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教制度取消后,洗脑班变成另类劳教所

迫于国内外的压力,中共不得不取消了劳教制度,但只是取消了一个劳教牌子和制度,并没有取消迫害政策,各地政法委、610恶徒仍旧以暴力洗脑和非法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洗脑班,原来不少已经解体的,现在又死灰复燃,洗脑班的名称也改头换面:法制学习班、法制培训班、法制培训中心、法制教育基地、戒毒中心、矫正中心等等。洗脑班变成了另类劳教所,同时将劳教所暴力洗脑的邪恶经验照搬而来,使迫害更隐蔽恶劣。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三年下半年,大陆各省市劳教所陆续解散,但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激增。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三年下半年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为1044人,是二零一三年上半年的五倍多(上半年不完全统计为181人),这些数据仅仅为明慧网报导出来有数据的案例,而实际数字远大于此。

就在劳教所刚刚开始解体的八月份,很多省市开始大规模增设洗脑班,例如:山西省610欲用洗脑班迫害全省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类似的还有湖北省、黑龙江省、浙江省、陕西省等,而且有的县市明确说明是传达中共省委下达命令。

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虽然释放了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摘掉了原来的牌子换上了戒毒所的牌子。但辽宁省又把关押在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到马三家戒毒所进行迫害。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的法轮功学员池秀华就是被从辽宁省女子监狱劫持到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女犯区二小队的,(即原来的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正在那里遭受着非人迫害。

而有的洗脑班比如河北省会洗脑班就是石家庄劳教所装修改造的,里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谋多是穿着便衣的劳教所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和劳教所里是一样的。迫害的惨烈程度甚至比劳教所还恶劣。

二零一三年六月黑龙江密山市年近七旬的老人刘梅章被密山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期间摔倒导致脾脏破裂,洗脑班不让她回家治疗,一直迫害36天才让回家,延误治疗时机。老人回家后中共还逼迫老人每星期去洗脑班一次。老人做手术住院,洗脑班的付秀丽还嫌老人不去洗脑班,竟然叫嚣“住院也得去洗脑班”。老人出院后身体一直没有康复,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八日离世。

山东招远洗脑班的恶徒原宾奎一见张淑香老人便发疯一般,飞踢一脚,将老人仰面重重踢倒在地,紧接上前又抓起老人,左右开弓打老人十几个耳光,打累后又指使手下孙艳芹将老人关进内部一个小黑屋里,连续三天,白天不让吃饭喝水,晚上不让盖被睡觉,真是见者惊心,闻者流泪。

   
拳打脚踢

黑龙江江汉区洗脑班头子屈申心几次喝酒装疯,夜晚打着赤膊、仅穿一条三角裤,窜到囚禁法轮功女学员汪燕的房间,讲些不堪入耳的下流话,侮辱、谩骂汪燕、甚至企图耍流氓行不齿之举……

苏州市上方山洗脑班里一个不明身份的剃着超短平头的中年男人,一身恶臭满嘴酒气,爬到法轮功女学员宣小妹的床上将她整个人压在了下面,同时说龌龊淫言秽语,并当着多名警察的面流氓调戏侮辱宣小妹。

取消中共邪教才能根除洗脑邪术

洗脑班不受任何机构监督,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是中共私设的法外黑狱。除了系统的精神摧残外,还有各种血腥的肉体折磨,如:电击、暴打、罚站、吊铐、暴晒、冷冻、不让睡觉、绑死人床、开水烫,扎针头,倒吊头按入马桶灌水窒息,铁钳拔指甲、性摧残……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残、致死、致精神失常的案件时有发生。

洗脑班与劳教所一样,是共产恶党的发明,它的存在,是中共践踏现代文明与法制的黑窝明证,更是中共无法无天的见证。如今劳教所已被废除,洗脑班也应该立即取消。

但我们认为,仅仅取消中共体制内的一个害人制度或洗脑班,却无法遏止中共的洗脑邪术和迫害政策,因为中共是一个黑帮邪教,它没有正常社会的道德和法律原则,即使取消了劳教制度或洗脑班,哪怕取消了610黑恶组织,它还会变通行使害人邪术,从一个罪恶走向另一个罪恶。就象它不得不废除劳教制度时,既没有向受害人实施赔偿,也没有惩治不法之徒,却立即把迫害转型到洗脑和非法判刑,继续残害法轮功学员,延续罪恶。所以,只有解体中共恶党,清算中共罪恶,肃清党文化毒素,才能彻底根除中共洗脑邪术,才能终结中共带来的民族苦难,才有可能使中国民众找回尊严新生,从而走向文明正道。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