新闻网站上的标题都变成了:“卫生部:死囚器官是中国器官移植主要来源”。

从否认死囚器官,到高调承认主要来源就是死囚器官,中共又一次愚弄了国内外民众。其实,中共被迫承认使用死囚器官,是为了漂白“活摘器官”的指控。

一次又一次撒谎,用一个谎言去掩盖另一个更大的谎言,这就是中共的历史。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也是一次一次地给人以警醒。“活摘器官”人神共愤,中共承认“活摘”的时候,也该是中共解体的时候了。

相关链接: 参考链接: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八)——追查国际录音揭示公检法与医院密切合作(图) 持枪警卫目击活摘器官 更多证词曝光(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七)—— 追查国际录音揭示参与活摘的医院遍及全国(图) 中共活摘器官曝光10年 国际社会严肃正视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六)——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政策昭然于世(图) 最新证据:中共医生“活摘器官”猖狂现状(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五)—— 更多证人现身 证实活摘罪恶遍布全国(图) 江泽民军事化活摘器官的罪恶产业(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四)——沈阳军医曝苏家屯是活摘集中营的冰山一角(图) 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三)——知情者现身披露惊天黑幕(图) 追查国际发布关于活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图)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二)——黑幕曝光前的丝迹(图) 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一)——导语 追查国际公布最新关于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部分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