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2006年3月27日讯】

大法护身符使我受益了

我是汽车司机,一次到山东诸城某村一大法弟子家中做生意,临走时,大法弟子告诉我:“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会保你平安。”接着,大法弟子给了我一个大法护身符,还有一些真相小册子。我双手捧着真相资料放在驾驶室里,把大法护身符挂在了驾驶室里的挡风玻璃上,我跟这位大法弟子说:“我相信法轮大法好。”

就在2006年正月的一天,我开车外出时,在途中一处,突然窜出一辆人力三轮车,我来不及刹车,将这辆三轮车连车带人撞出了7至8米远,当时把这个人撞昏了,我车上的挡风玻璃也撞碎了。

当时可把我吓坏了,我赶紧下车一看,竟是我的一位远房亲戚。我立即叫来救护车,把他送到诸城一医院,给他做了CT、B超,检查结果他什么事也没有,就是头上划破了一点皮。不一会儿,亲戚醒了,问我怎么回事,我就把刚才发生的一幕告诉了他。之后,我们就平安的回了家。

回家后,我感慨的跟妻子、儿子说:“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们。”从此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诚念大法好 两妇女获新生

四川新津县一农妇,今年60岁,患腰间盘突出多年,医治无效,失掉继续医治的信心,十五、六年来从未摸过扁担,走路都困难。

一年前,农妇听了大法弟子讲真相后,天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拾到大法资料,不识字的她都非常珍惜的送给别人看。不知不觉,农妇的疾病都好了。现在农妇每天在外做工,回家还担粪种庄稼,什么农活都干,却感到身体非常轻松、壮实,和一年前的她简直是天壤之别。2005年底农妇已开始修炼大法了。

新津县还有一60多岁的妇女,患糖尿病多年,走路困难,一年到头以吃南瓜拌麦麸为主,人瘦得皮包骨头,满脸皱纹。

2004年,一大法弟子向她讲真相。该妇女明白真相后,天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情逐渐减轻,到2005年上半年身体痊愈,现在脸色白白红红的,走路挺精神,见过她的人都说她长年轻了。

法轮功就是神奇

小文、小成兄弟二人在砖厂开挖土机。一天,小文不小心从挖土机上摔下来,摔成粉碎性骨折。在医院手术后,小文在医院疼得三、四天睡不了觉、吃不下饭,吃止痛药打止痛针也不管用,一家人都非常着急。

一大法弟子到医院去看小文,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可以减轻痛苦,可是他不相信,也不念,可腿不停的痛,实在没办法,其妻劝他说:“你念念试试,不管用你也不用花钱。”

于是小文从傍晚七点半开始念“法轮大法好”,念了几遍后小文就睡着了。第二天七点半,小文醒来就笑了,腿一点不痛了,也能吃饭了,小文高兴的说:“念‘法轮大法好’真灵啊。”医生觉的奇怪,不知为啥好的这样快。

一星期后小文回家养伤,大法弟子又去看他。小文对大法弟子说:“我落不下伤残就是好事。但怎么也得半年干不了活儿,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才能好,我真着急。”大法弟子对小文说:“这样吧,反正你现在躺着不能动,如果你能踏踏实实读《转法轮》,一气读完,说不定麦收时就能干活了。”小文说:“能那么灵验可太好了。”大法弟子对他说:“怎么不灵?这是一部天书、神书,如果你相信,你的腿好的更快。这里面讲的完全是超常的理,和你讲的伤筋动骨一百天可不一样。”

小文听了大法弟子的话,就读起《转法轮》来了,三天三夜读完了一遍《转法轮》。结果他十几天就拆掉了夹板能走路了,二十天后就骑上摩托车赶邻县大集了。小文服气了,逢人就说“大法好”,并带动了妻子和妹妹都学起了《转法轮》。

我就信“法轮大法好”

王老太太七十几岁年纪,儿女们都不在身边,和老伴相依为命,几年来闹腿病,生活不能自理,躺在床上动不了,感到十分痛苦,到处求医问药,看了乡里的医生,又到城里看,城里的大医院去了好几个,而且去了北京的“协和”医院,专家也看过,名贵的中药,西药也都用了不少,可是腿病就是不见好转。

2004年冬天,一大法弟子到她家串门,看到王老太太这痛苦的样子,就给她讲了真相,并送她大法真相资料、小册子“绝处逢生”,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王老太太从此天天念,屋里没人时还大声念。到2005年初,王老太能下床走路了,现在能做一些轻微的家务了。王老太太高兴的说:“我啥也不信,就信法轮大法好。”

多亏了大法护身符

山东莱州某农村,经过本村大法弟子讲真相,村里很多人都知道大法好,真相资料大家都争着传看,并且许多人也都退出了邪党。本村农民小张明白真相后,经常跟别人讲大法真相,说“法轮大法好”。

2005年春,小张在建筑工地打工,一次他和一工友从施工楼道里走出来,突然一块水泥板从楼上砸落掉下来,紧贴着他俩的脚后跟砸到了地上,两人顿时都吓出了一身冷汗,万幸的是两人一点都没伤着。当时小张从兜里掏大法护身符,对那位工友说:“咱俩多亏了这张护身符,否则咱俩都没命了。

-------------------------------------------------------------

“我可不敢离开他了”

【明慧网2006年4月16日】

法轮大法保护了我

我是山东昌邑一个面包车司机,2005年12月一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跑着跑着,车子突然猛的停下来,当时我什么也不知道了,等我下车来一看,吓的一惊,原来是车前轴头断了,车轮跑到路旁沟里,车子却完好稳稳当当的停在路上。我一下子明白了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是炼法轮功的人给了我一个生命护身符管了用。

我现在每走到出事的地方,我总是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

“我可不敢离开他了”

山东大法弟子

我父亲今年78岁,受恶党毒害比较深,对大法真相不敢看、不敢听。我多次给他讲大法的美好及恶党所干的坏事,渐渐他改变了思想,后来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次父亲看到地上有一张大法护身符,就捡了回来,放在自己房间里。前些时,他感到腿很沉(曾经摔伤过),他就把大法护身符放在身上,立即觉得腿非常轻巧,没有沉重的感觉了。他非常高兴,更加相信了大法的神奇。

不久前一晚上10点多钟,父亲起床到另一房间去,这间屋与门厅中间由四扇大玻璃窗墙隔开。他刚走进去,感到有点不舒服,还没反应过来,就一头撞到玻璃窗上什么都不知道了,身子往后倒在地上,吐了一地。几分钟后醒来,发现大玻璃被撞的粉碎,当时没听见一点声响,头也没有一点伤,身体哪儿都不难受,就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回家后父亲给我讲起这事说:“要不是有保佑(指师父)的,早没命了。就象隔壁小张的爸爸(她爸爸才60来岁,晚上吃完饭坐在椅子上,突然一头倒在地上,就再也没醒来)。”我说:“你还了一条命,是师父保护了你。”我爸爸说:“知道知道。”我问他:“你带着大法护身符吗?”他赶紧说:“带着,带着那,我可不敢离开他了。”

我婆婆是修炼大法的,她知此事后告诉我:“别怕!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平安无事的。”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从那时起,我们俩口子就天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真的出现了奇迹,我的身体再也不流血了,我能正常上班了,直到孩子出世。

到医院生孩子时,我把以前那张检查单给医生,医生一检查,说我的子宫改变了,正常了。医生觉得很奇怪,双子宫怎样改变了呢?我心里很清楚:是因为我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把我的生理结构改变了。真是太神奇了,真是不可思议。

但当时的我因为害怕,昧着良心对医生说:“不知道。”因为这几年,中华大地笼罩着一种对法轮功的红色恐怖,因为受江氏的毒害,人人一提法轮功就如谈虎色变,所以就不敢说实话。

我平安的产下一个健康的男婴。当我面对一天比一天长大、活泼体壮的宝宝,我心里却感到很内疚,良心在谴责自己,对不起李大师和大法。知道大法好,却不敢为大法讲句公道话,真是耻辱。所以我今天鼓起勇气把这段经历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人都能分享大法的福音,人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此我代表我的全家向大法师父合十,衷心向大法师父说声谢谢!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