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若不能正常播放请刷新点击链接二在新窗口观看,建议您下载 MP4视频 在电脑或手机上观看)
      
            链接二:新窗口中观看          MP4观看下载

中共活摘器官在国际上被称为〝令人憎恶的〞,〝反人类罪〞。中共活摘器官的指称是2006年开始浮出水面的。从那时起,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些指控都是真实的,甚至比最初想像的还要恶劣。

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正因为器官摘取而惨遭杀害。尽管中国没有有效的国家器官捐赠体系,但从1999年开始,短短8年中,中国移植中心的数量就增加了300%。

1999年是中共政权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年份,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进了劳教所,其中许多人从此便消失了。

移植医学的发展,是为了挽救生命。但在中国,无辜的人们因活摘器官而被杀害,当局摘取这些器官是为了出售,谋取暴利。越来越多的医生、国会议员、国际政治家、人权律师、记者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正逐渐提高对强摘器官的认识。

杀人取器官:中国秘密的国家器官移植业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法学博士大卫.乔高:〝我们把这叫做世界上一种新的邪恶。带走一大群自己的人民,说,'我们要不经任何审判,杀了你们。我们要出售你们重要的器官。' 这(种罪恶)是过去任何政府都不曾犯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