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山丹马场5日上午惊现罕见20米高的“风沙墙”。(视频撷图)

近期,综观当下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天灾人祸,已密集沉重到让人目不暇接 、无法喘气的地步,大陆民众在微博纷纷抱怨:中国,这是到底怎么了?

中国古人历来讲“天地人”三才相应,政通人和则风调雨顺,当权者残暴无道就会天灾人祸连绵不绝,民有奇冤必会天呈异象。按照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天命观”,历史上的各种自然灾害通常被认为是统治层已经失去统治合法性的象征,一切都是由“上天”所决定的。

吉林和龙市庆兴煤矿发生瓦斯爆炸造成18死12伤

就在四川雅安7级地震灾情不断攀升的时候,中共党媒《新华网》在首页不起眼的地方,发了这样一个消息:4月21日20日13时26分,吉林省和龙市庆兴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当班作业73人,其中12人不同程度受伤,18人遇难。大约几个小时后,这条新闻就从首页上消失。

这个已造成18人死亡的事故,如果发生在其它国家,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惨剧,各大媒体都会追踪报导,但在灾情频发事故不断的中国大陆,这类事故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天灾人祸太多。

官媒通报H7N9禽流感102例感染20死 实际数字还不知道

4月21日,据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通报,截至北京时间21日16时,全国共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102例,其中死亡20人。

但由于中共一贯“瞒报”,再加上中宣部对疫情报导的严控,民间和外媒一直对官媒公布的数据持怀疑态度。中国真正的疫情如何,至今还无法估量。

中共官媒通报称,20日16时至21日16时,全国报告新增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6例。其中,江苏省1例(现在上海就诊,由上海市报告),浙江省5例。

目前,病例分布于北京(1例)、上海(33例,死亡11例)、江苏(24例,死亡3例)、浙江(38例,死亡5例)、安徽(3例,死亡1例)、河南(3例)6省市。病例处于散发状态,尚未发现人传人的证据。

H7N9禽流感传染机制成谜

正在中国大陆肆虐的H7N9禽流感的传染机制仍然是一个谜。对新型禽流感的化验研究不能确定人与人之间的传染链接,也排除了鸡只是禽流感感染源头,新的怀疑不排除猪只可能是禽流感传染的中间桥头媒介作用,但在最终找出H7N9禽流感传染源头与传染机制之前,这还是一个很深的谜团。

法国《世界报》4月20日刊登该报派驻上海记者哈罗德的文章称,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派遣了一个15名世界最优秀病毒学专家,前往中国试图解开这个谜。

人类会不会互相传染,国际禽流感病毒学家亦提出疑问。日本专家田代真人通过对上海被感染病人家庭和北京两个被感染儿童的研究,认为在病人家庭有可能其他人受不同的独立来源感染。

H7N9禽流感病毒对人的传染力很强大,专家因此而有的担心是,中国人只要前往菜市场买家禽,因为对食品链安全不信任而坚持鸡贩子当面宰杀活鸡。只要鸡只含有病毒,受感染的危险就很大。更何况买了鸡以后是要拿回家全家消费。

四川地震死亡人数攀升 中共漠视警报惹来网民痛骂

四川雅安七级地震,死亡人数今(21日)增至193人,受伤人数逾1万人,150多万人受灾。部份通往重灾区的道路仍未打通,有20多人死亡、逾2500人受伤的宝兴县是其中一个未打通交通的灾区

在灾情不断攀升的同时,大陆网民批评当局对国外和民间发出的地震警告置若罔闻,导致防范不足。

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导致8.7万人死亡和失踪、37.5万人受伤后,美国专家在当年7月出版的《自然》杂志网站已发表论文称,受汶川地震影响,四川盆地内一些断裂带的应力有所上升,增加了未来发生较大余震的风险,其中雅安是高危区。

当时,雅安政府响应称:“从掌握的资料及宏观异常看,我市没有发生大地震的可能性。”而一些中国地震局的专家更指出,汶川地震已把地下能量“释放得差不多了”,四川百年都不会再有强大地震,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福霖昨向中国传媒表示,雅安的地震足证这是一种错误的说法!

事实上,在雅安地震前,有民间人士准确预测是次地震。网民“临沂老徐”于18日晚在微博发出一组刚拍摄到的地震云照片,并据此分析,从各种特征看,地震“ 似是6强(6级以上)的强震云与快震云,能量的最大值可达7(7级)。如果快,是24小时内动作,一般是36小时之内,最长不过72小时。”

一如四川汶川地震,当局对于民间预警一向不会视为正式预报,惹来网民痛骂:“前几日地震局响应民间发布地震预报属违法行为,现在地震来了,官方预报在哪里?”

中国专家几年前提出警告:汶川强余震

其实,海内外有许多专家早就警示过,5年前的汶川地震会带来强余震。

以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名誉院长陈运泰为代表的一批科学家,称这是一次汶川大地震的强余震,而且他早在几年前对此提出过警告,记者还专门就此向中央提交了内参。

2008年汶川地震后,陈运泰及其团队通过研究汶川地震断层面上的破裂错动的分布,得出结论,认为在汶川地震的破裂带上有两个比较大的破裂“亏空”区,即迄今基本上没有发生过破裂的地方。

他当时认为,位于汶川西南约100千米的破裂“亏空”区是很有可能发生强余震的地方。而这个“亏空”区,就在雅安市的宝兴县附近。

无独有偶,美国地质勘探局地球物理学家特纳接受新华社访问时则认为,雅安地震属汶川地震后的余震,尽管时间相隔数年。

中国居民为中共漠视环境治理造成严重污染埋单

最近一期的法国《解放报》的国际版刊登了常驻中国记者海风的报导,揭露中国居民为政府漠视环境治理造成严重污染埋单,2010年仅空气污染就造成120万人染病死亡。中国人的污染死亡率占世界污染死亡率百分之40,超过另一个污染大国印度两倍。

《解放报》报导称,世界卫生组织与美国环境研究机构联合就国际与中国环境问题做调查,结果已于去年12月刊登在英国著名的《柳叶刀》杂志上。中国官方封锁环境污染统计,只是在昨天星期五才准予媒体公布。2007年世界银行的一项调查就警告每年至少有35万到40万中国人死于污染。

中共两会前 天安门雾霾沙尘成重灾区

北京时间2月27日15时起,中国北方地区出现今年以来最大范围沙尘天气,北京再度被雾霾笼罩,16时,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2月28日5时,北京能见度仅为900米。天安门能见度极低,甚至不足百米,几乎对面不见人。沙尘暴伴随着大风,袭击京城。京城全境逐渐由雾霾污染转变为沙尘污染,空气颜色由灰白转为土黄。

在中共两会期间,气象部门报告称,北京全市最大阵风普遍达7至8级,其中通州、妙峰山、怀柔、四元桥、佛爷顶均在10级以上,最大阵风出现在延庆北部的佛爷顶,风力高达12级。

中共官媒都对此惊称“几乎可以叫台风了”,同时北京全市同时出现沙尘天气,“现在的北京,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飞沙走石,遮天蔽日”!

天呈异象警世人 上海死猪事件引爆“诛江”声起

中共两会期间,“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爆发,震惊中外。当时,上万头死猪浩浩荡荡涌入江泽民老巢大都市上海,漂浮在黄浦江上。

截至3月18日,打捞的死猪已经超过1万3千头。但是死猪来源,猪的死亡原因众说纷纭。大陆媒体19日报导,在浙江嘉兴有民间传言,因为养殖户给猪食用大量有机砷,导致砒霜中毒死亡。也因此加深了上海民众的饮水顾虑。

死猪事件在时间和地点上的巧合,被认为是天意。1921年7月23日,中共一大的代表们在上海黄浦江畔的法租界里召开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会议,会议进行到7月底,差点被国民党一窝端。最终代表们只能乘船来到黄浦江上游的浙江嘉兴的南湖,完成最后的程序。

当年的中共从上海黄浦江到浙江嘉兴南湖是生的过程,而今上万头死猪从浙江嘉兴浩浩荡荡往回返上海黄浦江,演绎的是一个死的故事。

民间调侃流传,死猪在江里漂意为“猪江”,而“猪”和中国汉字“诛”同为谐音,有杀的意思,“诛江”也故为“杀江”暗指江泽民,此事件刚好和十八大后,两会期间,江泽民派系的周永康和薄熙来阵营不断瓦解落败遥遥相映,同时也影射中共将要亡党的天象。

《白虎通义》称,“天所以有灾变何?所以谴告人君,觉悟其行,欲令悔过修德,深思虑也。”大意是说:为什么会有天灾呢?之所以有天灾,是为了告诫当权者,要反省自己的行为,要想忏悔过错和修补自己的德行,就要深刻的反思。

中共建政以来欠下的累累血债,从未真正反思过。近期,大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黑幕的被曝光,逼近江泽民集团的死穴--因迫害法轮功而纵使劳教制度无法无天、犯下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的滔天大罪,已经彻底将中共拖入彻底解体灭亡的深渊。解体中共是天意。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 2013年04月30日

 
• 下一篇:甘肃张掖六月飞雪 百头牦牛被冻死(图) 2013.6.13
• 上一篇:甘肃大型沙尘暴 惊现罕见“风沙墙”(图) 2013.3.7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