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问题少年的改变
 
九旬老人明真相
五一二地震逃生得福报
 
法官临死前的惊人描述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大法神奇救世人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作者: 大陆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正见网】

我向大家讲述一所大学因善待法轮大法而得福报的真实故事。

元旦期间,我拜访了一位中学时代的老同学,他是大陆某集团公司的老总。当我向他讲起大法真相时,他告诉我,他早就知道法轮大法好,令我十分诧异。接着他向我述说了他的母校得到大法福报的奇迹。

他的母校西安科技大学,前身是一个只有数千名在校生的西安矿业学院,从1998年开始改名为西安科技学院,后快速发展到现有两万余名学生的综合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表面看学校的发展与前几年高校的“大跃進”有关,实际上却有着鲜为人知的原因和故事。下边是他的叙述:

2002年初,有几位校友同到西安开会,大家相约前往已更名为西安科技学院的母校看望一番。当时大家都想见到已经退休的原副院长杨教授,他是我们敬重的一位师长,因为修炼法轮功受了许多委屈。所以校方设宴款待我们时也请来了杨老师,当大家见他神彩依旧、精神焕发时,都深感欣慰。

在餐桌上,大家都尽量谈一些令人高兴的话题。忽然,负责招待我们的那位领导告诉大家:“各位,你们可听说在西安高校流传的科技学院现象吗?”大家问:“什么是科技学院现象?”他说:“近年来咱们学校成了人们议论的热点:原本一个规模不大、校园破旧、没有钱、没有后台、也没有什么能人的科技学院,不知怎的从1998年以来干啥成啥,一下子从一个不起眼的学校变的让人刮目相看,这就叫科技学院现象!”大家忙问:“这几年学校都干了些什么大事?”他说:“从1998年开始,真的好事连连。一举成为省级文明校园,博士授予单位申报成功,学校顺利更名,国家级重点学科获批,招生规模扩大,临潼新校区迅速建成……。”他如数家珍的叙述,让大家都很兴奋。

他稍加停顿,说道:“实际上,有几件大事的成功简直是出人意料!例如文明校园建设,那是咱杨院长领着大家干的(他指了指身边的杨教授)。本来咱只想通过省教委的文明验收,那承想被评为了第一名,还格外晋升为省级文明校园,给全校每人还发了一个月平均工资的奖金。这让那些名校、大校很不服气;再例如申报新增博士单位的事,本来从教育部已传来消息,在激烈的竞争中咱们几乎没有希望,岂料最后的结果是,陕西高校唯一获得新增博士授予权的单位却是咱们学校;第三件事是改校名的问题,太敏感了!因为教育部如果把科技学院的名字给咱们,那下一步西安科技大学的校名就非咱莫属了,所以遭到了许多能‘通天’的名牌大学的强烈反对。就在大家感到已没有可能的时候,更名的申请竟然获准了。这三件大事奇迹般的成功,对学校的发展,对提高学校的地位、影响无法估量!但谁也说不清这是为什么?”

就在大家面面相觑的时候,杨教授微笑着说:“我来说说其中的原因吧!”他的话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他说:“这些事情的意外成功并不是侥幸!其实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大家都知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道理吧!为了这些事情的成功咱们学校都是付出代价、经过努力的。就以文明校园建设来说吧!咱们的校园环境客观条件很差,但咱们把精神文明的建设也就是道德建设作为了重点,成效是显蓍的。大家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所以我就堂堂正正的用‘真、善、忍’的法则指导道德建设,所以那段时间,学风、校风和全校的凝聚力达到了空前的良好,这正是让验收组所感动、把咱们推为第一的原因所在;再例如,学校多年注重学科建设,我们的内涵很充实,这也是我们申报博士授予单位和改校名的资本。但是在那样一个不公平的竞争环境中,对于一个没钱、没权、没背景的学校来说光靠实力是不行的,要想成事,必须得有天助!那么帮助咱们学校成事的天是谁呢?我告诉大家,这个天就是法轮大法!”杨老师的话令大家为之一怔。他看了看大家,接着说:“为什么这样说呢?我讲给大家一个事实吧!从1998年初开始,法轮功西安辅导站组织全地区(也有外地市的)法轮功辅导员每周六、周日都来咱们学校集体学法、炼功、看录像、交流切磋。学校的总务、教务、宣传、保卫和一些系、部都大力支持,无偿的把报告厅、会议室、教室、操场、食堂和相关设备提供给大法弟子使用,就这样持续了近一年。你们知道吗?这段时间对全省大法弟子的整体提高和为应对即将到来的考验起了多大作用吗?无法估量呀!”

杨教授稍作停顿,说道:“因为这件事影响太大,所以在1999年7•20法轮功被迫害后,这就成了省上追查的重大事件。尽管我一开始就告诉公安局此事是我一人所为、与学校无关,但学校仍主动出面承担责任,使得对此事的追查不了了之。在那个许多人都听信对法轮功无端抹黑,避之唯恐不及的年代里,学校领导能够如此仗义,多不易呀!”不知是谁插了一句:“难能可贵!”杨教授说:“对!更难能可贵的是,在那恐怖的日子里,别的单位、别的高校都纷纷把大法学员打入‘另册’、配合邪恶对自己的师生進行迫害,但咱们学校没对任何一位炼功的师生有过伤害,尤其对我更是关照有加!请想想看,曾经为法轮大法做过重要贡献、又冒着风险善待大法弟子的西安科技学院真是功德无量呀!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大法能不赐褔报给他吗?这就是为什么这几年学校干啥成啥的原因,也算是对 ‘科技学院现象’的成因的解释吧!”我们都被震撼了、感动了!有位校友激动的说:“对,就是这个道理!这是给‘科技学院现象’唯一正确的解释!”

老同学讲完了这段令人感动的回忆,告诉我:“我经常想起十年前那感人的一幕,母校的故事,杨教授谈话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

由于这段故事感人而且意义深刻,所以我经过对具体情节的查证核实,整理成文后投稿。这样做,一是为了给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善恶有报的天理增添一则新的例证,二是借此向所有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给予过帮助、支持和同情的善良朋友表示谢意,祝朋友们明真相、顺天意、永久平安!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3年01月23日
 
• 下一篇:大动脉受伤 命悬一线时师父救了他(图) 2013.3.7
• 上一篇:台风长了眼睛 绕过一家三垧苞米地(图) 2012.10.27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