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是天理”,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让人遭报不是神的目的,恰恰相反,这是神对人的慈悲,警醒世人反省自己的过失,从中醒悟,以后做好。清醒的人能够明辨是非。而糊涂的人为了一己之私,找来种种借口,对神的警示置若罔闻,一味地在做恶的路上走下去,等待他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报道这些事例不是为了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极其严重的情况下,还坚持义无反顾地讲真相,是真正的在救人,是为了避免更多这样的事情发生。
  朋友,未来是福是祸,完全在你自己手中,愿君多思索,莫听欺世谎言,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就能平安,百事顺利,福寿安康。)

    
人做善行得善报,做恶事得恶报,这是天理。
图为法网恢恢网站公布的迫害法轮功群众的恶人遭报应地图。(网络截图)

【大纪元2011年01月02日讯】 (大纪元记者孟飞综合报导)“法网恢恢网站”自1999中年共非法迫害法轮功以来,收录了5万多名参与迫害者的名单。为让更多人了解恶人所为,警诫仍执迷不悟者停止作恶,知晓‘法网恢恢、善恶必报’之天理。该网站近期又将3000多个因参与迫害遭恶报案例链接到GOOGLE地图,方便读者查阅。

读者可到 http://www.fawanghuihui.org/gmap.htm 取得‘善恶有报总图’及各省善恶有报地图的链接。地图每页可显示200个善恶有报案例。该网站欢迎读者将地图插入个人网页、博客等。

在这3000多个案例中,遭恶报者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涉及各类人员,尤以执行迫害政策首当其冲的党务人员、‘六一零’(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司法和劳教系统人员以及喉舌机关人员居多。遭恶报的表现形式也各有不同。下面简述几个案例:

赤峰市前市长徐国元被判死缓

赤峰市前市长徐国元因贪污巨款被双规,于2009年8月21日被内蒙古包头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徐国元在任市长之前就任市委副书记之职,分管政法系统,主管‘610’,采用跟踪、监听电话,蹲坑等手段绑架、关押、判刑、酷刑等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以来,赤峰地区先后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非法判刑、劳教、拘留人数达上千。

比如2000年10月15日前后,红山区及松山区的西大桥外有五、六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法轮功学员袁淑梅,7天7夜不许吃饭、睡觉,只给少许水、食物维持其不死亡,7天的折磨使袁淑梅的头发全部变白;袁淑梅在呼和浩特女监遭女狱警与监狱医院犯人毒打,致突发脑溢血,医院三次发出病危通知,但女监与‘610’拒绝放人直至袁淑梅死亡。

2001 年,赵艳霞等几名法轮功学员同遭绑架。4月10日,因赵艳霞等拒绝背监规,被女狱警邓丽艳电棍电击,被关押的几位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野蛮灌食,赵艳霞当场被灌死;2005年11月22日赤峰市国安支队、红山区公安局国安大队绑架锦州法轮功学员闫利,仅两个星期就被迫害致死,并于12月9日强行火化。闫利去世时双目圆睁,死不瞑目。

‘610’主任 周华古患肺癌身亡

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周华古担任湖南省耒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他曾策划了耒阳看守所投毒事件(见明慧网二零零五年四月八日报导),利用卑鄙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罚款多达百万元。他还大肆诬陷、诽谤法轮大法,因其积极参与迫害,于二零零三年获得湖南省‘六一零’工作先进个人。在其离开‘六一零’后仍积极参与迫害。近日因患肺癌不治身亡,终年六十岁。

辽宁朝阳市派出所所长患癌症身亡

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残酷的省份之一。该省参与迫害者恶报连连的消息也频频传出。尤其是那些执行迫害政策的公安人员。下述的派出所所长就是个典型案例。

朝阳市朝阳县古山子派出所所长牟振奎,在职期间曾参与迫害多名同乡的法轮功学员。牟振奎于二零零七年正月得癌症身亡,年仅四十七岁。

朝阳县古山子乡关杖子村谢东组的七十五岁的王淑珍,就因牟振奎唆使手下多次上门骚扰、恐吓,使其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脑血栓症状复发,于二零零五年四月 十一日离世。

朝阳县古山子乡马杖子村的刘仪存,六十多岁,遭牟振奎等人非法抄家抓捕,为躲避迫害,刘仪存流离失所达六年之久。 二零零六年,刘仪存回家后,又遭到牟振奎和朝阳县吴宝良一伙警察非法搜查、抓人、抄家,被抢的物件有摩托车,VCD、收音机、手机等。

昆明电视台原台长孙福患直肠癌死亡

孙福于二零零七年患直肠癌死亡,死时五十八岁。他在一九九六年八月至二零零一年七月任昆明电视台台长及电视台中共党委副书记。孙福在任期间,积极充当中共喉舌,组织编造了大量攻击、造谣、污蔑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假新闻欺骗民众,对昆明地区打压、迫害法轮功学员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孙福的恶行招来恶报,于二零零七年患直肠癌死亡。
小学女校长恶行累及家人

现任平山镇东街第二小学校长的张丽平,是岗南镇胡家嘴村人。1999年,在任平山镇南贾壁小学校长时,胁迫全校学生参与诬蔑法轮功的所谓万人签名,并对本校修炼法轮功的教师杨明瑞等实施一系列迫害。她的恶行累及了儿子,正上大学的儿子突然瘫痪。

2000 年4月,张丽平强迫杨明瑞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后又强制杨明瑞搬到学校居住,以达到监视的目地;2000年9月,张丽平带领李红卫到杨明瑞办公室翻箱倒柜,把杨明瑞的法轮大法书籍和一些资料全部抢走,张丽平曾设计逼迫杨明瑞下岗,但未得逞;2003年11月,杨明瑞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当时一个5岁、一个2岁)被张丽平等骗到设在温塘镇的洗脑班,又冷又怕的孩子被吓的直哭。

张丽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祸及到她的家人。2008年5月3日,她在海南岛上大学的儿子张昭去海滩游玩,突然下身瘫痪,至今大小便失禁、瘫痪在床。

据悉,该网站今后会定期更新、加入新案例,并希望知情人士能提供更多、更详细的恶人及被迫害者的相关资料。提供的资料可用国外的电子邮箱发送至editor@fawanghuihui.org。

中港台时间: 2011-01-02

 
• 下一篇:“身后有余忘缩手 眼前无路想回头” 2011.1.2
• 上一篇:潘石的暴死说明了什么(图) 2010.11.29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