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大连中秋夜。在这个传统的团圆节,一阵阵凄婉的小提琴声,引得路人驻足倾听,有的摇头叹息,有的抹把眼泪悄悄离去。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马春玲的丈夫,强忍着悲痛走进屋,琴声停了,十岁的儿子王翘楚抬起脸,泪水扑簌簌落下来:“妈妈,啥时候回来啊!”马春玲的丈夫安慰着孩子,快回来了,快回来了。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个快要多久,孩子懂事的说:别告诉爷爷奶奶啊。

    
王翘楚

十岁孩子终生难忘的一幕

在万家团圆欢度节日的幸福时刻,一个十岁的孩子眼前浮现出的不是往日妈妈那甜甜的笑,也不是妈妈温暖的怀抱,而是终生难忘的那一幕:

八月二十九日,六个警察扭着妈妈,控制住爸爸,不许他们说话,不许动。像土匪一样把家翻得一片混乱,把两台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三部手机等一样一样都抢走了,把妈妈也抓走了。孩子趴在窗口瞪大眼睛目睹这一切,吓坏了,望着这空空乱乱的家,孩子终于哭出声来“都拿走了”,那电脑里是孩子学习的东西,学琴学功课的,都拿走了。就因为妈妈告诉路遇的自称船员的人记住大法好,海上风浪大,希望他平安,并给了一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就被那人伙同站北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给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无法弥补的伤痛。

王翘楚四岁开始学音乐,学钢琴,七岁开始学小提琴。马春玲夫妻俩省吃俭用,给孩子请了大连最好的小提琴老师,曾获金奖,现在都没有了,只好靠抄笔记来学习。

优秀销售员被绑架 引发不满

    
大连法轮功学员马春玲大连人寿保险分公司的优秀销售员。(明慧网)

翘楚的妈妈马春玲,从小体弱多病,血小板减少,一九九五年在辽宁大连外语学院读书时开始学大法,那时课间操就是炼功,她从此身体健康,道德高尚,为省钱给弟妹们读书,她一边读书一边打工,不需要父母操心。马春玲在大连人寿保险分公司作销售工作,业绩突出,曾参加几次世界保险大会,深得大家的爱戴。她美丽善良,做事情都是先考虑别人,孝敬公婆。无论在家里还是工作单位,马春玲都是一个大家尊敬的公认的好人。马春玲被绑架后,好多客户打电话到公司找不到她,保险公司也希望把人尽快放回来,不要影响了公司的效益。认识马春玲的人都说,这么好的人给抓走迫害,这是啥世道啊?天真的要变了。

九月五日,马春玲遭受严重迫害,身体受伤,缝了好几针,八月二十九号和九月五号体检了两次,抽血化验的针,管,等体检的费用还逼家人拿。并被从金家街拘留所转到姚家看守所。警察嚣张叫喊:“谁让你给我们(在网上)曝光?”绑架当天,马春玲的丈夫也被轮番审问了四个多小时,才放回。

听说马春玲被绑架,年迈的父母从外省千里迢迢到大连看女儿马春玲,警察却不让见人;公婆年迈,丈夫气愤地对警察说:“这个家全靠她来支撑,你们这是不让人活啊!”

全家人遭中共迫害

马春玲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进京上访,被辽源看守所绑架,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勒索六千元。

马春玲的丈夫未修炼,见马春玲姐妹三人都被中共绑架,就翻开大法书,看看到底法轮功是咋回事。最后,丈夫明白了,马春玲姐妹是在做好人,没有错,也陪春玲一起进京上访。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八号,马春玲和丈夫被大连秀月派出所从北京绑架,在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六十四天后,送到马三家被劳教一年,经受了非人的折磨。未修炼的丈夫也被秀月派出所关押了六十六天,勒索了七千元,被大连自来水公司开除工作。

马春玲的姐姐马春梅两年多前从中国大陆辗转到美国。她因坚持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曾在中国被绑架四次并被勒索钱财,二次被非法劳教共四年多,经历了各种酷刑折磨,被打毒针,被绑在死人床上三天三夜,生不如死,警察还逼着她与丈夫离婚,一个幸福的家被拆散了。为了躲避迫害,她不得不背井离乡。

马春玲的妹妹,也被辽源看守所绑架勒索钱财,洗脑迫害,多年流离失所,夫离子散。

马春玲的父亲因三个女儿被抓,一夜之间头发全白了,住进医院。年迈的母亲躺在警车车轮下,用生命阻止警察对大女儿的迫害,精神几乎崩溃。现在国内的亲友被秘密调查不同程度受到威胁恐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