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真善忍”门匾
带来的巨变
 
按手印救好人
庄稼人得福报
 
善待法轮大法
严重车祸毫发无伤
 
一位律师
最辉煌的一天
 
阴差阳错
躲过天津大爆炸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警察说:本想说服你,现在我连嘴都张不开了

文: 天津大法弟子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二日讯】

我是天津地区大法弟子张淑芹。我们这个地区是邪恶对大法弟子迫害最厉害的地区之一。警察等人三天两头上门。恶警上我家来了好几次,我都没在家,有两次,我见到了他们。

第一次,我正在院子里干活,来了一个警察,我把他让到屋里。当时我心里很坦然,没有一点怕心。他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炼!这么好的功法,不炼可不行,我跟你说实话。我九九年“七二零”之前炼,你们一迫害我就不炼了,但我现在怎么又炼上了呢?你坐下听我跟你好好的说说。

我这次炼功是为了孙子,看见我这个小孙子了吗?(孙子正在跟前)他今年二岁。二零一六年九月份,说眼痛,在当地找大夫看了些日子,不见好。几天后,孩子眼球鼓起来了。儿子把孩子送到天津眼科医院,大夫一检查,说孩子得的是青光眼,已经失明了。儿子当时一听就傻了,回过神来,问大夫还能治好吗?大夫说一点可能都没有,还说:好不了,也得做手术,不然眼珠爆炸;你们上北京吧,上北京找专家看看。

回家后,儿子儿媳跟我一说,我当时就哭起来了,我老伴也哭。去北京吧,光北京就去了四次,找了一个最有名的眼科专家给孩子做手术。专家也说,眼已经失明,做手术只能保着眼珠鼓不起来,现在孩子太小,到十七岁,把眼珠挖去,换假眼,做手术也不能保证眼珠一次也不鼓了,也许一月,也许一年,也许更长。

等孩子做完手术,把孩子带回家,半个月后,孩子眼珠又鼓起来了,疼的直哭,怎么办?全家哭。我和老伴在床上哭,儿子在地上来回走,儿媳急的按着孩子眼压,不放手,按了四个小时。这时老伴说:上医院把我的眼挖下来给孩子,我这把年纪,要眼没用。儿子说哪有换眼的?没有怎么办?再做手术,孩子受不了,上次做完手术,麻药过去,孩子疼的三个人抱不住,三个大人按了一个多小时,这才回来十多天。

做手术是全麻,即便再做一回,要是十多天再鼓,孩子还小,总打麻药也受不了。再说,一次手术花了三万多,要是十几天做一次,现在孩子才三周岁,到十七岁才能换眼。这中间,得有多少个十几天?就是全家倾家荡产不吃不喝了也保不住孩子的这个失明的眼球。

全家人哭着哭着,老伴对我说,你还是炼法轮功吧,奇迹会在大法中出现;对儿子儿媳说:咱们全念“法轮大法好”。

就这样,全家人天天念“法轮大法好”,我又从新炼起了法轮功,就连我那九岁的孙女也天天念,孙子自己也念。念了几天,鼓起来的眼珠小了一圈,这下全家人更有信心了,天天念,念了不到二十天,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了,孩子的眼睛复明了,能看东西了。全家这个高兴啊,就别提了,当时我想对着全世界大喊一声,法轮大法好!

说完后,我问警察,这么好的功法,我能不炼吗?医学能达到吗?警察说,你觉得好就在家里炼吧,说完就要走。我说别走,我告诉你,家里大人孩子有个大病小灾的,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准保平安,还有对大法弟子要保护,你自己得有个数。他嗯了一声就走了。

第二次是今年五月份。我正在院子里干活,他们又来了。这次是来了三个男的一个女的,据邻居说,之前他们也来过几次,我都没在。进门后,上次来过的一个警察 说:大娘,我又来看你来了。我说:你们别老来看我,我不欢迎。他说:大娘,别这样说,我们能到屋里坐会吗?我说:行,到屋里去吧。我还是一点怕心都没有, 心想,这次来了,我正好跟另外三个人说说我家的事。我说,你们以后别再来找我了,这不是扰乱我的生活吗?他说,我们是管这个的,不来没办法向上边交待。我 说,你们来的正好,我对你们说说我家的事。上次,你们三位没来,我就说说我为什么又从新炼的法轮功。我就把孩子的眼怎么好的从新讲一遍,并且还对他们讲了 继九月份师父给了孩子一双明亮的眼睛后,今年五月份,伟大的师父又救了我儿子一条命。

五月份的一天,儿子儿媳开着餐车去卖小吃,早上四点多 就出发了。村南有条大公路,当时儿子开着又大又重的大餐车由南向北横穿公路,由于当时正好是绿灯,儿子开得毫无顾忌。这时,从东边来了一辆大斯塔尔(卡 车)向西驶去,万万没想到,它竟没顾虑红灯,反而加速向儿子驶来。儿子没有一点防备,餐车被撞的咣、咣两声响,连人带车都被撞飞了,最后落在了隔离带上。

当时,儿子都吓傻了,回过神来后才知道出了车祸,下车一看,做小吃的工具飞了一公路,车身全都被撞毁了,可是驾驶室所在的车头却完好无事,而且也没有翻车。若是在隔离带上翻了车,后果不堪设想,不禁一阵后怕。

这时村里人都来了,看到毫发未伤的儿子,都说他命大,要知道,之前在这个道口已经死了六个人了,儿子是唯一在这遇上事故幸免的。儿子说:我的这条命是大法师父给的,你们看我带的是什么,说着就把身上的护身符拿出来给大家看,并说,不是我命大,以前算命的说我不长命,命中注定有着一劫。今天我能幸免于难,都是 大法师父救了我呀。

我接着对警察说:这短短的几个月,大法师父就救了我儿子一条命,给了我孙子一双明亮的眼睛,那可真是救了我全家啊,你们说大法好不好呢?我为啥不炼呢?

警察们都听着,谁也没有说什么,那个女警,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快要流下来了。最后警察说,大娘,我们本来想说服你的,可是现在我嘴都张不开了。我说:事实就摆在这,你们什么都别说了,大娘告诉你们一句话,谁家都有大人孩子,也难免有个大难小灾,念大法好都保平安,法轮大法就是好,你们要保护大法弟子,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听我说完,三个人都笑着走了。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2/349507.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7年10月25日
 
• 下一篇:诚心求师父 新生儿先天残疾不治而愈(图) 2017.11.30
• 上一篇:“真善忍”门匾带来的巨变(图) 2017.9.8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