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组图:三千年一开之奇花
优昙婆罗世界各地绽放、
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天象人间:
古今奇石异象的警示
 
江魔涂抹“真善忍”
百脉泉公园墨泉干涸
 
韩国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
转轮圣王将在人间正法
 
 
首页 > 善恶因果 > 异象警世 > 正文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放大照片 花蕊清晰可见


图五:为图四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摄影:彭涛、韶玲大纪元)

【文章来源——大纪元10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彭涛、韶玲报导) 10月7日美国休斯顿一位居民林先生发现有数十朵优昙婆罗花开在他家的红竹植物的树叶上。

大纪元记者在生物学专家的协助,利用显微镜拍摄了优昙婆罗花连续放大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优昙婆罗花的叶片和花蕊。

下图为显微放大优昙婆罗花及此树叶,显微镜为 OLYMPUS - SZH-10 (摄影:彭涛、韶玲大纪元)



图一:休斯顿林先生家红竹植物上的优昙婆罗花,图为显微镜下照片。
(摄影:彭涛、韶玲大纪元)


图二: 为图一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摄影:彭涛、韶玲大纪元)

图三: 为图二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摄影:彭涛、韶玲大纪元)

图四:为图三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摄影:彭涛、韶玲大纪元)

图五:为图四方框内再次成放大成像。(摄影:彭涛、韶玲大纪元)

善缘转载自大纪元:2007年10月11日
 
• 下一篇:组图:优昙婆罗花 大陆各处不断 2007.11.6
• 上一篇:组图:三千年一开之奇花优昙婆罗世界各地绽放、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2007.10.7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