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问题少年的改变
 
九旬老人明真相
五一二地震逃生得福报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阴差阳错 躲过天津大爆炸

【文章来源——明慧网】

   

当人面临灾难而不自知时,一些奇怪的情况发生了,让一些人阴差阳错地躲过了灾难。下面两则故事就发生在最近的中国大陆,当事人幸运地躲过了天津大爆炸。

儿子蹊跷肚痛 爸爸逃脱灾难

萧桐(化名),家住河北省唐山市。今年八月十二日,他和两位朋友一起到天津滨海新区某公司催讨债务。不巧公司经理外出,要晚上才能到家,他们只好在附近找个宾馆住下,等待第二天结账。

晚上九点多钟,突然电话铃声响起,原来是萧桐家里打来的,是他那个不满一周岁的儿子突然肚子疼,闹得很厉害,需要看医生。萧桐的妻子一个人同时照顾两个孩子很困难,要他马上回家。萧桐他们马上退房往回赶。回到家,发现儿子的肚子疼已经好了。当时萧桐觉得事情没有办成就赶回家来了,还有些惋惜。

第二天才知道,他们才离开宾馆一个多小时,附近的瑞海物流公司就发生了大爆炸,而他们住宿的旅店是重灾区。

萧桐认为,他们能逃过此劫全是托了杨大伯的福。杨大伯是萧桐父亲的朋友,修炼法轮功很多年了。今年三月份,在宴席上杨大伯向萧桐讲了法轮功真相,还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必遭天谴,身在其中的人只有真心退出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在真有大灾大难到来的时候,神、佛有的是办法保护人,佛法无边。

萧桐觉得杨大伯讲的实实在在,于是就用真名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团、队组织。没想到这真是上了一份不花钱的保险,在天津大爆炸事件中救了他的命。

莫名离职 躲过大难

张阿姨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她的儿子小王原在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工作。今年六月份,小王所在公司的领导突然跟他说:“你辞职吧!”小王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在公司带领一个团队,兢兢业业地工作,不到半年时间,从几个人发展到三十人。正干得得心应手之时,怎么突然不让干了?小王百般地想不通。好在他很快就在另一个城市找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事情也就这么过去了。

没想到两个月后,天津塘沽滨海发生了惨烈的大爆炸。当看到小王原来工作的办公大楼炸得只剩下框架,租住的小区万科金域蓝湾也损失严重,亲人们都说:这孩子真有福气。

而张阿姨清楚地知道,这是师父用辞退工作这种方式,保护了她的儿子。儿子虽然不修炼法轮功,但是明白法轮功真相,支持母亲修炼,这让儿子得到了福报。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5年09月30日
 
• 下一篇:一位律师最辉煌的一天(图) 2015.10.29
• 上一篇:天津爆炸 我幸而脱难(图) 2015.8.25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