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问题少年的改变
 
九旬老人明真相
五一二地震逃生得福报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被列车卷到车轮下的瞬间

文/大陆大法弟子的家人

【文章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四年四月的一天,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就在这一天,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我的父亲是一名法轮大法的修炼弟子,他经常以大法的法理教诲我们,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我很认同大法,有时也帮父亲做些证实大法的事,如:下载明慧文章,往大纪元网站发送三退名单等。

我是一名火车司机,参加工作二十多年了。今年四月的一天,我担当司机值乘作业,也是带徒弟的第三趟车。当时是值乘特殊超限货物列车作业,值乘时间长,限速低,造成我机班作业时间长,已经超劳。这时列车调度员用电台告诉我,机班车在NZ车站等候换班。我们照办了。

换班后,由于作业时间超过二十个小时,体力超限,急着回家休息。我和徒弟商量扒车回家,NZ车站是铁路沿线的一个三等小站,由于地理情况特殊,是个锅底形的车站,不允许接发重载货物列车停车,也属于高坡度地段。所以我和徒弟商量到车站外面拦车回家,其实是违章作业。

我用电话联系后面列车司机,正好是我的一位朋友。告诉他進站速度压低点,不用停车,我和徒弟飞乘上车(飞乘上车就是列车不停,车速在十几公里,扒车上去),以前自己也干过这种事,飞乘上车不是问题,有把握。

当时,我与徒弟等在铁路两旁,列车过来了,当时车速在每小时十三公里。好友招呼我们抓紧上车,徒弟上去了,我却没有扒上。因为我这侧的地面是石渣,松软,脚一蹬,身体没有腾起来。当时心想:坏了,按惯例,如发生这种事情,非死即伤,伤就是轧断腿。这时我的好友也发现我手扒着机车栏杆,双脚腾空,也吓坏了。

这时车速已加快,机外是千分之十四的高坡路段,列车的速度控制不了,车速加速很快,心想完了,手已经抓不住了,没劲了,当时我已经被卷到车底下去了,我心里大喊:“师父救我!!!”当我的身体接触地面瞬间,就感觉一双大手抓着我的两肩,把我从车底拽了出来。这时列车飞驰而去。

我翻身爬起来,看看身上哪儿都没事,就是蹭了点土,四肢都在,跟没发生什么事一样。我嘴里一遍一遍的念:“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我的好友看到我没卷到车下,打电话给我:“小A,你没事吧,可把我吓死了!”我平静的告诉他:“没事,没事,身体哪都没事,你们赶紧走吧,别管我了。”

事后回想起来真是后怕,万幸的是,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如果是小徒弟,后果不堪设想!

在这里再次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5年01月31日
 
• 下一篇:帮助法轮功学员 婶婆生意场上得福报 2015.2.18
• 上一篇:明真相老板车祸脱险 几百人三退 2014.12.30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