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临沂市郯城县十六岁的女中学生孙新娟,七月二十七日左右被临沂市恶警朱军等绑架进临沂市洗脑班,至今近一月。由于邪党人员封锁消息,目前外界难以知道孙新娟在洗脑班遭受了什么样的迫害。但从已被曝光的临沂市洗脑班的罪恶看,诸如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长时间不让睡觉、轮番围攻、毒打、野蛮灌浓盐水等等,令村里的乡亲都异常担忧孙新娟的人身安全。



山东临沂女中学生孙新娟,被囚洗脑班

郯城县第六中学(郯城实验中学)学生孙新娟,是郯城县茅茨村大法弟子孙德建、张丙兰的女儿。夏季考试期间,孙新娟从妈妈手里拿了几份真相资料,放在了学校,目的是想告诉身边的老师、同学,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不要受谎言的欺骗。但后来被校长李培来和所谓“上面”来的人向郯城“六一零”恶意举报,孙新娟被带到郯城东关派出所。在经受郯城“六一零”、公安局恶警恐吓、关押、审讯后,孙新娟一度被释放回家。但七月二十七号左右,她又在家中被郯城“六一零”恶警绑架到临沂市洗脑班。

郯城县恶警并绑架了孙新娟的父母孙德建、张丙兰夫妇,非法关进郯城县看守所。张丙兰一直绝食抗议迫害,孙德建则被关押了一个月后被释放回家,但无力外出打工,家中生活顿陷困境,孙新娟年幼的弟弟也失去妈妈的照料。

在此正告郯城县六一零主任刘玉红、公安国保大队恶警刘凤堂、朱军等,不要再参与迫害,看看中共苟延残喘的末日,也应该给自己留条后路了。



临沂市洗脑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