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共高干儿孙大多有美国绿卡

据中共中组部调查,几年来中共高干家属、子弟移民海外,包括港澳在内的,共有108万人。

据美国政府统计,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的达到91%以上。如果国外真的“反华”,中共高官把自己的子孙送去干嘛?而且把钱也挪到国外去了。

“反华提案”的内容

美国政府屡次敦促中共改善中国人权,中共一次次将此作为“反华提案”在国内做宣传,却从来没有把提案原文公布出来让中国百姓看。因为“提案”里面写的都是维护中国百姓的基本权利的。而压制和剥夺百姓利益的“反华”者,却正是中共。

“保国”还是“卖国”

中共一直给人民树立“海外反华势力”的假想敌,然后自诩为中华民族的“保卫者”,然而从以下几例史实,不难看清事实真相。

共产党在与国民党争夺政权的过程中,为了获取前苏联的军事支持,公然支持外蒙独立,并同斯大林签订一系列秘密协议,出卖国家的主权和东北的粮食、工业、交通和矿产资源;共产党攫取政权之后,为拉拢人心,曾多次割让国土给周边的小国,包括巴基斯坦、缅甸、尼泊尔、北朝鲜、越南、印度,等等;江泽民为了自己的权柄和个人私利的“稳固”,自1999年起几年的时间里,和俄罗斯等几个前苏联国家签订了一系列卖国条约,正式放弃了被前沙俄和前苏联强占的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土地;2008年北京奥运前,中共煽动“爱国青年”大骂“反华势力”,背地里却为了换取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人权一事保持沉默,与外国签订卖国协议,给美国巨额“经济援助”,再次出卖国土给俄罗斯……

至今,共产党出卖了中国三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一百多个台湾的面积。

谁发起“反华运动”

中国人称自己的家园为神州,是神的国度。中国人叫皇帝为“天子”,即天之子,天坛是皇帝祭祀天地之神的地方,面积比紫禁城还要大四倍。中华远古半神文化留下的针灸、易经、八卦等文明,虽经几千年,今天的人类仍然只能惊叹而无法完全理解。儒释道信仰为中国人奠定了重德行善的文化内涵,盛唐时期,中华民族敬天知命的包容文化令世界景仰和瞩目,出现了万国来朝的盛况。

中共夺取政权后,用篡改历史、发动政治运动等手段打击正统的信仰,全面摧毁中华民族的文化根基,强制人民读马恩列斯毛的书,灌输“无神论”和暴力斗争哲学,大搞共产党的“人造神”。中共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反华运动”,用反天、反地、反人性的党文化,取代了中华正统文化。

“反共”与“反华”

中华民族在世界屹立五千年,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从来没在哪个朝代出现过“反华”的。

五千年的“中华”,和几十年的“中共”不是一个概念。实事是,直到近几十年,被世界唾弃的马列学说和共产党进入中国,中共才编造出“反华”一说,把“反共”说成“反华”,混淆概念,转移中国百姓的视线,掩盖自己的罪行。

中共一次次地发动政治运动,破坏中华传统文化,迫害死八千万中华儿女,毁坏中国国家形象。“反华”的恰恰是中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