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沧县望海寺村现年七十岁的孙玉强老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沧县国保警察绑架,到现在已经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了。这期间公安用各种借口非法剥夺了家人的探视权利,并且沧县公检法互相勾结欲非法开庭枉判孙玉强。沧县公检法肆意迫害善良民众的恶行,引发了沧县百姓的强烈不满,目前已有四百三十二人签名声援营救孙玉强老人。

    
沧县百姓四百三十二人签名声援营救孙玉强老人

暴脾气“药罐子” 变成没脾气的健壮汉

孙玉强老人,年轻时以给新房编笆为生。他脾气暴躁,天不怕地不怕,四邻八村的谁都怕他,没人敢惹。四十多岁就落下一身病,成了天天跟药铺打交道的“药罐子 ”。这使他脾气更坏,动不动就暴跳如雷。后来,有朋友介绍他接触法轮功,这个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准则,教人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存善念、奉善行,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修炼后脾气越来越小,对人越来越好。心态一变,整个人的身体也跟着变。

炼了法轮功不长时间,孙玉强全身的病就都好了。过去一干活腰酸腿疼的要命,现在都七十的人了,干活象小伙子一样。街坊邻居有什么活,他主动去帮忙,干完活还不吃人家的饭;上地干活看到哪块路不好走了,他就默默把路垫平。大家都说,他跟修炼前比象换了个人似的。

讲真相遭绑架、女儿要人探视被刁难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孙玉强在风化店乡大白头村的集市上讲法轮功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杨西明(外号杨聋子)、杨洪珍恶告,沧县公安局国保队副队长白建华等人不分青红皂白就把他绑架到沧县公安局国保队,后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

仅仅三天,二十七日孙玉强女儿去公安局要人时,沧县国保队长庞亮、副队长白建华已把进一步迫害孙玉强的所谓“材料”送到沧县检察院,三十日非法批捕。

一月八号,孙玉强女儿再次去要人,并要求见父亲,县国保队给开了信,可是市看守所的政委推到检察院,检察院的人说两节期间禁止会见,还是以各种借口剥夺了公民的探视权利。一月十四号,孙玉强女儿又去公安局要人,庞亮、白建华竟以他们只是“干活的”为由搪塞推诿。

一月三十一日,孙玉强的女儿再次去公安局要人,随白建华及警察李永圣去市看守所,到看守所后白建华一会说不让见,一会又用手机拍了张孙玉强的照片让他女儿看,反正千方百计不让见人。折腾一会,白建华和李永圣开车就走了。这时家人给看守所所长安宁打电话说明情况,安宁说:有公安局的人就可以见。孙玉强的女儿再次给庞亮打电话,庞亮又推到下周一(二月四日),周一又推到周二,周二再去找,又推到过完年再说。家属问庞亮:孙玉强犯了哪条法?庞亮说:个人回家看书去。这么大冷的天儿,看守所竟然不让家人送被褥、衣服,更不让他的女儿见父亲一面。他们只是勒索钱。

过完年、过了十五后,孙玉强的女儿再次给庞亮打电话:要求见父亲。庞亮以在外地的说辞来推诿,后来再打电话就不接了。

众乡亲抱不平,自愿按手印营救好人

孙玉强,一位积德行善、受人爱戴的七十岁孤寡老人,无故被沧县国保警察绑架,而且一关就是两个多月,这期间公安用各种借口非法剥夺了家人的探视权利,甚至在这严冬中连被褥、衣服都不让送,不知老人是怎么过的这个寒冬;并且沧县公检法互相勾结欲非法开庭枉判孙玉强。

沧县公检法肆意迫害善良民众的恶行,引发了沧县众多百姓的强烈不满,遂有民众自愿按红手印联名声援营救孙玉强的义举。目前已有四百三十二人签名声援营救被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孙玉强,呼吁严惩害人凶手,立即释放孙玉强。

从孙玉强被迫害的过程就可以证明: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恰恰是共产党制下的所谓“执法者”,他们打着法律的招牌执法犯法,乱法乱国,迫害善良民众,沦为中共的帮凶和工具。

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在这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在迫害难以为继之时,愿沧县公检法司人员理智清醒识时务,静心想一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别给中共充当拔橛子的替罪羊。愿善良的世人都能明真相、得福报,选择善待大法、保护好人,从而得到上天的护佑,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