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谭玉蕊已两个多月,至今未放人。她十岁的儿子想念妈妈,情绪低落。乡亲们同情他的遭遇,日前有四百余人签名、按手印,要求警察释放好人谭玉蕊。

    
谭玉蕊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谭玉蕊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到新华镇于排村向村民面对面讲法轮功真相,一个叫赵连忠的村民因玩麻将输了钱,把火发到谭玉蕊等人身上。据村民说,赵连忠打了三次电话,要求派出所抓谭玉蕊等法轮功学员。

听到谭玉蕊被绑架的消息后,她在外地打工的丈夫匆忙赶回家,只见家中被翻的七零八落,十岁的儿子情绪低落,此情此景,令他欲哭无泪。之前谭玉蕊曾两次被绑架及非法劳教,惨遭酷刑折磨,她的丈夫出外打工最担心的就是妻子的安全,不料担心什么来什么。

    
谭玉蕊的儿子洪扬

现在,谭玉蕊的儿子洪扬每个夜晚都是在呼唤 “妈妈”的呢喃中睡去又醒来。他对人们说:“我想妈妈,我妈妈是好人,我要妈妈很快回家。”

    
目前已有四百多位乡亲邻里自愿签名呼吁相关单位释放谭玉蕊。

谭玉蕊遭迫害经历

谭玉蕊今年三十九岁,原是新华镇红星林场教师。她于一九九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摆脱疾病折磨,变成了一个健康、事事为他人着想的人。

然而在她修炼不到半年,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了疯狂迫害,红星林场的领导、林业局派出所警察三番五次上她家骚扰、恐吓,逼迫她放弃信仰,再加上后来红星林场被个人承包,谭玉蕊被迫辞去教师的工作,从此没有了经济来源。

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三日,谭玉蕊因贴“法轮大法好”条幅,被恶人举报,被红星派出所恶警送入阿城区看守所进行迫害,并向家属勒索钱财16,000余元,才被保释出来。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谭玉蕊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恶警及便衣抓进北京市先农坛派出所,后被单位接回关入阿城区第二看守所,又转入洗脑班,最后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劫持进万家劳教所十二大队迫害。

在这个臭名昭著的万家劳教所,恶警队长张波及其帮凶采用各种邪恶的方式、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波先把谭玉蕊等几个刚被劫持进来的法轮功学员关在一个屋子里,整天强迫她们看诽谤师父和大法的录象、电视,让邪悟者“转化”她们,要是不听不看,恶警及邪悟者就对她们进行罚蹲、罚站,打骂更是家常便饭。由于居住环境恶劣,当时谭玉蕊等许多法轮功学员身上都长满了疥疮。一次恶警把谭玉蕊等法轮功学员骗到队长室,用铁勺强行刮、挖她们身上的疥疮,血水混着脓水往下淌,撕心裂肺惨叫,令人惨不忍闻、惨不忍睹。

劳教所恶警还逼着伤痕累累的法轮功学员去车间干活,往牙签上缠各种彩色的胶纸,有时不小心牙签彩纸就会粘上脓血,这些牙签据说是出口到韩国……

万家劳教所逼法轮功学员每天无偿地超负荷的劳动,令人难以承受,大家集体罢工、罢操。恶警就将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几个人一组分别关进男队进行迫害,各种刑具全用上,什么电棍、小白龙、皮鞭、罚坐老虎凳、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罚蹲暖气片……这种蹲暖气片的体罚折磨,就是把人的双手反绑在暖气片上,叫其站不起也坐不下,只能蹲着,一会脚和小腿全麻了,象千万根针刺一样痛,时间一长就没了知觉,腿脚就不听使唤,每天如此,脚和腿肿得老粗。恶警们变着花样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们一看这样还不“转化”,就给她们上大挂。

一天,风夹着雨打在窗户上噼里啪啦地响,恶警们穿着军用棉袄都冷得在地上来回走,却将谭玉蕊等法轮功学员反铐着吊在窗户铁栏杆上、打开所有的窗户冻,谭玉蕊她们只穿着单衣服,光着脚站在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狂风夹着雨水顺着她们的后背往下淌,脚下的地面一会儿就成了河,谭玉蕊的衣服、裤子全湿透了,冻得直发抖,上牙下牙直打架。恶警们还灭绝人性地把绳子往上吊,让她们脚尖点地,胳膊瞬间象要折了似的,那种撕心裂肺的惨叫,谭玉蕊日后回忆起来都不寒而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