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美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我在向中国大陆一位先生打电话讲真相时,刚说完“中国大陆民众认清了中共腐朽贪污流氓杀人的本质,已有一亿二千万人退出中共、共青团、少先队了”这句话,对方就开口骂人:“你×××什么什么的,你以后再不要打这种骚扰电话了。”我当时不动气,平心静气的跟他说:“先生,听你的声音,好像是中年人吧。你知道吗,我已是七十多岁的老人了,你家里应该也有父母吧,你平时该不会也是这样对待他们吧。在电话里我听到你家里有小孩的声音,你看,当着你小孩的面骂人,对他们的影响多坏呀。你受了共产党的毒害还不算,还要毒害小孩。共产党破坏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使国民的道德急剧下滑,你可不要随波逐流哇。”

    
中国共产党亡,这个天意早已惊醒给了世人。(网络图片)

    
贵州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网络图片)

录像短片:贵州惊天藏字石   

这时,对方不吱声了。我接着说:“打通你的电话,说明你我有缘,我是为了告诉你真相,为你好哇。你知道吗,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块石头,据专家鉴定已有两亿七千万年了,现在崩裂开了,里面现出了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老天在警示着人:天要灭中共了!凡是去参观过的人,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不愿做它的陪葬品,纷纷退党退团退队。这叫三退保性命,三退得福报。共产党现在正坐在火山口上,随时都会完蛋。”

这时对方开口说话了:“我不相信你说的,共产党好的很,每天我在新闻联播里听到的都是大好形势。”我便告诉他:“你知道吗?国内流传着一句话:中共的广播、报纸说的东西,除了日期是真的外,其它是假的。共产党就是靠流氓暴力谎言欺诈起家的,你怎么能相信它们呢?大家知道抗日战争,共产党把自己吹捧成抗日英雄,其实抗日战争主力是国民党,毛泽东还感谢日本人削弱了国民党的力量,让共产党得势了,真是无耻。再有八九年的六四事件,你想一想,世界上哪有一个国家像中共这样残忍,用坦克压孩子,用机枪、达姆弹杀戮学生。你说中共好,好在哪里?!”

我接着说:“还有,炼法轮功的人,通过炼功,不但身体炼好了,而且按‘真、善、忍’做好人,使社会的道德都回升了,这是多好的事情。但中共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为首的刽子手却要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国民对法轮功的仇恨,罗织罪名,疯狂迫害,打死算自杀,更有甚者,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最血腥的罪恶。这种惨无人道的事,中共竟然也做的出来。你说中共好,好在哪里?!”

  
“7•21”暴雨过后,重灾区房山区满目疮痍,居民抱怨当时若救援早一些赶来,
就不至于丧失亲人。图为“7•21”死者弟弟闻讯后哀伤的画面。(网络图片)

我问他:“你知道七月二十一日北京的大暴雨吗?” 那人说:“我知道啊。”“你知道死了多少人吗?”对方回答说:“好像报导的是三十几个人。”我问道:“你相信吗?”他说:“那么大的雨,恐怕不止。”“你看,你也不相信了吧,其实死伤人数很多。有一个从北京房山逃出来的的士司机说那儿的人、车、房子都冲走了,至少死了上千人。还有其它受灾地区的人们在绝望中盼望当年在天安门清场的部队来援救,这会儿不知都到哪儿去了。所以国民发出怒吼,要解体中共,现在每天都有好几万人在网上用真名,或小名化名声明退党退团退队,都不愿与中共这个邪灵为伍。”

说到这儿,对方问:“那中共垮台了,谁来领导中国?”我告诉他,“中国历朝历代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吗。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自有能人来领导新中国,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你只要尽到你的责任,退出中共邪党,就是救国救民,同时也救了你自己。”

这时他连忙说:“我是党员,那我就退了吧!我姓刘,你帮我取一个名字吧。”我说,“你既然姓刘,那我就给你取名为‘刘光明’吧,给自己留一条光明的路,一个光明的未来吧。”他说,“这个名字好,你给我写声明退了吧!”我当即就给他退了党。

后来这位刘先生问我,“听你说话,你好像是法轮功呃?”我说,“是啊,我是法轮功(学员)啊。你知道吗,现在只有法轮功在告诉民众真相,在救人呢。”他接着又问,“炼法轮功有什么好?”我告诉他,“炼功前,我有冠心病和多种疾病,炼功后,一切疾病都消失了,都好了。同时按‘真善忍’做人,单位领导同事都称赞我是好人。你知道吗?现在公安局派出所有好多警察都说他们接触的法轮功个个都是好人。要不是怕上面说,他们也想炼法轮功。”

说到这儿,那位刘先生问,“我现在也想炼法轮功,那到哪儿去学呢?”我很高兴的告诉他动态网网址,教他上明慧网下载法轮功书籍和炼功音乐。最后这位刘先生很高兴的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从语气里可体会出一个得救的生命那种无比高兴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