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 农妇正义护善良 德荫子孙人丁旺(图)
• 退休老局长急求「护身符」的故事(图)
• 大火无情 独眷一室(图)
• 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幸运躲过大爆炸(图)
• “真善忍”门匾带来的巨变(图)
• 按手印救好人 庄稼人得福报(图)
• 十万“三退”名单背后的福报故事(图)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不怕瘟疫的人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讯】

〖中国沈阳来稿〗近日,我经历了一场与无名疾病对决的较量,结果我赢了。事情是这样的:二零二零年新年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新年这两天商品打五折。但既然来了我还是买一点东西,并安心的排队等着交款。

当天傍晚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

尽管这样,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我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尽管没力气,象心衰的感觉,我还是出门了,也没告诉亲人们,怕他们担心啊。历时两星期,我彻底好了。

当亲人们知道我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平安无事时,胃不舒服的老人相信了,也开始认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是呀,自从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后,再也不怕什么疾病、瘟疫、灾难了,因为我知道了无数的人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绝处逢生,知道了法轮功来到世间是来救人的。

其实不只是我,所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在心里的百姓们,都会不害怕瘟疫,也不会害怕灾难,因为与神佛站在一起的人,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

一张带了六年的平安卡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七日讯】山东省莱州市一位七十多岁的大爷,二零零四年听法轮大法弟子讲法轮功真相,记住了“法轮大法好”,并接受了一张平安卡,大爷十分珍惜,六年来一直带在身上,遇到几次灾祸都化险为夷。

   
平安卡的两面

实例一:大爷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眼睛看东西也有些模糊不清了。一天家人没在家,老人骑自行车去买方便面,由于眼睛看不太清楚,不知怎么连人带车摔倒了,摔出去很远。旁边路过的人说,这老头这么大岁数还骑自行车,肯定摔坏了。大爷爬起来后,哪也没觉得疼,哪都没摔坏,就推着自行车回家了。

实例二:二零零六年一天,大爷又是骑自行车被汽车撞出去好几米,旁边看见的人都说,这老头够呛了,不死也得残废。汽车司机吓坏了,赶忙把老人送医院检查。经过全面检查,医生告诉汽车司机老人哪都没有撞坏,连皮都没破,司机转惊为喜。别人也说老头身体真结实,老人自己说,当时被撞的时候只是感觉忽悠一下子就倒了,也没觉得哪疼,他明白是法轮功李洪志师父保护了他。

实例三:二零一零年六月,老人到水上公园游玩,下十几级台阶时,在最后一级台阶上,老人以为没有台阶了,一脚踏空,重重摔在地上,很多人目睹了这一场面。一中年男子说,这老头要有高血压就完了。老人在别人的搀扶下慢慢爬了起来,没觉得哪疼,就在旁边的座椅上休息了一会,谢过扶他的人就回家了。

在这些例子中,大爷的家人们都见证了相信“法轮大法好”所带来的福份,都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福报。这真是:

万古机缘为今朝
  有缘得见莫轻抛
  牢记法轮大法好
  遇难呈祥有福报

--------------------------------------------------------------

为什么诚心念“法轮大法好”能得福报 

为什么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大福报呢?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在法轮大法遭到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佑护。这不是迷信,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不断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5/不怕瘟疫的人-400056.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7/229771.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20年01月26日
 
• 下一篇:“武汉肺炎”疫情凶猛 自保有妙招(图) 2020.2.2
• 上一篇:疫情中请牢记法轮大法好(图) 2020.1.26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