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约束衣。人被腾空吊在铁窗上。一用此刑者,双臂立即残废,
肩、肘、腕处筋断骨裂;用刑时间长者,背骨全断裂,人被活活痛死。(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李熙综合报导)约束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百种酷刑之一。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2003年被非法关押在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中有6名被施以一种令人发指的酷刑“约束衣”所残害致死。知道姓名的有孙士梅、管戈、张雅丽和张保菊4人。

   
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张雅丽(明慧网)

   
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管戈(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2003年4月,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对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施行强制转化手段,使用一种酷刑,极其残酷,闻者令人发指、毛骨悚然。此刑是从河南许昌第三男子劳教所传出,叫做“约束衣”。据说此衣原本是专门用于精神病人的,越动越紧。此衣由细帆布制作,从前身套进在后背结带,衣袖长出手臂约25公分,衣袖上有带。

恶人们将此衣给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穿上,将学员手臂拉至后背双臂交叉绑住,然后再将双臂过肩拉至胸前,再绑住双腿,腾空吊在铁窗上,耳朵里塞上耳机不停地播放诬蔑大法之词,嘴里再用布塞住。据目睹者口述,一用此刑者,双臂立即残废,首先是从肩、肘、腕处筋断骨裂,用刑时间长者,背骨全断裂,被活活痛死。

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三大队恶警安排吸毒犯冯燕萍、付金玉动手给法轮功学员穿“约束衣”,逼死了3名法轮功学员。事后河南省劳教局刘局长还亲口表扬了两名杀人凶手。而且,在虐杀事件发生后中共“610”明确指示:对相关劳教所及责任人不得追究。

被施“约束衣”酷刑虐杀和致残的法轮功学员:

孙士梅,女,四十多岁,河南项城市法轮功学员。2003年5月因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2003年5月22日,孙士梅被用“约束衣” 酷刑吊了整整一天一夜,当5月23日被解下时全身早已冰凉。为了掩人耳目,狱警叫人将孙士梅背至附近医院打了一针,后称病发死亡,不顾家属的反对,遗体几天后被警察强行火化。

管戈的家属曾看到管戈遗体上伤痕累累,头部被打出一个馒头大小的肿包,要求办案单位和劳教所给出合理解释,但都被办案单位搪塞过去。结果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遗体也被恶警强行火化。

2003年6月4日晚2点左右,郑州法轮功学员张秀华被吊,放下后目前脖子里尚有深深的伤痕。

韦桂荣,53岁,郑州法轮功学员,受此酷刑折磨后双臂残废,目前生活起居无法自理。

另一个受迫害者是李进科,37岁,唐河县人民医院职工,2003年2月第二次被送进河南第三劳教所劳教三年。入所后他就绝食抗议,每天恶警们对他野蛮灌食。李进科从2003年4月份开始便被恶警施以“约束衣”等酷刑,长达近六个月。由于长期遭受折磨,李进科体重只剩下七八十斤,然而劳教所所长在多个场合还扬言准备对李进科进行注射药物迫害。

中共和以江泽民为首的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5年的血腥迫害中,实施了人类历史中最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包括毒打、刑具、体罚、灌食、电击、超负荷劳役、虐待、性摧残、思想迫害、牢中牢、精神药物/毒药等十一类酷刑手段摧残虐杀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76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据明慧网2014年6月21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河北、辽宁、吉林、山东、四川、湖北。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53%,50岁以上的老人约占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