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学生证上的照片

(大纪元记者孟飞综合报导)因在学校向同学和老师讲述法轮功真相,去年末被“六一零”关押近半月的十七岁少年王雨,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在家中再次遭到绑架,王雨的家人被所在地的昌平区长陵派出所告知‘是北京市大兴区亦庄派出所抓的人,不要去看,去了也不许看、不让见。 ’,至今,王雨下落不明。

“六一零”、校方合伙绑架少年

王雨是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人,自幼和家人一起修炼法轮功。村里乡亲都知他是个懂事的孩子,性格随和,乐于助人,从不与人打斗、争辩,成绩也一直很好,总是名列前五名。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读书期间,王雨各方面优秀的表现,使许多原来受中共谎言欺骗的同学和老师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

去年十二份初,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处长赵某(男)、党委副书记杜彤(女)、班主任老师赵琳(女)等人,以检查宿舍为由,抢走了王雨的法轮功书籍等物品。他们威胁说要让王雨停课。王雨据理力争说自己是凭实力考上这所学院的,并未违反任何规章制度。

之后,王雨的班主任赵琳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惠清及副书记杜彤的授意下,让王雨写炼法轮功的经过,王雨如实写下了自己炼功受益的体会,但赵琳说这样写不合格,必须写炼法轮功是违法的才行。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早六点,王雨还未起床,宿管老师来叫王雨,说书记杜彤要找王雨“聊聊”,叫王雨在宿管老师的屋里等。一小时后,杜彤来了,叫王雨上车,说去王雨家跟王雨的父母谈事,但是得先去一趟总院(位于北京朝阳的芍药居),车到了总院后,杜彤等又说不去王雨家了,要带王雨去另一个地方。

王雨被骗到位于昌平区胡庄村的洗脑班,昌平区区委“六一零”办公室孙爱平等人对王雨进行恫吓和洗脑迫害。他被反锁在屋里,屋里反覆播放中共诬蔑诋毁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话,还有央视自编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王雨被逼迫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

十三天后的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王雨回到家。昌平区“六一零”人员不断派人监视、骚扰王雨,王雨被迫离家,“六一零”指使学校强迫给王雨退学。

二月二十二日开学后,杜彤再次找王雨,逼问王雨从洗脑班回家后,跟没跟炼法轮功的人联系、接触,还要求王雨入团。学院的白宇、王记新还到王雨的宿舍,让王雨打开书包接受‘检查’。昌平区“六一零”的人还对王雨说:看到有宣传法轮功的就举报,举报一个人两千元。

骚扰不断 王雨再遭绑架下落不明

以齐丙瑞、孙爱平、廉学玉为首的北京昌平区“六一零”指使学院给王雨及家人施加压力,强迫王雨退学。

五月三十一日晚八点多钟,孙爱平带领长陵镇陈海龙等五、六名警察来到王雨家,欲绑架王雨,当时王雨与家人正在吃晚饭。孙爱平先是说来了解情况,后又说要带王雨出去了解情况,遭到王雨拒绝。

次日(六月一日)早上五点多,王雨及家人还没起床,门外就嚷‘开门,开门’,王雨的奶奶把门打开,田大马为首的四名警察闯了进来,他们在屋里坐了二十多分钟走了;当天下午五点多,又有二名警察到王雨家,叫王雨哪都不要去,呆在家里,一王姓警察说:哪都别去,要再出去他们(指‘六一零’)就要来真的了,现在紧,要逮着就得进去(拘留)。

晚上,李某等两名警察又来到王雨家,王雨问他们来干嘛,他们说来了解一下情况。

警察频繁的骚扰,给王雨年迈的祖父母和老实的父母亲带来很大的极大的恐惧和不安:王雨的八十岁的奶奶和七十七岁的爷爷习惯早睡(每天晚上八点左右歇息),但因‘六一零 ’指使警察持续二天来骚扰,老人们非常担心孙子的安危,一直要等到警察离开才敢去睡觉;王雨的父母平时每天都去做小工,早上五点就要离家,警察不停地来家骚扰后,担惊受怕的王雨父母第二天都没去上班。

六月五日,王雨在家再遭绑架,王雨的家人被所在地的昌平区长陵派出所告知‘是北京市大兴区亦庄派出所抓的人,不要去看,去了也不许看、不让见。’,至今,王雨下落不明。

参与迫害单位及人员:

大兴区亦庄派出所 电话:010-67881733 地址:大兴区亦庄镇广德中巷7号
昌平区长陵派出所 电话:010-60761004 地址:昌平区景陵村镇政府北侧

昌平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部份恶人人名:

昌平“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齐丙瑞

北京昌平区“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孙爱平(女),53岁,从二零零二年到二零一一年这几年里,她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她一直狂妄地说:见一个法轮功学员抓一个,抓一个,判一个,直到把法轮功学员都抓进监狱为止,她才死心。由于她坏事做绝,患上子宫癌,子宫全部切除。电话:13651051478,QQ:812697549

昌平区“六一零”科长,廉学玉,某部队坦克兵转业,邪党35周年国庆时参与检阅,一九八九年“六四”镇压中,他曾经开着一辆坦克进天安门镇压学生。电话:13681027211.QQ:610294506

刘信东,昌平“610”人员,多次参与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

柴会昌,长陵镇派出所主席,自从99年以后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闫少才,长陵镇派出所主任,曾参与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