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艳娜女士,山东烟台龙口市第一职业中专教师,二零零零年,因在明慧网曝光龙口丰仪镇恶徒暴力殴打致死合法上访的六旬法轮功学员田香翠的罪行,被龙口恶警绑架,遭恶警马向阳严刑拷打,昏死三次,打死田香翠的凶手则逍遥法外。吕艳娜后走脱,被迫与新婚丈夫、法轮功学员刁希辉流离失所,被恶人悬赏六万,全国通缉。吕艳娜的奶奶因受龙口市下丁家派出所不断骚扰,惊吓过度去世。

    
珊珊的百日照(出生十天被绑架)

二零零四年四月八日,刁希辉出门散发真相传单被绑架,分娩刚十天的吕艳娜和初生婴儿也被龙口市恶人从安徽潜山县绑架回龙口,被龙口610恶人押送到烟台洗脑班非法关押。小婴儿珊珊成了年龄最小的“囚徒”。恶人逼迫吕艳娜把嗷嗷待哺的孩子交给家人,好放手迫害她。被洗脑班关押四个多月后,吕艳娜被非法判刑三年,迫于国内外正义谴责的巨大压力,龙口恶人让她监外执行,她才得以照顾幼小的婴儿。两年后,二零零六年五月八号,吕艳娜再次被龙口市下丁家镇检察院、派出所四恶警无故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张家沟监狱,女儿珊珊年仅两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