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法轮功学员

泰国法轮功学员老陈常年在旅游景点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在这里了解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以及“三退保平安”的意义之后,纷纷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导游:“退党的找他”

法轮功学员在景点讲真相,使大多数导游明白了真相,有的做了三退。老陈天天在景点一呆就是五、六个小时,风雨无阻,很多导游都认识他,有的还跟他很熟。一些明真相的导游带团过来,看见老陈,就对游客说:“退党找他啊!”有时冲他喊:“法轮大法好!”

当然也有不明真相,受中共洗脑、恐吓的导游,他们也在慢慢转变。比如,有一个男导游,四十多岁,以前一下车就叫“××党好”,每次给他发资料,他不接,就知道说“××党好”。其实,就是被中共恐吓、洗脑、精神控制的太厉害了,一碰到共产党的实质问题,就不能、不敢正常的逻辑思维。

尽管如此,老陈并没有放弃他,相见就是缘,每次依然有机会就给他资料。最近这段时间这位导游有了转变,每次来都拿资料,一天天看下来,变化很大,老陈劝他三退的时候,他顺利的就退掉了邪党的共青团组织,成为三退大潮中的一员。

“坚定”的党员三退

老陈也碰到过一些不爱听真相的所谓坚定的共产党员,特别现在还在官位上的。有一次一个游客对老陈说:“我是坚定的中共党员,你不要跟我说。”老陈说:“你还要做坚定的共产党员?你千万不要再糊涂了!”游客不解地问:“我怎么糊涂了?”

老陈说:“贪污受贿、吃喝嫖赌、杀人放火、包二奶、家里存款几百万,这叫共产党员,周永康、薄熙来是真正的共产党员,你想做他们那样的共产党员?”

“共产党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罪恶滔天,坏事做尽,上天一定要惩罚它的。你和这个恶党站在一起,还对着它发誓,说把一生献给共产党,还要为它奋斗终身。将来清算共产党的时候,你也是它的一份子,你也逃不出去,你不是找死吗?”

老陈接着说:“共产党表面上说的好听,说为人民服务,背后做的都不是人做的事情,残害老百姓,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去为这样的党奋斗终身,你不是糊涂吗?只有敢快退出来,远离这个邪灵,才能保平安。”

真相说明白了,就不“坚定”了,他听了连连点头,说:“好,退!”

国保大队长三退

有一次,景点来了一个男游客,三、四十岁,很精明的样子,老陈上去先给他发资料,哪知他就不干了,口气很硬:“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胆子这么大,我是××省国保大队的,专门管你们法轮功。”旁边的人赶紧说,他是国保大队的领导,是“610”的。

老陈心想,那就更要跟他讲真相了,于是跟他讲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中共迫害法轮功等等真相,最后讲到周永康被抓起来了,他真正的罪行其实是迫害法轮功,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啊。

老陈告诉他,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是修“真、善、忍”的,他们更没有违什么法。迫害法轮功是要遭报应的,现在暂时没事,不等于以后没报应。你们的老大周永康不就遭恶报了吗?

为什么要三退?就是不要为周永康之流、不要为中共做替罪羊,赶紧退出来保平安。

国保大队长听明白了,一改之前的态度,同意退出了中共邪党。老陈很为他高兴,再三叮嘱他:“回去千万不能再迫害法轮功了,要遭报应的。”他说:“是的是的,不迫害了。”老陈说:“你要帮助法轮功。”他说:“知道了。”

老陈说,有的游客三退后,喊“法轮大法好”;有的说“中国没希望了,就靠你们了”。看到大法弟子在烈日下讲真相,有些游客感动地说:“你们的信仰太厉害了。”“我支持你、我理解你。”“你们辛苦了,买点水喝喝吧。”有的游客还送来饮料,“而在这之前,他不明真相之前,可能刚骂过你。”老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