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通讯员湖北报道)汪靖华,男,1987年出生。湖北咸宁汀泗桥镇彭碑村人,曾就读于汀泗中学和咸宁高中,期间因向同学讲法轮功真相被学校作为重点迫害对象,多次遭到咸宁市咸安区“610”、政法委、公安局及学校多次骚扰、恐吓,并被逼退学,在2006年11月份被迫害的精神崩溃。

熟悉汪靖华的同学与周围的人都知道,从小学一直到高中,他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不但成绩好,而且为人善良。曾在汀泗中学任校长的黄某某曾对人讲:“星期五大扫除,所有学生都跑光了,他还在那一个人把地扫干净了再走。”但他的善良,并没有获得老师学校的肯定,却因为炼功,修真善忍,而备受歧视。

老师们故意借口,他成绩下降,阻止他炼功。曾将他独自锁在空房里一天。但他在2004年上半年咸宁高中少年班的考试中,脱颖而出,直录咸高。在咸高两年的学习中,老师们并没有关心他的学习,却不断对他施压,学校校长朱某某和其他领导,还多次给家长施压,使家长经常指责孩子。

班主任王少华,积极配合“610”、公安局抄汪靖华的抽屉,翻查他的行李。曾将他扣压在公安局一天,后来让他家长在保证书上签字,强行要求家长陪读,使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而汪靖华的同学因害怕也逐渐的疏远他。最后学校逼他退学,在家长强烈要求下,才同意让他休学一年,结果一年后却拒绝他入学。

学校、公安局、“610”各政府机构不断施压,还恐吓家长一同向孩子施压,使汪靖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成绩直线下降,这种全方位的压力,连成人都无法承受,何况一个十多岁的少年,最后使得他精神崩溃。

一个孩子为了坚守最后的良知,竟然要付出这样的代价。这是作为中国人的悲哀!

各位父老乡亲,共产党为了它的政权,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的。杀人害命,无恶不做。历次运动,整死八千万中国人,六四屠城,杀害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罪恶满身的党,和它同呼吸,共命运的人,从做人的角度看,难道不是一种耻辱吗?从信神的角度看,如果你甘心成为罪恶的一个细胞,将来它遭恶报时,你就没份吗?不要拿自己的生命打赌,请各位善良的人作出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