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用笔再现出瘟疫来临时的悲惨景象。(网络图片)

在海外一处景点上,游客听退党义务工作人员说大陆官方曝出H7N9禽流感,上海是疫情重灾区,人群立刻骚动起来。有人说:刚出来几天,死猪的事还没弄清楚呢,怎么又有禽流感了?

    
《尼禄的火炬》(Nero's torches),描述罗马皇帝尼禄(公元37-68年)用火刑
迫害基督徒的情景。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从公元60-70年,在罗马处死了
基督的12个门徒中的彼得和保罗两人开始,持续了两百多年。(网络图片)

义工说:发生这些灾难,也绝对不是偶然的,因为历史上有过惊人的相似。义工说:一千多年前古罗马发生过几次大瘟疫。当时有个叫尼禄的皇帝,造谣说基督徒信邪教,把基督徒活活烧死,或者扔到竞技场喂狮子。尼禄自杀后,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死了100多万人。

义工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酷刑,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犯下罪恶,人神共愤。

有游客说:知道古罗马大瘟疫的历史,但是不知道瘟疫和尼禄迫害基督徒有关系。有游客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他和尼禄一样坏,一定有报应。有游客说:是啊,该报应!可是老百姓也跟着倒霉,太冤枉了!

义工:尼禄迫害基督徒遭恶报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罗马人也被大瘟疫夺走性命?游客说:是啊,这是为什么?义工:当时尼禄迫害基督徒的时候,罗马很多人不但没反对、制止,还为竞技场里的狮子吃人叫好,以此为乐呢!

这些游客听得目瞪口呆。义工:现在中国很多人不就是这样吗?听信共产党对法轮功编造的谎言,仇视法轮功,给他们讲真相不听,知道真相的也装聋作哑,害怕自己被连累。游客一片沉默。

义工:大瘟疫是人类的劫难,是上天对人的惩罚。仇视法轮功,漠视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等于赞同尼禄把基督徒扔进竞技场里喂狮子。这样没有良知善念的人,天理难容,就是被大瘟疫夺命的对象。据历史记载:罗马第四次瘟疫,有些人就没被感染,还有人想和亲人一起死,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也没死成。说明什么?病毒有眼睛,就是人的眼睛看不见罢了。

游客问:那我们怎么办?义工:别担心,有办法。神佛慈悲给人机会,但是你得明辨是非善恶。江泽民是中共党魁,从他说打压法轮功那一时刻起,他和中共就没有未来了,注定灭亡。“天要灭中共”。死猪、死鸡鸭、禽流感,不都是天警示人吗?在提醒大家快逃生,大难来临前还有机会,顺天意、躲劫难。“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入过“党、团、队”的赶紧退,入过什么退什么,彻底退出来,你就安全了。

“三退”之后的游客感激地拉着义工的手说:今天我们真是遇上好人了,心里特别亮堂,谢谢法轮功!一位中年上海男游客:天早就该收它啦,我看现在差不多了。我没入过党团,小时候戴过红领巾,请帮我把“队”退了。你们给我的这份材料,对中国人来说太宝贵了,我要让车上没看过的人都传着好好看看,记住后回去讲给家里人听。我不带回去了,知道共产党有多坏!这一份真相资料,我要让它充分发挥作用,都看完了,我也不扔,留在机场,来来往往有很多中国人,让他们再看,早日明白真相躲灾躲难。

前后有几辆中国团的大巴中巴,围拢过来听真相的上海游客最多,他们都退了。今天这一个景点上,两位义工,在一个半小时内,就为63人“三退”。