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2006年5月16日讯】芝慧(化名)结婚七年,好不容易怀孕了,不到一个月则发现阴道流血,后做了多方检查,并做了血型及常规检查,发现血型为RH阳性,只要怀孕就会流产,因为夫妻俩血型不合,怀孕难以成功。

芝慧一听非常难过和痛苦,每天哭个不停,并面临着婚姻危机。这时一大法弟子正送大法真相资料到她家,向她讲了大法如何好、如何有神通和威力。芝慧听后,每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每次都把真相资料看完。她一个月一个月的念,流血也渐渐的少了,停了。她丈夫也跟着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芝慧的肚子也一个月一个月的大起来。全家人都很高兴,但也有一些担心,怕有什么不测。

到第七个月时,进行了B超检查,发现胎儿发育非常正常,而且是一个男婴。后来芝慧足月顺产一大胖男婴。当时接生的教授马上进行血型检查,发现男婴的血型与父亲相同。这位教授也非常难解其中的迷,怎么会这样呢?没有这种现象。教授同医务人员和产妇家人都说“神奇!”

这男婴一天天长大,能走、会说,一切发育正常。这一切全是因为芝慧一家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威德。他们全家都退出了中共恶党组织,既保证了平安,又得了福报,是大法救了她,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她说今后要天天念,而且要更多的人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