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放大照片花蕊清晰可见
 
组图:三千年一开之奇花
优昙婆罗世界各地绽放、
婆罗花开,告诉我们什么?
 
天象人间:
古今奇石异象的警示
 
江魔涂抹“真善忍”
百脉泉公园墨泉干涸
 
韩国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
转轮圣王将在人间正法
 
 
首页 > 善恶因果 > 异象警世 > 正文
组图:优昙婆罗花 大陆各处不断


10月27日北京市民李先生于北京朝阳区东八里庄附近一处电话亭上,不经意发现了
一簇米粒大小的洁白小花,在金属电话线上盛开,跟在网上见到的优昙婆罗花一模一样。)

【文章来源——大纪元11月6日讯】盛传三千年开花一次的优昙婆罗花的神奇小白花,再次出现大陆各地。由于形状近似虫卵,也被一些昆虫学者指为普通的虫卵,近期大陆的一位记者特地请一位昆虫学者前往一同拍摄采访,证实了这个小花的神奇之花。报导说,任由搓拈捏小花,但这个神奇的小花,却像吹气球一样神奇的恢复了原状。记者指出,如果是虫卵早就被这位昆虫学者挤破掐断。

自2005年初,韩国京畿道仪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首次被发现后,随后在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菩萨像面部也开了10朵,韩国的很多佛像上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放。这个名为优昙婆罗花的神奇之处,是她大多数都在世间植物根本无法生存的地方的大多不显眼地方,佛像、或钢管、或玻璃。佛经中说优昙婆罗花是天花,是吉兆,预示转轮圣王下世。而且说能看到此花的人有福了。

兴城:铁门上19个眼长出19株花

北国网10月27日有一篇报导,10月26日,辽宁省兴城古城外一民宅的铁门上长出了19株奇特的优昙婆罗花。铁门上的19个眼,长出19株花。到目前为止,这已经是第三次在葫芦岛市发现这种奇特的小花。第一次是在玻璃上,花开50朵,第二次是暖气管上,花开10多朵。

10月26日上午9时,记者接到兴城市一名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告知在兴城古城外一民宅的铁门上开出了19朵白色的小花,很奇特,谁也不认识这是什么花。上午10时,记者来到这家民宅,看到了铁门上开的19朵白色的小花。这些小花都是从铁门上的小洞中长出来的,这些小洞有针眼般大小,一共19个小洞,一个小洞长出一朵花,此花花茎细如金丝,还没有一根头发丝粗,长度大约有1公分,灰冠状似金钟,呈白色。此花的外形与佛经中的记载的完全吻合。




铁门上19个眼长出19株花。(网络图片)

不过由于也有人怀疑这些神奇的小花类似只是一些虫卵,大陆的一位记者,在前往采访拍摄这些微小的小花时,特地派了兴城市一名对昆虫类和植物颇有研究的姓于的学者随行。报导说,这位昆虫学者用手摸了一下这些微小的小白花,感到十分柔软。然后用两个手指捏住小白花的花冠,用力往外拉,往外抻长了大约有两厘米后,松开手指,小白花的花茎不但没有断,还和橡皮筋一样十分有弹性,又缩了回去,回到原位。学者又用双手的使劲挤压了一下花冠,花冠开始瘪了,但双手一松,花冠像吹气球一样神奇的恢复了原状。任凭左掐右挤,优昙婆罗花总是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如果是虫卵,早就被这位昆虫学者挤破掐断。

于先生对记者说,看起来这些小白花可能不是草蛉产下的卵,如果是卵,用手挤压肯定会破的。但是,这花冠没有破,还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如果说是苔藓类的植物也是不对的。苔藓类的植物不可能有韧劲,这么微细的花茎肯定一抻就断的。

于先生说,目前排除了草蛉虫的卵和苔藓类的植物,这19朵小白花到底是什么物种,目前,还不能过早地下结论。

大陆优昙婆罗花处处开

2007年10月1日、16日,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河南周口两个地方显现。

10月1日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开在一电饭煲的外壳上,共有十九朵。16日在一村庄有四户人家开放了优昙婆罗花。其中一家门楼的瓷砖上,大门上,玻璃上,树上,有一二十处开放了优昙婆罗花。少的有两三朵,多的有三四十朵,有的生长在一起,也有呈一字形排列;有的花期已过,呈黑色,显然,花开放的时间已有相当长的时间了。其它三家也是多开在门楼上,大门上和树上,有一家大门上有五处开放了优昙婆罗花。

这些花多生长在一起,根部互不相连,高低相差无几,约八、九毫米。花茎极细,似蚕丝,色如玉;花形如钟,白如雪。用放大镜细看:花瓣微张、有光晕;花茎纤细、有韧劲;无叶相衬,无枝相绕,均现一根、一茎、一花之玉体。优昙婆罗花分布天然均匀,或开或闭,茎有直有曲,花、茎多不相交,疏朗有致,浑然天成。优昙婆罗花淡定从容,相容一体,以气息拂之,微微晃动,似与观者相应。晶莹不能喻之质,绝妙不能状其体。点点白花,根根玉茎,素净得叫人止息绝虑、清心怡神。观之稍久,圣洁脱俗之感油然心生,真信其花为天花也。优昙婆罗花之神奇灵瑞,绝非语言所能形容。

周口人口一千多万,文化积淀极其深厚,民间信奉神佛的优秀传统经久不衰。有当地人士表示,优昙婆罗花现身周口大地,是周口人民的福分:天花降临,预示的正是法轮圣王正在人间济世度人。

另外,10月20日一位深圳市民灾莲塘的一个小区的儿童游乐场的滑梯扶手上,发现了37朵优昙婆罗花。当时,该市民领着3岁的女儿兴致勃勃的在儿童滑梯玩耍,该市民信步绕着滑梯走,突然看到滑梯的塑胶扶手上有百色小斑点,凑近一看,竟然是优昙婆罗花。

当时还有其他人在场,大家都兴致勃勃的来看神奇的花朵。有人说,这是3000年才开一次的天花,不是这个世界的花,在佛经中说,这种花的开放,是祥瑞之像,意味着金轮圣王要下世,天象会有大的变化。

最近吉林省农安县多处发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一处开在园子里的黄瓜上,有几十朵;一处开在小苹果树叶子上,很多;一处开在苹果上,有三十多朵。花茎如蚕丝般纤细、柔韧、晶莹。花朵和网上的图片一模一样,一簇,很可爱。

10月24日安徽合肥市望江西路朝阳工业区内的安徽远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突然在办公室走廊的窗户上发现几十颗细小的小白花,经查对,可能是传说中三千年才开一次花的佛教圣物“优昙婆罗花”,用放大镜看后一数,一共25朵。



10月24日安徽合肥朝阳工业区的远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工作人员
在办公室走廊的窗户上发现几十颗细小的小白花。(网络图片)


10月27日北京市民李先生于北京朝阳区东八里庄附近一处电话亭上,不经意发现了
一簇米粒大小的洁白小花,在金属电话线上盛开,跟在网上见到的优昙婆罗花一模一样。


李先生,当时没有拍摄设备,直到11月3日,才借来数码相机,
怀着试试看的心情重返那个电话亭,惊奇地发现,优昙婆罗花仍旧傲然盛开。


电话亭树立在一个公共汽车站旁边,行人如织,环境嘈杂。
优昙婆罗花生根的电话线也落满尘土。
能在没有土壤、养分的金属上生长,此花绝非凡物。


10月23日,武汉一户人家发现自家花钵侧面
长出优昙婆罗花。(读者提供)


10月23日,武汉一户人家发现自家花钵侧面
长出优昙婆罗花。(读者提供)


10月23日,武汉一户人家发现自家花钵侧面
长出优昙婆罗花。(读者提供)

善缘转载自大纪元:2007年11月06日
 
• 下一篇:图片欣赏:辣椒上绽放的优昙婆罗花(两则) 2007.11.15
• 上一篇:优昙婆罗花显微镜放大照片 花蕊清晰可见(图) 2007.10.11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