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在中国辽宁发现在飘落的枫叶上盛开圣洁的优昙婆罗花,
纤细的花瓣,花朵褶皱和花蕊清晰可辨。明慧网图片

【文章来源——大纪元10月25日讯】《编者按》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优昙婆罗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

近年来,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都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并引起修行人士的震惊。神韵艺术团舞蹈《婆罗花开》赞颂优昙婆罗花开、金轮王出现世间的殊胜与众生的感恩。

释迦牟尼佛讲过一种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他的开放,意味着转轮圣王终于下世度人,这种花正在世界各地陆续开放。

本文是一位中国辽宁的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在枫叶面上发现有大概二十余多朵婆罗花,特写此文和公开图片给公众,以表感恩之情。

=========================

文/中国辽宁法轮功学员

从儿时起,每当看到秋天飘落的枫叶,就有一种把它们全都带回家珍藏起来的冲动。如此可爱的形状,如此美丽渐变的色彩,从一片片小小的叶子中,似乎就能体察到大自然的无穷智慧。

还记得那个仰望繁星冥想着生命到底从何而来的小小思考者,还记得那个小学四年级就捧着现代物理学想找到宇宙最终奥秘的小书呆子。而今的我早已得到了这些答案,没有了那份探索和好奇的冲动,但却依然保持着一份纯稚的童心,所以我还是会去拾起那些枫叶。

今晨,当我踏在草地上,捡起那一片片带着露水的枫叶时,其中一片令我惊呆了。开始我觉得自己捡得够多了,不经意间扔掉了那片叶子。但霎那间,一片纯纯的、在人间从未见过的白色在眼前掠过,我似乎意识到什么,立刻从新拾起了它,定睛一看。

是的,没有错,是婆罗花,是优昙婆罗花!



飘落的枫叶上盛开圣洁的花,纤细的花瓣,花朵褶皱和花蕊清晰可辨。(明慧网)

摄于2009年10月21日,在叶面上有大概二十余多朵婆罗花。(明慧网)

摄于2009年10月21日,在叶面上有大概二十余多朵婆罗花。(明慧网)

摄于2009年10月21日,在叶面上有大概二十余多朵婆罗花。(明慧网)

在网络的照片上,我不知多少次看到过她的身影。但当她真的出现在面前时,不知为何,我的泪水夺眶而出。

这时那充满慈悲的话语似乎又在耳边响起,二零零九年神韵晚会上主持人在介绍舞蹈《婆罗花开》时说:释迦牟尼佛讲过一种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他的开放,意味着转轮圣王终于下世度人,这种花正在世界各地陆续开放。

而我刚刚差一点就与这圣花失之交臂,真的是得失在瞬间啊。感叹间似乎十三年的历程历历在目。

一九九六年,当我还是一个学生时,法轮大法已经在中国大陆弘传四年,在我家乡的一家小书店里摆满了法轮功的书籍。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些书籍,听到书店老板谈论有多少人修炼这个功法时,受绝对唯物论观念影响的我居然出言不逊地说:“都什么时候了,还搞迷信。”

那天睡觉时,我从梦中惊醒,脑海里有个声音对我说:“没有看的书,怎么知道好不好呢。”而第二天下午,就有朋友给我家送来了那本《转法轮》。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转法轮》中的《论语》)

这《转法轮》中开篇的话似乎就破除了我的很多观念,也立刻让我意识到这绝对不是一本普通的书。那天我一口气把《转法轮》读了一半。只读了一半就解开了我对于人生意义、宇宙时空、超自然现象等一切的疑惑──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人是否是进化而来?为什么有那么多高度发达而失落的文明?人是否有灵魂?人体特异功能是怎么回事?是否有另外空间存在?存在的形式?外星飞碟为何来无影去无踪?

那天,我激动得差点失眠,我知道现代最伟大的科学家都回答不了的问题,我都知道了答案。以前的那些冥思苦想、苦苦探索,现在似乎得来全不费功夫。我知道了人的生命有更高的来源,做人的目地是为了返本归真,返回到纯真的本性,返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

而我差点因为观念的阻挡,与这本奇书擦肩而过。

刚刚走入修炼不久,我就见证了身边同修们通过修炼疾病不药而愈的奇迹,和一些同修开天目看到另外空间的神奇。后来我也体会到了炼功时的能量流、法轮的旋转、通大周天时全身轻飘飘等美妙的感觉,也逐渐明白了这是一部高德大法,对修炼者有极高的要求──他教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至高境界。从而把自己在道德败坏社会中养成的种种自私、变异的观念都改变了,人如脱胎换骨一般。

如今,我已经走过了十三年的修炼之路,也经历了十年反迫害中的风风雨雨。在这十年中,自己和身边许多大法弟子曾经因为讲真相而身陷囹圄、饱受精神和肉体的痛苦,有多少大法弟子已经被迫害致死,有多少大法弟子此时此刻还在狱中承受着酷刑的折磨。

但是,一个人一旦知道到了生命的真谛,明悟了宇宙的真理,为其舍命而不足惜,人间的一切手段都不可能动摇我们心中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定信念。而且在苦难中,我们依然实践着大法修炼者先他后我的生命意义,一定要把人们的良知唤醒,一定要让人们摆脱中共的谎言、选择美好的未来。

过去中共如果要迫害谁,三天就会被打倒;江某某也曾叫嚣“三个月战胜法轮功”。而在十年的残酷迫害中,在中共利用一切国家机器、利用一切最邪恶手段的迫害中,法轮功不但屹立中原,而且弘传世界。中共的谎言与暴行却越来越被人们所唾弃。这绝不是人间的任何团体能够做到的,这些事实本身就是神迹。

眼前那一朵朵圣洁纯净的优昙婆罗花,她的花朵纯真无瑕、至善至美,而她的花茎纤细如雨丝,却很有韧性。她开在人间的花朵绝不可开之处:玻璃、木头、叶子、水果等等上,就如“真善忍”信仰之坚不可摧。人类道德堕落至极的社会,只能反衬“真善忍”善化人心之无边力量;人类历史上最残忍严酷的迫害,只能烘托大法弟子大善大忍之胸怀。

神州大地的子民,快快醒来吧。在越多来多的天灾与瘟疫面前,或许您已经感受到我们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也许在您的内心也一直在寻找着什么,也许那个生命等待已久机缘已经来到了您的面前。请不要因为一时的错念,失去了这万古机缘!

婆罗花开了,神佛归来了,您看到了吗?

(转载《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