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2013年新年伊始、华人新年来临之际,加拿大能源之都卡尔加里的各大交通要道和繁华商业区到处可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户外巨型广告牌,气势磅礴,非常具有震撼力。

这个巨幅广告牌的左方是一个“手中拿鲜血淋淋的器官”和“停止”行动标志,右方是“停止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字样,并附有一个网站。传达的信息非常醒目,令人震撼。

    

    

    

这个阻中共活摘行动标志已经在美国多个城市、加拿大以及全球范围内扩展传播。去年11月在美国大选对决前夕,一辆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动标志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市区主干道穿梭,引起广泛关注。

加拿大能源之都举办“活摘器官论坛”

此前,1月18日下午,卡尔加里市中心图书馆举办了“活摘器官论坛”,由卡尔加里大学法学教授卢卡斯博士(Dr. Alastair Lucas)主持。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来自波士顿的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成员肖恩•吴(Dr. Shawn Wu)医生在论坛上发表了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