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善待法轮大法
严重车祸毫发无伤
 
一位律师
最辉煌的一天
 
阴差阳错
躲过天津大爆炸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朋友得福报的真实故事

【文章来源——明慧网讯】

我的朋友高杰(化名),靠开挂车搞运输养家糊口,经营状况不是很好。有时就得把车押给人家,自己另外打工挣工资。活儿少,运费就低,车得维护和修理,得买保险,维持起来不容易。

在我给他讲明“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后,他当时就同意“三退”。有一次我跟他讲,你自己退出邪党组织保平安了,也应该告诉你的家人啊。马上过年了,家人、亲友会聚会,有机会就和他们说说“三退”保平安的事,灾难来了不能只留下你一个人啊,咱们的家人,朋友也得留下来啊,他们是你的至亲啊!

听我这么说,他当时一震:“对啊,光自己留下来不行啊,我一定跟他们说。”再来时,他就把家里同意“三退”的人员名单拿来了。以后每次出远门回来,都要给我打电话:“姐,我要去你那儿,我找你有事。”我说:“行啊,来吧!”这就意味着他手里有同意“三退”的人员名单。

每次他都会拿回一个同意“三退”的名单,少则几人,多则十几个人。我常给他法轮功的真相期刊、光碟,他都认真看,说,这些在讲法轮功真相中能让他说的更明白。

他经常做这种最了不起的事,上天给了他大福报。

每次见面他都会跟我说:“真好!是真好!我心里越来越平静了,真好!再看他,整个人和以前判若两人,神清气爽,一改以往的扭曲、晦暗的心理,人平稳祥和了。

他的一个车联系了一个厂家的活儿,一干就干几个月,收入高且稳定,不用自己操心。我也替他高兴!

告诉大家这个真人真事,希望更多有缘人能够明白法轮功的真相,早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善缘转载自明慧期刊《三退与平安 第281期》:2017年03月16日
 
• 下一篇:表弟得福报当了副局长 2017.4.19
• 上一篇:入党倒霉 退党保命 2017.3.7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