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掸封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讯】中共 对加入其党、团、队的人,都要求向党旗、团旗、队旗宣誓。以入党誓词为例,其中最核心的一句话,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团和入队的誓词,虽然没有直接这么说,但也都有类似的话。也就是说,中共要求加入它的所有成员(特别是党员),发誓把一生献给它。

不知大家有没有掂量过这句话的份量,这可是一句要人命的“毒誓”啊!

您把毒誓发给了谁

笔者在《您知道中共党徽藏着什么秘密吗》一文中,对中共的历史渊源做了明确的揭示:共产党的前身,是光照帮,光照帮的前身是撒旦教,撒旦教的教义主旨源头是撒旦,撒旦是仇恨上帝、毁灭人类的魔鬼。

那么,当您举起拳头(手)向中共宣誓的时候,是谁在听您的誓言呢?是挂在面前的那面旗子吗?是党、团书记吗?是少先队辅导员吗?显然都不是。那到底是谁在听呢?看看下面这张图,大家就一目了然了。

   
共产党与撒旦的关系,宣誓人与真正接受宣誓者(撒旦)的关系示意图。

这张图形象的告诉大家,真正听您宣誓的,不是任何具有形象的人或物,而是藏在共产党背后,处于“意识形态”的肉眼看不见的魔鬼撒旦。共产党要求加入者必须宣誓,连小孩儿都不放过,等于叫大家与魔鬼撒旦订立了生死契约,发毒誓要把一生献给它!话说到这儿,有人会想:这也太吓人了吧?谁说不是呢!稀里糊涂的把自的宝贵生命交给魔鬼,岂止是“吓人”两个字能说清的呀。

而且,据开着天眼的高人所见,凡是向中共(撒旦)宣誓的人,身上都被打了印记,印记多数打在额头,打在身体其它部位的也有。更可怕的是,撒旦还通过附体,吸收成员的生命能量。而当上天最后要收拾撒旦和中共的时候,所有中共成员,都会成为陪葬品。

中共宣誓的荒唐

中共规定,入队的适龄为6~14岁,也就是说,小学生刚一入学,就要统一加入少先队。少先队少先队,顾名思义,应该是少年的先进分子才有资格加入的。刚一入 学就大帮哄,这还称其为“少先队”吗?再者,让一个刚刚六岁的懵懂儿童举手宣誓,也有点儿太滑稽了吧?他知道什么是誓词吗?他知道为什么要发誓吗?他知道 发誓意味着什么吗?他是具备行为责任能力的人吗?

中共党章一方面说:入党自愿,退党自由。可中共又让人宣誓“奋斗终身”,请问:我要奋斗终身,还怎么“退党自由”?事实上,中共的所谓“退党自由”,纯粹是骗人的把戏,实际上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百度一下网页,有人提问:“入党后可以退党吗?”回复的最佳答案是:“可以退,代价巨大,从此你就是问题人物,暗中的受监控对象。入了再退,不如不入。中共 不是正常的政党,更像帮会和特务组织,表面说入自愿、退自由,骨子里当作大忌。‘六四’后一科长志愿退出,由于资历深(团级转业),没受什么欺负,但他成 了人们眼里的怪物……”

如果说,共产主义被中共拿来传播之初还能蒙人的话,那么,今天包括中共中央在内的所有人,基本上找不到真信的人了。 加入中共,不过是为了挣口饭吃,进那些不是党员不让进的衙门容易点儿,仅此而已。那么,向中共发的那些誓言,能是真心的吗?不是自欺欺人吗?不是在拿一言 九鼎的誓言当儿戏吗?中共目前自称成员有:党员八千万,团员八千万,少先队员更多。如此巨大的人群自欺欺人地对着中共,中共就没感觉吗?有感觉也得这么 做,因为中共的背后是撒旦,撒旦认准了这一点:谁对我发毒誓,我就给谁打印记,谁就是我撒旦的人了。

发毒誓应验实例

先看古代实例——

“人言为信”。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把誓言看的是很重的。在中国的古代故事里,发誓应验并不少见。《隋唐演义》中罗成和秦琼发誓的故事便是例证。他们哥俩互相传 授武艺,罗成发誓:如果我没教完罗家枪,就被乱箭射死;秦琼则发誓:我如授不尽秦家锏,当吐血而亡。罗成在教秦琼的时候,偷藏一手“回马枪”;秦琼在教罗成的时候,则暗留一招“杀手锏”。

人间立誓,上天有眼。在后来的一次战役中,罗成果然被乱箭射死;而在《薛仁贵征东》中,病重的秦琼为争夺帅印领兵出征,在举石狮的比赛中,吐血而亡。

再看当代实例——

上世纪80年代,某地出过这么一件事:一农户勤劳节俭,攒了一点钱,借给别人,想挣点儿利息贴补家用。到对方还钱时,因农户不小心记错了帐,结果少还了50元本钱。当时,50元可不是个小数目。

第二天,农户找借钱人算帐,那人却死活不认,还指天指地的发誓:借的钱就是这些,如有半句谎言,就让自家包的稻地赔个老底朝天,房子着火,女儿不正经。由于农户拿不出证据,只得自认倒楣。

到了秋天,那家人的房子莫名其妙着火了。过了半个来月,他家包的稻田赔了,那年风调雨顺,全村都丰收,唯独他家赔钱。后来他家经济困难,两个女儿先后辍学,外出打工,据说都在从事不正当行业。

“举头三尺有神明”。发毒誓会应验,“毒誓”绝对不能乱发啊!

解除毒誓的方法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可能就是怎样解除毒誓,尽快跟中共(撒旦)脱钩了。下面,给大家推荐解除毒誓的方法。

自助式——

● 用海外邮箱发表声明 tuidang@epochtimes.com
   ● 用翻墙软件登录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 退党电话:001-416-361-9895 或001-888-892-8757
   ● 退党传真:001-510-372-0176 或001-201-625-6301

打通退党热线后可能听到语音:这是空号,请不要打这个电话。这时,请不要挂电话,很快就能接通。

帮助式——

目前,法轮功学 员正在全球传播真相,帮助有缘人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在中国大陆,主要是通过面对面交谈、打电话等方式。只要您听明白真相,真心表示“三退”(退出中共党 团队),法轮功学员都会热心帮助您。截至目前,已有两亿五千多万人,通过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三退”声明。发表声明可以用真名,也可以用化名,随意又安全。 请您也抓住机会,尽快“三退”吧。

相关链接:

• 您知道中共党徽藏着什么秘密吗(图)
   • 共产党员们所不知道的马克思真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